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嘤咛,羞死人了” - 3/18/2010 9:22:00 PM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8251/Messi-Arsenal-are-like-a-South-American-team.html?
巴塞罗那前锋梅西在昨晚4-0战胜斯图加特后表示说,他的俱乐部冠军联赛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阿森纳和曼联。
这名阿根廷人是目前世界年度最佳球员,也是被誉为为这项运动的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表示阿森纳和曼联两队都能打出有吸引力的足球比赛,但还特别称赞阿森纳。他说阿森纳像南美的球队。
他也承认,他是法布雷加斯和阿尔沙文的球迷,这两名阿森纳球员技术出众。
梅西说:“我们再一次迎来英超的挑战。”
“最后,阿森纳是一支值得尊重的队伍,因为他们拥有极好的青训。”
“他们在许多方面跟我们巴塞一样。”
“他们不像来自伦敦,更像一些南美球队。我喜欢看阿尔沙文和法布雷加斯这些特殊的球员。”
boss - 3/18/2010 9:24:00 PM
既然这样那就过来吧 :default10:
威尔希尔 - 3/18/2010 9:44:00 PM
决赛复仇巴萨:default1:
pires84917 - 3/18/2010 10:02:00 PM
放心,会让你见识英超的力量的
meanjack - 3/18/2010 10:08:00 PM
"因为他们拥有极好的青训"这句话是真的吗?
lanros - 3/18/2010 10:20:00 PM
打爆巴萨,让他们知道英超的厉害 :default2:
ein9tein - 3/18/2010 10:24:00 PM
原帖由 “嘤咛,羞死人了” 于 2010-3-18 21:22:00 发表
我喜欢看阿尔沙文和法布雷加斯这些特殊的球员。” |
:default51:
不懂我的心 - 3/18/2010 10:31:00 PM
终于说实话了。。
wang4wang - 3/18/2010 10:36:00 PM
今年肯定不会是巴萨冠军了 他们这几年已经够风光的了~~
LOVE阿仙奴 - 3/18/2010 10:50:00 PM
决赛见,到时打爆巴菜。:default11: :default11:
Arsally - 3/18/2010 11:02:00 PM
暗示什麽吗
henny0219 - 3/19/2010 12:33:00 AM
:default6: 切尔西已经走了。。。他们没克星了。。。而且他们还有第十二个球员。。。裁判:default2:
zck6550 - 3/19/2010 1:28:00 AM
不管怎么样 今年绝对不能巴萨夺冠
REDONI - 3/19/2010 1:42:00 AM
:default10: 南美球队有我们这么硬朗?
鹿丸 - 3/19/2010 2:32:00 AM
比南美队还讲究技术和小范围配合
onlychurch - 3/19/2010 7:55:00 AM
他是说我们像阿根廷那支阿森纳么。。。
henryliu - 3/19/2010 8:48: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3-18 21:24:00 发表
既然这样那就过来吧 :default10: |
过来也养不起
esposito - 3/19/2010 9:23:00 AM
阿森纳球员不要老是家长里短,好好学学人家煤球王是怎么发言的:default11:
goota - 3/19/2010 9:37:00 AM
怎么没有媒体炒他加盟我厂? 如果法宝说类似的话,立马媒体要炒 法宝加盟巴萨了。难道是因为我厂和巴萨的引援风格吗?
henryzhy - 3/19/2010 11:13:00 AM
来吧,巴萨~~~:default5:
杜加里 - 3/19/2010 11:44:00 AM
他和小法应该当过队友的吧
十年冰王子 - 3/19/2010 11:55:00 AM
梅西最近飚的厉害啊,4场8球。。
myclare21 - 3/19/2010 4:02:00 PM
今天晚上不要抽到, 等决赛遇上吧。。。:default7:
隋阳鸷鸟 - 3/19/2010 7:33:00 PM
不好意思,已经碰上了!
Arsally - 3/19/2010 7:38:00 PM
就说你没事儿说我们干嘛~:oldem4:
kiddhugh - 3/19/2010 8:51:00 PM
沃尔科特可以和你飙一彪了
mixray - 3/19/2010 10:32:00 PM
这回碰上很有意思了!!!
不过美斯的确是神, 看他最近进的球, 起脚很隐秘...但很有角度和劲度!
37°2 - 3/20/2010 11:06:00 AM
很好
chenping - 3/20/2010 9:22:00 PM
比了才知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