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77 - 3/19/2010 11:12:00 PM
我现在有很多话想说,可是我必须忍,从Aaron断腿之后,我就再也没说过有关阿森纳的事情,我一直在忍,我在等赛季结束,我在等最后的结果。今天抽到巴萨,无疑是8强里的重头戏,可是我还是不想多说,看到有人说阿森纳山寨巴萨,我忍,说输了小法回巴萨,我忍。我什么都不说,我们踢完再说!
有句话想对队员们说,虽然你们肯定是看不到的。就是:事到如今,我们有什么可惧怕的?事到如今,我们有什么放不下的?事到如今,我们有什么可顾虑的?事到如今,让全世界知道,阿森纳是艺术足球!巴萨,等踢完再说!
Allen3 - 3/19/2010 11:15:00 PM
胜负之外我还有其他顾虑
万一打好了
巴傻又要开始大规模YY我们球员了
反过来要是我们差太多
法队的传闻估计又要铺天盖地了
然后紧接着周末去白鹿巷
军心会有较大起伏吧
joaquin77 - 3/19/2010 11:17:00 PM
考虑的有道理,可是我觉得今年对内很团结,前几年总是感觉不到这种团结,到目前也只是加拉和小法传出转会,我估计今夏不会走人的。
撒哈拉的雪 - 3/19/2010 11:23:00 PM
静静地看吧,足球是圆的,状态好,主场杀得性起,一场搞定!
yytlove - 3/19/2010 11:25:00 PM
巴傻 算个球啊 没话说 赢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