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最不愿看到的情况出现了
超级版主 - 3/19/2010 7:42:00 PM
我是枪手,巴萨,国米的球迷。 我期待的是我的两支球队能在伯纳乌争冠,就像当年。。。。。 现在,枪手,巴萨,两支最华丽的球队再一次相会,希望这次是一场公平较量。。。。。 any way,我的球队总会有一支杀到伯纳乌,我该为这高兴吗?
catkingj - 3/19/2010 7:44:00 PM
:default12: 兰州的品味是正常人的三分之一
GiGi@Leung - 3/19/2010 7:44:00 PM
:default12: 兰州的重口味是正常人的三倍
tomcat - 3/19/2010 7:45:00 PM
说不定是中央陆军了
fimp - 3/19/2010 7:46:00 PM
。。。。。。
fflowers - 3/19/2010 7:55:00 PM
楼主 我没有恶意 我建议你做阿森纳 曼联 和 切尔西 3队的球迷 这样你每年都会很高兴
超级版主 - 3/19/2010 7:55:00 PM
我只希望不要像上次一样。。。。 在九十分钟内,十一个人,比比谁最华丽 枪手其实不惧巴萨,至于伊布,不知道坎贝尔能不能复当年之勇 同时,欢迎我们的王子回家,相信迎接你的是都是掌声
超级版主 - 3/19/2010 7:57:00 PM
其实做球迷不是只为了高兴的,呵呵 喜怒哀乐,热血沸腾
jdguan - 3/19/2010 8:03:00 PM
哈,有意思,有人跟我喜欢这些球队的次序是一样的,可是我可没有你大版主那么AQ,阿森纳国米巴萨同在一半区,还能让你Q出一个高兴的理由来?
超级版主 - 3/19/2010 8:25: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3-19 19:45:00 发表 说不定是中央陆军了
莫里尼奥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出现的。 也许枪手能大胜莫斯科,国米只是小胜或险胜, 但是莫斯科爆冷枪手的可能性更大,而莫里尼奥太注重细节了,他不会让莫斯科走得更远的。
Arsally - 3/19/2010 8:31:00 PM
LZ可以开心呀。。沙沙说沮丧是一种罪过。:oldem1: 对于我个人来说,最开心的事儿就是有机会灭掉巴傻了!:oldem8:
批准组团 - 3/19/2010 8:32:00 PM
是的,组团日巴傻!!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最不愿看到的情况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