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芒星 - 3/24/2010 12:34:00 AM
梅西现在状态好的有些离谱了
但他到底是人不是神
看我们有谁能把他防死吧,一战成名的绝佳机会
只要看住了梅西,就有一半以上的赢面
cloudlgr - 3/24/2010 12:59:00 AM
我就大胆预测了,我们控球是绝对比不上BACE的,而且WENGER喜欢乱踢,但BACE也好不到那里去,因为我一直都觉得瓜地奥拉这人没有料,不懂战术的人,而且临场也好不到那里去.但考虑到他们有MESSI这中变态,再+上我们这种JB防守,以克里西为首,等一干人的配合,我很有理由相信,我已经死了9成..无论如何,输少当赢.不要输到影响联赛就好..
cloudlgr - 3/24/2010 1:03:00 AM
WALCCOT就算了。.这人有什么用,找个快点的还看不死他,把塞的边后卫TM比英超的都跑得快,WALCCOT有个毛用..
37°2 - 3/24/2010 1:1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23 22:51:00 发表
另外,宋并不为人所知,名气上比图雷和凯塔是差了不少。但我觉得宋也可以一鸣惊人,或许宋会像弗拉米尼盯死卡卡那样盯死梅西 |
宋不是弗拉米尼,无法做到满场高速贴身防守: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10 3:56:00 AM
那年决赛HENRY开场面对门将没进.......
现在的话,被巴萨打4-0也不奇怪
阿森纳面对强队只要一被人进球就是悲剧的开始
面对弱队可以通过慢慢组织调整,但是强队的话应该不会给你机会
esposito - 3/24/2010 8:34:00 AM
Inter命真的不错
光脚小丫 - 3/24/2010 8:55:00 AM
6L:
不要小视阿森纳的防守,他们的宋和迪亚比还是相当强悍的,威尔玛伦也经常大范围上压上抢,阿森纳的防守体系是就地反抢 围抢 和防守球员的站位。
这样说也可以,阿森纳在防守本质与巴萨是一样的,看看沙皇和F4前场抢断和犯规数量就知道,阿森纳的后防防高空在英超是倒数,但是整体防守并不是倒数,靠的就是前场就地反抢和防守球员的站位,阿森纳的后防最怕高空轰炸,最不怕下3路的渗透
这应该是阿森纳的粉丝
henryliu - 3/24/2010 9:19: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23 22:30: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23 22:29:00 发表
皮克算毛,本特纳直接完爆那厮并非难事 |
呵呵,我也希望这样:default11: |
希望他不要被自己完爆
旋涡 - 3/24/2010 9:26:00 AM
3L 6L都是枪迷 这是新浪国米论坛的
arscraft - 3/24/2010 10:41:00 AM
怎么说 最同意那一句 打强队就今年差点好不 我觉得这种事不能说一碰强队输以后碰也铁输了 另外一点巴萨的节奏控制在我看来是比枪手要高明的 快慢变化相当合理 就这一点比阿森纳犀利 单纯速度其实没有球队有我们快
banma2001 - 3/24/2010 11:18:00 AM
最终结果如何还是看哨子
卷田操 - 3/24/2010 12:14: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3-23 22: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卷田操 于 2010-3-23 20:45:00 发表
在进攻模式上,新阿森纳与巴萨也基本一样,老阿森纳(HENRY没走前)与巴萨则完全不一样,老阿森纳打高速推进并不在意是否控制中场(当然实际上由于老阿森...... |
我是想问为什么不拼速度,对强队打快速反击?
tomcat - 3/24/2010 12:40:00 PM
无论比分怎样 180分钟内温格都会放开来打 不注重防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