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隋阳鸷鸟 - 3/19/2010 8:24:00 PM
亨利帽子戏法难以弑旧主 小法助攻四喜掀翻诺坎普
梅西迷踪脚法难突枪手后防 沙皇凌波微步戏耍巴萨铁闸
软脚男接连错失单刀机会 空门帝大发神威轻松御敌
网易的阿森纳迷已经把欧冠后网易的标题列出来了 呵呵 太搞了!
隋阳鸷鸟 - 3/19/2010 8:25:00 PM
亨利帽子戏法难以弑旧主 小法助攻四喜掀翻诺坎普
梅西迷踪脚法难突枪手后防 沙皇凌波微步戏耍巴萨铁闸
软脚男接连错失单刀机会 空门帝大发神威轻松御敌
kiddhugh - 3/19/2010 8:29: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10-3-19 20:24:00 发表
亨利帽子戏法难以弑旧主 小法助攻四喜掀翻诺坎普
梅西迷踪脚法难突枪手后防 沙皇凌波微步戏耍巴萨铁闸
软脚男接连错失单刀机会 空门帝大发神威轻松御敌
网易的阿森纳迷已经把欧冠后网易的标题列出来了 呵呵 太搞...... |
不知道新浪怎么编
阿仙奴拥趸 - 3/19/2010 8:31:00 PM
什么会是巴塞,为什么不是中央陆军,为什么不是波尔多:default61:
批准组团 - 3/19/2010 8:33: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10-3-19 20:24:00 发表
亨利帽子戏法难以弑旧主 小法助攻四喜掀翻诺坎普
梅西迷踪脚法难突枪手后防 沙皇凌波微步戏耍巴萨铁闸
软脚男接连错失单刀机会 空门帝大发神威轻松御敌
网易的阿森纳迷已经把欧冠后网易的标题列出来了 呵呵 太搞...... |
批准~执行吧!!:default12:
kiddhugh - 3/19/2010 8:33:00 PM
我等这天等了很久
批准组团 - 3/19/2010 8:34:00 PM
普拉蒂尼这次唱的是琼瑶的再相逢!!
防止暴力注册 - 3/19/2010 8:39:00 PM
这是在废RP啊...是八傻球迷编的吧
xlfour1 - 3/19/2010 8:41:00 PM
好签,但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裁判随时黑我们
批准组团 - 3/19/2010 8:49:00 PM
我们是没有包袱的那一个
fimp - 3/19/2010 8:5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3-19 20:41:00 发表
好签,但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裁判随时黑我们 |
Highly possible!! 毕竟抽签已经黑了,就黑到底了。
冰火艳阳 - 3/19/2010 9:06:00 PM
很庆幸不是一场定胜负 鹿死谁手还不定呢
撒哈拉的雪 - 3/19/2010 9:24:00 PM
只能说 拼尽全力!赢则最好,输则主攻联赛冠军 :default11:
嬴政枪手 - 3/19/2010 9:25:00 PM
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就好了,输赢都可以接受,不要患得患失就好了
mixray - 3/19/2010 9:28:00 PM
早说过会上演这场梦幻大战...极度期待!!!
mixray - 3/19/2010 9:35:00 PM
这场比赛具有很多意义.....
亨利面对感情深厚的旧主
沙皇面对曾经考虑过加盟的球会
小法要在母会面前证明自己的身价
美斯少有地和一群和自己年龄相若的对手在比拼
这场比赛观赏价值极高~ 光是想像那个画面已经热血沸腾了!!!
小枪手 - 3/19/2010 9:55:00 PM
不要想太多,能和世界最强的球队打一场比赛,是件很兴奋的事情。
hubert_gao - 3/19/2010 10:01:00 PM
来吧,来吧,来吧
这个对手很好
meanjack - 3/19/2010 10:02:00 PM
享受比赛!亲证枪手辉煌。:default11:
鹿丸 - 3/19/2010 10:17:00 PM
莫名的兴奋
zck6550 - 3/19/2010 10:18:00 PM
妈的 上半区太菜了 曼联笑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9/2010 10:19:00 PM
莫名的兴奋+惧怕...不过想想连里昂都都日掉大皇马,我们日掉8傻也不是没可能:default1:
mixray - 3/19/2010 10:24:00 PM
淡定淡定:default6:
asenna - 3/19/2010 10:52:00 PM
全世界都不看好我们 那咱自己就好好打给他们看看
晴初吟梦 - 3/19/2010 10:59:00 PM
希望巴萨不要靠裁判……
笨小魚 - 3/19/2010 11:04:00 PM
全世界都等著看我們被巴傻打爆. ..加油...我厂
ajew - 3/19/2010 11:09:00 PM
灭掉巴萨 这个赛季欧冠也算扬眉吐气了
撒哈拉的雪 - 3/19/2010 11:10:00 PM
本赛季已经被强队 双杀两次了,再多一次也无所谓,只要真正拼刺刀,不怕对方没有屌!:default2: 干了梅西,灭了伊布!!
ajew - 3/19/2010 11:10: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19 20:11:00 发表
100%死定了,还是不要派主力去硬拼,没有任何意义的,何必自寻死路,石头 vs 机关枪,再坚硬的石头也是死,派后备球员上阵,留主力打联赛。 |
每个帖子散布这种论调 你是哪边的啊?
Destiney - 3/19/2010 11:44: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19 20:11:00 发表
100%死定了,还是不要派主力去硬拼,没有任何意义的,何必自寻死路,石头 vs 机关枪,再坚硬的石头也是死,派后备球员上阵,留主力打联赛。 |
SB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