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中我们要戒骄戒躁,欧冠中我们得迈过一道坎。
罗宾范佩尔西 - 3/20/2010 6:47:00 PM
在经过近两场英超鏖战后,相信大多数球迷都会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英超没有真正的弱旅。自从2月底来,包括我在内的许多阿森纳球迷都兴奋地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不过也确实,只要我们能赢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我敢打赌冠军就是我们的。但比赛终归还是要一场一场地踢,我们球迷也不该欢呼地太早了。在接下的比赛里,除了客场对热刺外,我们似乎都面对着比我们弱一截的球队。但别忘了,每只球队不仅有弱点,更有着和我们玩命踢的动机和理由。在我看来,从老虎城和斯托克城身上取得的胜利,对阿森纳有着两点重要的意义,第一就是暗地里昭示着今年谁才是英超的真命天子,只有天子才能有这种运气,才能有这种霸气。第二则是告诉我们,还是不能浮躁,不能骄傲,英超无弱旅。温老师在欧冠抽签后把8傻凉一边,而更关注西汉姆,我想这或许并不是心理战术,因为温老师他确确实实就是这么想的,西汉姆、老虎城、斯托克未必就比8萨好日。这两点意义其实是不矛盾的。我们既要相信只有脚踏实地的拼搏才能换来最终的荣誉,也要相信球队是有霸者之气的,这种气,会在无形中帮助我们干掉一切球队。 不过,欧冠对阵巴萨却有着另外一层意义,我将之称为阿森纳本赛季的一道坎---即是对阵强队时惨不忍睹的战绩,从被小曼狗灌4球,到主客场两败于曼狗和车子。这不光伤了我们的霸气值,更是要授人以柄的。他队球迷可以得以洋洋地揪住这个把柄不放,更何况,要想拿欧冠冠军,我们必须要从强队身上碾过去!虽说这是一道坎,但只要能迈过这道坎,那后面的国米和曼狗还敢嚣张吗? 其实,阿森纳有的防守隐患,巴萨也有。巴尔德斯黄油手,普约尔未必强过加拉,马克思未必强过维尔瓦伦,阿比达尔每况愈下,被克里希给比下去也不奇怪;阿尔维斯身价严重注水,而我们却有状态如日的埃布埃和防守稳健的萨尼亚。在中场核心位置上,我们的小法单从数据上看,那就是横扫欧罗巴,如今世界杯即将临近,小法为了挤掉国家队中的哈维怎么也要再打次鸡血,我看这次交锋必然是以小法完胜而告终。论后腰,我们有宇宙宋力敌丫丫图雷,论突击中场,我们有迪亚比硬撼伊涅斯塔,这两个环节我们都被严重低估,但真正踢起来不一定差。在进攻线上,你有梅西,我有沙皇,你有伊布,我有本本。虽然这两个环节都比巴萨小上一号,但我还有罗西基,纳斯里,沃尔科特,你还有谁?好汉架不住人多,雄狮看见鬣狗群也只能乖乖逃跑。亨利确实是前世界第一前锋,但毕竟年龄上去了,我相信已不复当年之勇了。 不管怎么说,我们一定要低调,悄悄地进村,打枪地不要。
darwin_dc - 3/20/2010 7:11:00 PM
我到觉得一场场来赢下每场比赛比较踏实,我们净胜球不如曼联,切尔西。就算他们互碰,打平或者某方胜出我们都不可能登顶~现在切尔西又可以专心联赛了,那时候我到希望欧冠他们能赢,两手抓的,现在他们可以一心联赛了。。。指望他们对弱队阴沟里翻船其实也不太靠谱
卡特·金·杰伊 - 3/20/2010 7:32:00 PM
励志贴要顶
N.J.Hitman - 3/20/2010 7:32:00 PM
马克思根本就不能和维尔玛伦根本不能比
sam - 3/20/2010 7:39:00 PM
好贴!!!在全文中,哥只对这句“雄狮看见鬣狗群也只能乖乖逃跑”有所保留 我厂威武!!!!: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3/20/2010 7:46:00 PM
打个比方,不过说实话,LS可能不知道的我爱好,动物界里我除了西虎外最喜欢斑鬣狗了。
4ever_gunners - 3/20/2010 8:41:00 PM
励志贴要顶 说得很有道理 小法绝对想证明给世界看,他才是no.1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10 8:56:00 PM
哈尔维斯的传球功力比我们2个边后卫强太多了 当然以E27现在巅峰的状态,阿尔维斯也就只能给他提鞋
广东云加 - 3/20/2010 9:14:00 PM
LZ,就你那句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就要顶你了!
37°2 - 3/20/2010 11:46:00 PM
小法想在西班牙国家队主力 这场就是证明
鹿丸 - 3/21/2010 4:16:00 AM
顶,打枪地不要
傀儡师左近 - 3/21/2010 11:32:00 AM
LZ虽然壮我军威,但巴萨称雄欧洲,靠的是恐怖中前场控制力。 所以LZ关于后方的对比没有什么可谈性,差不多,我厂略处下风;最大的差距是中场、边锋,巴萨的攻击点实在太多,巴萨的传接也远比小枪手老练,我厂仅一个SONG防不住,小法一旦被盯死就很难了。 要胜巴萨除了小法继续保持状态外,也许可以期待一下沙皇,沙皇应该对巴萨而言是比较难受一类攻击手。 个人当然希望我厂踏平巴萨,但真的需要足够的运气。
晴初吟梦 - 3/21/2010 11:41:00 AM
呃,LZ,巴萨最近的主力左后卫都是马克斯维尔了~~~囧
防止暴力注册 - 3/21/2010 11:50:00 AM
阿比达尔快要付出了 反过来讲,让马克思+皮克中位 普约尔打左路,你觉得小老虎搞得他的几率是多少?
罗宾范佩尔西 - 3/21/2010 11:50:00 A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3-21 11:41:00 发表 呃,LZ,巴萨最近的主力左后卫都是马克斯维尔了~~~囧
囧~~~
罗宾范佩尔西 - 3/21/2010 11:51:00 AM
有可能让皮克专门盯防本本的
hubert_gao - 3/21/2010 12:27:00 PM
楼主说的好,我们上,好好干他一场
xlfour1 - 3/21/2010 12:49:00 PM
脚踏实地才是最重要的
reyeshao - 3/21/2010 12:54:00 PM
比赛主要看沙皇,沙皇如果打了鸡血,那可以说打巴沙有很大几率胜
绯花 - 3/21/2010 2:32:00 PM
很担心到时候我们的左路会被打爆
37°2 - 3/22/2010 9:32:00 PM
这个不担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中我们要戒骄戒躁,欧冠中我们得迈过一道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