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范佩西回归“至少还需1个月”
fimp - 3/23/2010 3:11:00 AM
[官方网站] 范佩西回归“至少还需1个月”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罗宾侠本周就将回到阿森纳俱乐部,但他再度登台还至少需要1个月的时间,温格表示。 在今年2月,温格就曾表示罗宾可以在4月下旬复出,前提是他的一切恢复治疗都进展顺利。 在战胜了西汉姆之后,温格扔坚持自己的观点。“是的,我们已经派体能教练去荷兰‘接驾’,他在那边的康复训练做得不错,我们本周就有希望欢迎王者归来。目前他的身体状况显得很犀利,不过我们还要等1个月看看他是否真能打比赛。” [Mar 22, 2010]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at-least-a-month-from-retur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鹿丸 - 3/23/2010 3:36:00 AM
很“犀利”
37°2 - 3/23/2010 5:20:00 AM
医学上说,身体已经康复 运动学上说,还在康复期
不在状态 - 3/23/2010 6:56:00 AM
场上状态来说 还得多打飞机 哇哈哈
杜加里 - 3/23/2010 8:37:00 AM
这个赛季基本结束,直接打世界杯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0 9:35:00 AM
静悄悄地等待犀利哥
henryzhy - 3/23/2010 9:42:00 AM
希望可以赶上末班车
george.arsenal - 3/23/2010 10:07:00 AM
你快回来!
BergkampLau - 3/23/2010 10:21:00 AM
:default11: 他的复出就是为了欧冠决赛!
lanros - 3/23/2010 10:23:00 AM
今年世界杯看好荷兰 :default2:
boss - 3/23/2010 10:48:00 AM
呵呵 好消息。。
pires84917 - 3/23/2010 12:23:00 PM
希望能在南非看见他
fimp - 3/23/2010 1:29:00 PM
希望能在欧冠决赛看到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范佩西回归“至少还需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