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3/20/2010 12:51:00 PM
我并不期待 零封巴萨 冷冻梅西只类的 并不实际```
以防守而防守不是我们的特点 以进攻控球才是````
我们必需要有一个现象级的进攻球员 让BARCA害怕,,这就是啊杀文,,,这让他们 后方多少有一点压力``不敢前压太厉害
其次 BARCA一直的弱点就是高空,,本特纳就起到了关键作用。。
我不喜欢ADE ,,不过这个位置如果是ADE 或者查马克,,,我们会更加好打,,B26还不够聪明``
不过我希望 我们多来点高空传球 让B26的高度 镇压BARCA`` A23偷袭```F4控制节奏``
AMUI,,只要比正常发挥时再好一点,,,赢下BARCA 不是难事
37°2 - 3/20/2010 1:03:00 PM
最重要的是宋和两个边卫
对巴萨,进攻不是问题。合胃口
catkingj - 3/20/2010 1:04:00 PM
引用亨利06年的话:不要期待艺术足球的盛宴
主客场451死守反击,沃尔科特,阿尔沙文两边往死里突,本特纳负责跳,三中场玩命,连带防线压迫型防守,把比赛调整为体力化模式。日掉8傻,丑陋地。
37°2 - 3/20/2010 1:04:00 PM
巴萨可能会让图雷对付本特纳
wang4wang - 3/20/2010 1:27:00 PM
希望我厂能火力全开~~
37°2 - 3/20/2010 1:30:00 PM
德尼尔森如果在这2场比赛上了
我就没信心:default2:
晴初吟梦 - 3/20/2010 1:3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3-20 13:04:00 发表
引用亨利06年的话:不要期待艺术足球的盛宴
主客场451死守反击,沃尔科特,阿尔沙文两边往死里突,本特纳负责跳,三中场玩命,连带防线压迫型防守,把比赛调整为体力化模式。日掉8傻,丑陋地。 |
附议,从中前场开始防守,拼住中场,然后拼反击!沃尔科特的速度飚出来,他们左后卫现在是谁?吃得消不?
大好头颅 - 3/20/2010 1:35:00 PM
高空可遇不可求,毕竟边路起球质量不敢奢望。。
双方都控球的话,就看反击质量和速度了,右边我靠+埃布,左边克里希+沙皇
倒是宋的速度有些担心,两边的回撤就变得很重要了,沙皇和我靠可以用纳斯里和罗西基换,至于先上谁,教授自己掂量。。。
37°2 - 3/20/2010 1:36:00 PM
温格大赛可千万别又昏了:default2:
4ever_gunners - 3/20/2010 1:45:00 PM
萨尼亚 坎贝尔 马伦 克里希
宋
小法 迪亚比/罗西基
纳斯里 阿尔沙文
本特纳
37°2 - 3/20/2010 1:47:00 PM
目前阿森纳靠老将坎贝尔支撑中卫线,与维尔玛伦组成新的组合,在近4场比赛中,坎贝尔都首发了,表现有可圈可点之处,但弱点也很明显。
如今的坎贝尔正面防守依然强悍,争顶能力不错,但体态渐显臃肿的他,脚下速率和速度都下滑的惊人,移动能力远不如当年。即使面对斯托克城的弗拉尔、胡尔城的阿尔蒂多尔这样的前锋,坎贝尔的腿脚都显得慢了一到两拍。
如果面对巴塞罗那,坎贝尔将更加吃力和狼狈,巴萨攻击线以灵活性和速度著称,以坎贝尔的动作频率和移动能力,他很难跟上对手的节奏,温格要想避免防线出现明显的漏洞,恐怕不得不考虑拿下坎贝尔。2006年的欧冠决赛,坎贝尔曾经一头顶破巴萨的大门,让枪手一度看到夺冠的希望,但现在,虽然英格兰中卫威名仍在,但实效已大打折扣。
37°2 - 3/20/2010 1:47:00 PM
萨尼亚 坎贝尔 马伦 克里希
宋
小法 迪亚比
纳斯里/罗西基 阿尔沙文
本特纳
GiGi@Leung - 3/20/2010 1:52:00 PM
五个要求:
1,中场传球不能再想当然,不能再随便丢球,不能给巴萨打反击的时候;
2,必须不惜体力,截断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出球路线,必要时必须提高防守强度;
3,前锋线上的A23和B52必须珍惜好每一个机会,因为这是欧冠.
