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19/2010 7:20:00 PM
2006年冠军杯决赛,阿森纳队的延斯·莱曼放倒了巴萨的萨穆埃尔·埃托奥被逐离场。摄影: Martin Rose/Getty Images Sport
上半区
里昂-波尔多、拜仁-曼联
下半区
巴萨-阿森纳,国际米兰-中央陆军
欧冠1/4淘汰赛及半决赛、决赛赛程
| | 比赛日期 | 比赛时间 | 对阵双方 |
| 1/4决赛首回合 | 3月31日 | 02:45 | 里昂-波尔多 |
| 3月31日 | 02:45 | 拜仁-曼联 |
| 4月1日 | 02:45 | 阿森纳-巴萨 |
| 4月1日 | 02:45 | 国米-中央陆军 |
| 1/4决赛次回合 | 4月7日 | 02:45 | 中央陆军-国米 |
| 4月7日 | 02:45 | 巴萨-阿森纳 |
| 4月8日 | 02:45 | 曼联-拜仁 |
| 4月8日 | 02:45 | 波尔多-里昂 |
| 半决赛首回合 | 4月21日 | 02:45 | 国米陆军胜者-枪手巴萨胜者=(A) |
| | 4月22日 | 02:45 | 拜仁曼联胜者-里昂波尔多胜者=(B) |
| 半决赛次回合 | 4月28日 | 02:45 | 里昂波尔多胜者-拜仁曼联胜者=(A) |
| | 4月29日 | 02:45 | 枪手巴萨胜者-国米陆军胜=(B) |
| 决赛 | 5月23日 | 02:45 | A胜者-B胜者 |
xzsslp - 3/19/2010 7:20:00 PM
我厂VS巴萨........................
我的天下 - 3/19/2010 7:20:00 PM
欧冠 阿森纳 VS 巴塞罗那 !!!!! 有阴谋的说........
37°2 - 3/19/2010 7:21:00 PM
很好
asenna - 3/19/2010 7:22:00 PM
我们半区还有国米 这个签很有挑战
loenkoo - 3/19/2010 7:22:00 PM
不错!
隋阳鸷鸟 - 3/19/2010 7:23:00 PM
不错!肯定是经典对决,遗憾的是小范上不了!
囤萍之恋 - 3/19/2010 7:24:00 PM
两回合的比赛时间是?:default10:
灬幸福de距离灬 - 3/19/2010 7:24:00 PM
:green3: 复仇之战,踢对攻了!!!
REDONI - 3/19/2010 7:25:00 PM
就怕爸傻的教练到时候不敢上亨利:default10:
frankyoung - 3/19/2010 7:25:00 PM
我也觉得挺好的签
尤其从观赏性的角度
再加上夏令时提前了1小时
topgun - 3/19/2010 7:25:00 PM
我们先客后主?
囤萍之恋 - 3/19/2010 7:27:00 PM
先主后客吧?
钟爱枪手 - 3/19/2010 7:27:00 PM
是时候证明谁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了!!!!
loo510 - 3/19/2010 7:27:00 PM
抽到这签难度大,能夺冠,那真是世界最强的球队了·!!!!!!!!!!!!
但是以这样的防线 要挑战巴萨,难度不小,但是在所有球队中,最有把握搞定巴萨的,我觉得也是阿森纳~!!因为阿森纳的克里希,埃布速度可以追得上梅西.....能把梅西限制住,我们就有机会出线.....go go 阿森纳!!证明谁是最强技术流的时候到了。。
jermaine - 3/19/2010 7:27:00 PM
先主后客。。
这个时候,打谁无所谓了。。。
放手一搏,我看不见的会输
luzi17 - 3/19/2010 7:27:00 PM
技术流的对话~~~
topgun - 3/19/2010 7:27:00 PM
什么时侯踢?
wayeah - 3/19/2010 7:28:00 PM
两支技术流~!!!很好看~~很经典!
傀儡师左近 - 3/19/2010 7:28:00 PM
欧足联的确是黑,法甲保送一队入4强,意甲独苗碰弱旅,英超2强倒霉,“平衡”真的就代表公平么?
sonnywong - 3/19/2010 7:29:00 PM
:default5: 很期待
jermaine - 3/19/2010 7:29:00 PM
巴萨除了打斯图加特,好像也不怎样。。
锋线哑火了。。
如果不能上加拉,我看黑坎也没事。。
钟爱枪手 - 3/19/2010 7:30:00 PM
国王要回家了
LOVE阿仙奴 - 3/19/2010 7:30:00 PM
反正到时技术流的对决,有得看了。:default11: :default11:
十年灯 - 3/19/2010 7:31:00 PM
巨大的挑战!!!我们如果要夺冠,很可能要连克三大豪门:巴萨、国米、曼联。这是个巨大的挑战,如果成功,我们绝对是很man!
枪之翼 - 3/19/2010 7:31:00 PM
太期待了,让枪手把对荣誉的渴望都发泄在巴傻上吧!
come on
topgun - 3/19/2010 7:31:00 PM
我觉得其实不错了。全世界都等很久了。过了,很可能进决赛和夺冠。没过,拿联赛
Noriping - 3/19/2010 7:31:00 PM
我很高兴 阿森纳与曼联没有分到一个半区
LOVE阿仙奴 - 3/19/2010 7:32:00 PM
新旧队长的对决。可惜V11不能上,要不赢面更大了。:default11: :default11:
boss - 3/19/2010 7:32:00 PM
亨利要回家了。。。: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