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opo - 3/20/2010 7:03:00 PM
说实话,以阿森纳目前的情况,战巴萨凶多吉少。这样安排八强战,无疑是小法和亨利各自出身的原因。(一个是巴萨青训营出来的,一个是曾经的海布里之王)。温格和普拉蒂尼很久以前就不和,这次给曼联一个不错的签,给阿森纳一个下签。我不认为以阿森纳目前的后防,能防得住梅西,小白等人。进攻,想想平时阿森纳就是浪费机会惊人的,这赛季打强队全都是被完虐,真不知道碰巴萨怎么办。温格怎么布置战术?球员们的心态又如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0/2010 8:34:00 PM
LZ来远征?
boss - 3/20/2010 8:42: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3-20 20:34:00 发表
LZ来远征? |
4ever_gunners - 3/20/2010 8:48:00 PM
小法怨念帝你好,小法怨念帝再见: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3/20/2010 8:49:00 PM
lz难得有一帖没有深度剖析小法的现状。。。我想问lz对小法vs哈维有什么看法?
广东云加 - 3/20/2010 9:22:00 PM
小布的现在的状态,应该很容易防吧。。。人算不如开算,当年欧冠决赛时,枪手其实是最大机会击败吧赛的,一不小心被第二十三整治了,,,谁知道,现在八强会不会出现意外呢,,,
晴初吟梦 - 3/20/2010 9:55:00 PM
小法开无敌,先搞死裁判,再搞死巴萨!
漫步者 - 3/20/2010 9:59:00 PM
普拉蒂屎想整巴萨,所以请来了阿森纳。
我从未有这样期待过复仇
巴萨的挖墙角举动让我对其深恶痛绝——还有AV米兰,这两个垃圾俱乐部。
搞死巴萨!!
Bcole - 3/20/2010 10:03:00 PM
曼联VS拜仁都是五五开的。。那边的罗比利也不是盖得
漫步者 - 3/20/2010 10:10:00 PM
碰上巴萨比碰曼联和拜仁都好
leonardoleung - 3/20/2010 10:11:00 PM
那你是想遇曼联还是巴萨,我觉得遇到巴萨不是末日,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而且曼联遇到拜仁也不是上签吧,谁出线还难说啊
漫步者 - 3/20/2010 10:12:00 PM
我觉得最好的签是两只法甲球队,第三好的就是巴萨了。
sky小鱼 - 3/20/2010 10:17:00 PM
阿森纳开外挂吧:default5:
阿仙奴拥趸 - 3/20/2010 11:55:00 PM
已经算仁慈了,没有安排碰曼联。
G.Clichy - 3/21/2010 12:34:00 AM
楼主有病。。。这么好的签,偷着乐吧
比当年抽到皇马尤文还好,这次绝对能把巴萨打废
怪兽叔叔 - 3/21/2010 1:17: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3-20 22:03:00 发表
曼联VS拜仁都是五五开的。。那边的罗比利也不是盖得 |
个人估计曼联无悬念胜出....19开吧
totxxx - 3/21/2010 11:02:00 AM
巴萨绝对是好签。。。
输了集中搞联赛。。
赢了那就一切皆有可能了。。
mixray - 3/21/2010 5:02:00 PM
巴塞是强, 但并不是不会输的球队!
最怕的是老苏和阿木这两位置......:default6:
zck6550 - 3/21/2010 5:09:00 PM
好签的是国米 其他都基本55开的比赛 看发挥!
topleo - 3/21/2010 7:34:00 PM
也可以这样理解:
普拉蒂尼想整巴萨,把阿森纳安排给巴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