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英足总公示已收到阿森纳关于维尔马仑红牌问题的申诉
fimp - 3/23/2010 3:03:00 AM
[官方网站] 英足总公示已收到阿森纳关于维尔马仑红牌问题的申诉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On Monday evening 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released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he FA has received a claim for wrongful dismissal from Arsenal defender Thomas Vermaelen. "Vermaelen was shown a red card for denying  an obvious goalscoring opportunity during Arsenal’s match against West Ham United on Saturday 20 March. "A Regulatory Commission will hear the claim on Tuesday 23 March.” 周一晚间,英足总公示了以下内容: “足总已收到了阿森纳俱乐部发来的关于该队后卫维尔马仑被错误判罚红牌的申诉。维尔马仑在3月20日周六的比赛中因阻断了一次对方明显的进球得分机会而被出示红牌。英足总监事会将于3月23日周二对此申诉作出裁决。” [Mar 22, 2010]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ub-appeals-thomas-vermaelen-red-car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fimp - 3/23/2010 3:05:00 AM
俱乐部是模子!果然申诉了。大家今晚一起等足总的裁决结果吧,说不定,V5就不用再停赛了。
鹿丸 - 3/23/2010 3:12:00 AM
也别抱太大希望,不停就当是中奖了
fimp - 3/23/2010 3:13:00 AM
没错
keaneng - 3/23/2010 3:13:00 AM
睡觉先,明天看好消息~
REDONI - 3/23/2010 4:13:00 AM
上书不成,加罚否?:default10:
37°2 - 3/23/2010 5:20:00 AM
一场无所谓 就当巴萨前的轮休 之前药水可是阿森纳唯一的联赛满勤 也该休息休息了:default2:
Allen3 - 3/23/2010 7:56:00 AM
上诉失败会不会加停一场 :default9:
防止暴力注册 - 3/23/2010 8:33:00 AM
祖宗别再加一场,彻底的吃瘪
杜加里 - 3/23/2010 8:34:00 AM
是不是像fm一样, 申诉成功自然不用停,而申诉失败停主场对狼队,这个结果自然最好
george.arsenal - 3/23/2010 10:12:00 AM
希望申述成功
BergkampLau - 3/23/2010 10:19:00 AM
希望英足总早点做出裁定,接受申诉,只停一场!
zero - 3/23/2010 11:03:00 AM
接受就不停了,把裁判停了:oldem69:
钟爱枪手 - 3/23/2010 11:14:00 AM
红牌取消的机会很大!!!!:default11: 坐等结果:default12:
asenna - 3/23/2010 11:42:00 AM
不成功就是两场啊 :default10: :default8:
fimp - 3/23/2010 11:45: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23 11:03:00 发表 接受就不停了,把裁判停了:oldem69:  
支持处理黑哨
不雅闻人 - 3/23/2010 11:45:00 AM
一般来说如果申诉陈功是将红降为黄
阿仙奴拥趸 - 3/23/2010 12:02:00 PM
申诉成功,那就是裁判的错,判罚如下:裁判终生停止执法,流放以下国家,可自选一国“阿富汗、海地、卢旺达、刚果、埃塞俄比亚、索马里”20年。
xlfour1 - 3/23/2010 12:20:00 PM
我不但要申述,还有起诉狗日的裁判:oldem2:
fimp - 3/23/2010 1:28: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23 12:02:00 发表 申诉成功,那就是裁判的错,判罚如下:裁判终生停止执法,流放以下国家,可自选一国“阿富汗、海地、卢旺达、刚果、埃塞俄比亚、索马里”20年。
呵呵 那他就活该了,还不如来中超混呢
xlfour1 - 3/23/2010 1:32: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23 11:03:00 发表 接受就不停了,把裁判停了:oldem69:  
ZMM好口爱,这表情记得以前谁经常用的,记不住了:oldem7:
CarlosVela - 3/23/2010 2:40:00 PM
感觉很可能悲剧的停两场。。
墨西哥之子 - 3/23/2010 3:44:00 PM
应该不是恶意申诉……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23/2010 4:03:00 PM
看看明天怎么说
helenclieanch - 3/23/2010 4:58:00 PM
申诉失败可能追加处罚,有先例么?
ArsenalDreaming - 3/23/2010 6:02:00 PM
据说申诉失败加一场。。。。。
fimp - 3/23/2010 6:07:00 PM
LS两位表吓我啊
Allen3 - 3/23/2010 7:17:00 PM
上个月狗子的费男 不过好像是处罚3场的情况下变4场
wang4wang - 3/23/2010 7:18:00 PM
给药水休一场也没关系 为打巴萨保留实力~~
mixray - 3/23/2010 10:4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3 5:20:00 发表 一场无所谓 就当巴萨前的轮休 之前药水可是阿森纳唯一的联赛满勤 也该休息休息了:default2:  
该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英足总公示已收到阿森纳关于维尔马仑红牌问题的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