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20/2010 11:13: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坚信他的433阵型源于荷兰足球的体系,而非巴塞罗那。
上赛季,佩普·瓜迪奥拉的球队横扫千军,勇夺六冠王。他们的阵型就是:中锋顶在最前面,两名边锋在侧翼支援;中场是三名球员,其中一名“掌控型”的后腰负责为后防线竖起屏障。
去年夏天,温格也采用了类似的战略。现在,他将用自己的433阵型迎战瓜迪奥拉的球队。阿森纳和巴萨有许多相似点,尤其是他们信仰的足球原则。但是枪手主帅表示,他借鉴的是荷兰方面的技战术打法,而非西班牙。
“
我比巴塞罗那更早使用433。”法国人解释到,“
我在摩纳哥的时候就用433,而且我认为这套阵型也不是巴萨创造的,它源于荷兰。”
“约翰·克鲁伊夫让这套阵型发扬光大,荷兰队在1974年的世界杯上就用的这套阵型。”
“
我认为,这套阵型会更适合于那些实力出众的球员。它让法布雷加斯更加得心应手,它允许范佩西在前场扮演一个自由支点的角色、因为我们拥有如此多全面的球员,我们并没有死板的执行442,这套阵容(433)给了我们更多的创作空间。”
“
阿森纳和巴萨的对决代表了技术流的顶级水准,那天你会看见许多优秀的球员出现在球场上。这非常有趣。”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did-not-copy-4-3-3-from-barca
ein9tein - 3/20/2010 11:27:00 AM
这非常有趣:default7:
xiu_song2 - 3/20/2010 11:30:00 AM
非常有趣
boss - 3/20/2010 11:32:00 AM
整对攻吧。。看谁死得快:default2:
pires84917 - 3/20/2010 11:33:00 AM
让巴萨那群贱婢看看什么叫漂亮足球
wang4wang - 3/20/2010 11:42:00 AM
和巴萨打我们会用433吗。。。。:default9:
boss - 3/20/2010 12:10:00 PM
打巴萨一定要破坏他们的中场。。或者说直接控制中场。。我希望能打451防反:default6:
ajew - 3/20/2010 12:15:00 PM
它让法布雷加斯更加得心应手,它允许范佩西在前场扮演一个自由支点的角色
:default1: 那至少也要有范佩西吧。。。
37°2 - 3/20/2010 12:20: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3-20 12:15:00 发表
它让法布雷加斯更加得心应手,它允许范佩西在前场扮演一个自由支点的角色
:default1: 那至少也要有范佩西吧。。。 |
: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3/20/2010 12:36:00 PM
巴萨算个屁
晴初吟梦 - 3/20/2010 1:30:00 PM
451,拼中场,拼防反!
sky小鱼 - 3/20/2010 2:50:00 PM
两队都是控球型的球队,希望裁判不要犯错:default4:
大好头颅 - 3/20/2010 2:53:00 PM
433和451差距不大
两边回撤就是451,两边前压就是433
asenna - 3/20/2010 4:46:00 PM
荷兰的433那是要有伦森布林克 奥维马斯和罗本的
可咱现在有沃尔科特 :default8: :default8:
钟爱枪手 - 3/20/2010 5:14:00 PM
我靠要是有神勇的发挥那真的可以干掉巴萨,可惜范佩西赶不上,目前还没有他的任何消息:default8: :default8:
37°2 - 3/20/2010 5:34: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3-20 16:46:00 发表
荷兰的433那是要有伦森布林克 奥维马斯和罗本的
可咱现在有沃尔科特 :default8: :default8: |
温格说小老虎有奥维马斯的潜质:default2:
StupidLuLu - 3/20/2010 7:24:00 PM
被楼上震惊了。。。:oldem10: Marc情何以堪。。。
kiddhugh - 3/20/2010 7:47:00 PM
和巴萨比赛
比的是阿姆和巴尔德斯谁漏的多
37°2 - 3/20/2010 11:44:00 PM
原帖由 StupidLuLu 于 2010-3-20 19:24:00 发表
被楼上震惊了。。。:oldem10: Marc情何以堪。。。 |
其实也没有,是温格说小老虎的无球跑动很好,就像以前的奥维马斯那样
看到这,我也震惊了。难道奥维马斯的无球跑动那么不堪:default2:
笨小魚 - 3/20/2010 11:52:00 PM
我們的433,近乎於451吧. .
红白相间 - 3/21/2010 12:45:00 AM
主场433 客场451
怪兽叔叔 - 3/21/2010 1:19:00 AM
防反恐怕不行....毕竟我们反击的速度不够快,不过相对巴萨来说,快很多了
mixray - 3/21/2010 1:22:00 AM
这场要稳稳拿下
鹿丸 - 3/21/2010 3:42:00 AM
别老把巴菜的433说的跟星际科技似的
37°2 - 3/21/2010 10:13:00 PM
巴萨的433也是因为克鲁伊夫而发扬光大
BergkampLau - 3/22/2010 3:35:00 PM
打Barce,Chelsea最有经验了,好好研究研究吧!
37°2 - 3/22/2010 9:29:00 PM
切尔西都是肌肉男
战术执行极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