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3/19/2010 3:32:00 PM
翻译:Johnchen01
2010-03-19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相信雷德克纳普会有兴趣听听他的摩洛哥中场Adel Taarabt的意见:“我不想回到热刺。”
目前,他很享受租借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时光,他一度被称为'新齐达内',他同时也承认加盟热刺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他希望他当时去的是阿森纳,他表示:“我本来要去阿森纳的,因为科莫利那时跟着温格。 “但是后来他了托特纳姆热刺,所以我也去了。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错误。
“我在英国的朋友像在阿森纳的特劳雷和迪亚比,都告诉我去热刺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我最大的错误是跟热刺签约,而且当我刚来的时候却有没去别的俱乐部。”
Taarabt坚持觉得雷德克纳普相信他有能力 - 但是,由于没有在热刺留下深刻印象,他不希望返回热刺。
拉莫斯(Juande Ramo)根本不了解我,当我在4-1输给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有糟糕的表现后,他就再也不给我机会,“他说。
“哈里雷德克纳普告诉我,我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他希望我去比赛,去得到一些锻炼,然后再回来为他效力。但我不想回到热刺。”
http://www.givemefootball.com/premier-league/new-zidane-wanted-arsenal-move?
怪兽叔叔 - 3/19/2010 3:54:00 PM
现在阿森纳不却这种了吧。。。
pires84917 - 3/19/2010 4:21:00 PM
这小子技术很妖,拿球很有一套
wang4wang - 3/19/2010 4:28:00 PM
热刺有人要倒戈了 哈哈~~:default5:
LOVE阿仙奴 - 3/19/2010 4:37:00 PM
今年多大了?:default9: :default9:
光脚小丫 - 3/19/2010 4:43:00 PM
根本没有听过的一个人,就不要闹绯闻啦,而且温格貌似不怎么从英超二线挖人
撒哈拉的雪 - 3/19/2010 4:50:00 PM
新齐达内 不是纳斯里嘛 怎么又出现一个啊!!:default2: :default2:
鹿丸 - 3/19/2010 9:51:00 PM
都说这年头只要是个人就是新××
ein9tein - 3/19/2010 10:58:00 PM
好孩子,有志向:default59:
leems - 3/19/2010 11:02:00 PM
:default8: 到底有多少个“新齐达内”啊……
frahl - 3/19/2010 11:02:00 P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10-3-19 16:50:00 发表
新齐达内 不是纳斯里嘛 怎么又出现一个啊!!:default2: :default2: |
法国还有10几个“新齐达内”呢。。。1年可以出一打
riquelme1985 - 3/19/2010 11:45:00 PM
不过这小子确实不错,拿球很稳,盘带也好
Destiney - 3/19/2010 11:47:00 PM
恩。特劳雷和迪亚比策反工作做的很好:default15:
我爱卡特 - 3/20/2010 12:09:00 AM
速度很快。边路可以过人。
温格 - 3/20/2010 12:27:00 AM
当年的小妖啊
REDONI - 3/20/2010 12:32:00 AM
看来我们在QPR的J同学还有做场下的工作:default10:
zck6550 - 3/20/2010 3:56:00 AM
新你妹啊 到处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