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8强】 阿森纳VS巴萨 先主后客 欢迎亨利回家
GiGi@Leung - 3/19/2010 7:34:00 PM
巴萨不是自诩世界最美丽足球么? 那就正名吧,为自己!! 这次是一次没有包袱的对决!! 巴萨,狗日的,老子们不怕你~~~~ :default18:
king3920 - 3/19/2010 7:34:00 PM
很好的签,如果没有裁判的话............
fimp - 3/19/2010 7:36:00 P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0-3-19 19:24:00 发表 两回合的比赛时间是?:default10:  
第一回合是30、31日
fimp - 3/19/2010 7:36:00 PM
杯具的抽签结果
fflowers - 3/19/2010 7:36:00 PM
控球百分比 我很关心这个数据啊 哈哈
GiGi@Leung - 3/19/2010 7:37:00 PM
另外,welcome home, TiTi!:default27:
goota - 3/19/2010 7:37:00 PM
加油,最近不要伤病,特别是小法、沙皇和威尔玛伦。
xzsslp - 3/19/2010 7:37:00 PM
我厂先主后客................ 关键主场起码要拿2球以上..........不然难说~ 但目前状态很好~4月运气好的话飞机王可以伤愈复出............... 关键没人受伤就OK有的拼~~~~~~~~~
fimp - 3/19/2010 7:37: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3-19 19:28:00 发表 欧足联的确是黑,法甲保送一队入4强,意甲独苗碰弱旅,英超2强倒霉,“平衡”真的就代表公平么?
复议
我的天下 - 3/19/2010 7:38:00 PM
看看抽签,,,法甲一组,必有一队进4强了..  英超太强盛,就拿巴萨和拜仁来对付英超的球队.... 这样只能保证一队进4强.两队的可能性很微小的说....  那么就打破了英超垄断的局面....  这样一来,法甲,英超,西甲,意甲各有一支球队进四强...很黑很黑很黑的说.....: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fimp - 3/19/2010 7:39: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3-19 19:36:00 发表 控球百分比 我很关心这个数据啊 哈哈
肯定还是比不过巴萨的。君不见,我们本赛季打切尔西、曼联的时候,控球率就已经很低了么
catkingj - 3/19/2010 7:39:00 PM
重祭451,一切皆有可能
jermaine - 3/19/2010 7:39:00 PM
巴萨真放开了打,也不怕。。。 刺刀见红的淘汰赛,谁都一样。。 进个四强也就多点收入而已。。
boss - 3/19/2010 7:41:00 PM
李宁 一切皆有可能
hleb13 - 3/19/2010 7:41:00 PM
楼上说的对  首先保证1支法甲  其次 如果让曼联和巴萨提前一只出局  就影响收视了,最后赶杀英超,阿森纳就来当替罪羊
fimp - 3/19/2010 7:44:00 PM
只要小老虎的射门准头能保证的话,哪怕被巴萨压着打,我们也有希望在反击时灌他们几个
五芒星 - 3/19/2010 7:46:00 PM
放马过来吧!
天人五衰 - 3/19/2010 7:47:00 PM
很难说 什么时候打啊
fimp - 3/19/2010 7:47:00 PM
今年是各方群起绞杀英超
罗宾范佩尔西 - 3/19/2010 7:47:00 PM
巴萨素有干儿子之称,我对届时裁判的执法公平性非常担忧。
cyrano - 3/19/2010 7:48:00 PM
靠,跟我猜的一模一样。
chino_ivixixix - 3/19/2010 7:48:00 PM
Well….好像有难度,但优势是第一场是主场。把握机会,主场收拾巴塞便减轻自己的压力。 让枪迷一同支持F4带领枪手把老东家干掉吧!!
totxxx - 3/19/2010 7:48:00 PM
很期待的比赛
tomcat - 3/19/2010 7:50:00 PM
里昂对波尔多的才是阴谋
jdguan - 3/19/2010 7:52:00 PM
可能我有点过于悲观,也可能有点过于阴险, 这不是好签啊~这是最不好的签了啊
derley - 3/19/2010 7:59:00 PM
加油
阿仙奴拥趸 - 3/19/2010 8:11:00 PM
100%死定了,还是不要派主力去硬拼,没有任何意义的,何必自寻死路,石头 vs 机关枪,再坚硬的石头也是死,派后备球员上阵,留主力打联赛。
denniscui - 3/19/2010 8:12:00 PM
如果过了这关,估计要打国米了! 看吧!
onlychurch - 3/19/2010 8:19:00 PM
我只想说:Fighting 让我们这些的鉴证者看到新的篇章。 建议北京避风塘再来一次风暴!
hardnainai - 3/19/2010 8:22:00 PM
好期待这场比赛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8强】 阿森纳VS巴萨 先主后客 欢迎亨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