4,如何防守梅西?没办法防得住,只能尽量限制.就参考当初内维尔兄弟防守Reyes的节奏吧.
5,裁判一定会偏颇,摆平心态.
:default18:
4ever_gunners - 3/20/2010 1:57:00 PM
刚看了巴萨对斯图加特的集锦,我草,梅西简直是游戏里的人啊
不懂我的心 - 3/20/2010 1:57:00 PM
给巴萨点颜色看看:default2:
漫步者 - 3/20/2010 2:48:00 PM
英格兰要不要跟阿根廷打友谊赛啊
肖克螺丝去把梅西铲废吧
大好头颅 - 3/20/2010 2:50:00 PM
主场
阿姆
埃布埃 坎贝尔 威尔玛轮 克里希
宋 小法 迪亚比
罗西基 阿沙文
大本
客场
阿姆
萨尼亚 加拉 威尔玛轮 克里希
宋 小法 迪亚比
老虎 沙文
大本
机动:纳斯里 杜杜 :default11:
xlfour1 - 3/20/2010 2:59:00 PM
:oldem1: 感觉小法会制作些什么
sword - 3/20/2010 4:10:00 PM
复制当年0失球的战术,从中前场就开始,不要吝啬体力。
钟爱枪手 - 3/20/2010 5:08:00 PM
死守是不能的事,攻也要谨慎,别有去无回被打反击!!!不过倒可以找个人去惹惹梅西,但我厂好像没有比较合适的人选,也只能期待克里希奇迹般的表现了,因为他是最想碰巴萨:default8: 抽签前他就说过那话,拜托你低调点哥们!!!:default8:
阿仙奴拥趸 - 3/20/2010 6:03:00 PM
克里希很难防得住梅斯的了,但我们也不是没招可使,我们也可利用沃尔科特和亚沙文冲他的两翼,用大本的空中优势轰他们,中场争夺控制是重中之重,不过对着巴萨,难度很大啊!
叶恭介 - 3/20/2010 6:35:00 PM
我认为会上迪亚比
kiddhugh - 3/20/2010 7:54:00 PM
打巴萨,右路必须是埃不埃加沃尔科特,右路猛攻,中路本特纳迪亚比抢点
克里希不要上前助攻,左路沙皇一人搞定,中路人员负责远射迫使巴尔德斯脱手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10 8:31:00 PM
巴萨的是阿尔维斯吧,也不是吃素的
不知道沙王能占多少便宜
左后卫,如果普约尔代打的话,小老虎身体搞得过不
4ever_gunners - 3/20/2010 8:38:00 PM
我怎么觉得,克里希就是要多上去
逼梅西回防
如果梅西不回防,那么马伦搞定他
yaaaaa - 3/20/2010 10:33:00 PM
我们要考虑打出最华丽的防反,不要拼对攻
晴初吟梦 - 3/20/2010 10:38: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0-3-20 20:31:00 发表
巴萨的是阿尔维斯吧,也不是吃素的
不知道沙王能占多少便宜
左后卫,如果普约尔代打的话,小老虎身体搞得过不 |
巴萨最近的主力左后卫都是马克斯维尔,貌似是以前国际米兰那个,29岁了,看小老虎如何飚晕他吧~
arsenalife - 3/20/2010 11:27: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3-20 13:34: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3-20 13:04:00 发表
引用亨利06年的话:不要期待艺术足球的盛宴
主客场451死守反击,沃尔科特,阿尔沙文两边往死里突,本特纳负责跳,三中场玩命,连带防线压迫型防守,把比赛调整为体力化模式。日掉8傻,丑陋地。 |
附议,从中前场开始防守,拼住中场,然后拼反击!沃尔科特的速度飚出来,他们左后卫现在是 |
教授肯定会打对攻,而且是快快节奏的对攻。按照教授的性格绝对要“亮剑”,华丽的对攻是不避免的。严防死守不是我们的强项,防反不一定打的出来
我们的整体速度比巴萨快,快速的攻防转换,保证传球准确度,以及把握好机会,我们会有很大的胜算。
37°2 - 3/20/2010 11:55:00 PM
客场再上小老虎把
主场先稳稳:default2:
cecilia72 - 3/21/2010 8:05:00 PM
右边首选E27+S3,,,E27状态好,,希望能打出像当年对RM时的状态```突破犀利`
打防返最强的是M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