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Inter球迷们对“我厂VS巴萨”的中性评价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0 6:24:00 PM
感觉评价比较客观,转了大家看看:default15: 1L 巴萨:众所周之巴萨的控制球进攻体系的威力勇冠欧洲,他们用娴熟的脚法消耗对方的体能,并且在进攻时最大限度的压缩对方空间,即便是最能跑的切尔西遇到巴萨也要收缩退防,可以说巴萨的这种体系在欧洲似乎无解了。 阿仙奴:大家管他们叫娃娃兵,技术天赋没的说非常厉害,可以和巴萨的控球攀比,只是在英超的快节奏里显不出来罢了,执行战术水平也很高,孩子们也很听话,唯一缺点是软,像NBA的麦蒂一样,害怕身体接触,一打硬仗必输。 我觉得也许阿森纳是唯一正克巴萨的球队。理由:也许是天意,任何无敌的金刚都有一个命门,巴萨所仰仗的非常特殊的控球至上的体系,也许就怕阿森纳这种队。阿森纳的控球离开了英超也许不比巴萨差,而且阿森纳最怕力量型强队,可以说世界最顶级的豪门除了巴萨谁的力量都克阿森纳,只有巴赛不玩力量。所以我觉得阿森纳十分有戏。 也许世界最强的豪门中,阿森纳唯一不惧对方比自己硬的就是巴萨,而巴萨唯一担心对方比自己控球更好的就是阿森纳。可谓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不妨善意的低微地假设一下,阿森纳因为相克一步小心淘汰了巴萨,而国米刚好有力量绞肉机相克阿森纳,岂不妙哉? 3L: 1,阿森纳纯粹的控制肯定没巴萨强,毕竟能力强的球星巴萨多不少,但是体系运行起来,差距可能很小的 2,阿森纳在英超坚持多年,说软是可以的,但是对比西甲铁定强硬的多 3,一打硬仗必输是今年好不,以前阿森纳打强队很强的,从温格到阿森纳到去年打曼联前,温格与弗格森的总胜绩还是温格好不,去年也是小联赛no2,前年是no1,今年怎么杯具,都是没有正派前锋的关系,想像少了鲁尼的曼联,或者少德罗巴的切尔西,我相信他们运气差照样被双杀 4,关于国米是否能象切尔西那样绞杀阿森纳,很难说,因为虽然象,但是在关键绞杀人员大不一样的 5,说切尔西绞杀阿森纳,是非常不准确,应该说德罗巴绞杀阿森纳,温格打了这么年,就这刘德华简直生出来克阿森纳的 6L: 不要小视阿森纳的防守,他们的宋和迪亚比还是相当强悍的,威尔玛伦也经常大范围上压上抢,阿森纳的防守体系是就地反抢 围抢 和防守球员的站位。 这样说也可以,阿森纳在防守本质与巴萨是一样的,看看沙皇和F4前场抢断和犯规数量就知道,阿森纳的后防防高空在英超是倒数,但是整体防守并不是倒数,靠的就是前场就地反抢和防守球员的站位,阿森纳的后防最怕高空轰炸,最不怕下3路的渗透 9L: 就本质上阿森纳和巴萨在防守上很相似,但是进攻就不太一样了 在进攻模式上,新阿森纳与巴萨也基本一样,老阿森纳(HENRY没走前)与巴萨则完全不一样,老阿森纳打高速推进并不在意是否控制中场(当然实际上由于老阿森纳中场异常强大,看上去跟控制了中场没区别,重点在快),新阿森纳与巴萨都是控制型打法 在进攻实现上,新阿森纳与巴萨就不一样了。由于巴萨的球星能力相当强,最有效的方式是通过单点突破来完成,这点是最大特色,至于xavi的控制,球员的跑动只能是说基本,是为单点突破服务的;而阿森纳完全是通过跑位来创造机会的。就进攻成功概率上,巴萨的进攻比新阿森纳靠谱的多。
罗比 - 3/23/2010 6:33:00 PM
都相当准确,拼主帅和主将的胜负手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0 6:38:00 PM
事实真是这样,要不是亨利的决赛综合症,06年的无敌巴萨就被我厂给打趴下了。
zck6550 - 3/23/2010 6:54:00 PM
我前几天就说了 巴萨vs枪手 就看主帅的战术了 还有就是几位主将临场的状态
wang4wang - 3/23/2010 7:15:00 PM
主要看球员的状态了 双方差距并不大~~
ein9tein - 3/23/2010 8:14:00 PM
主场看状态 客场看战术
banma2001 - 3/23/2010 8:27:00 PM
主场看状态,客场看哨子
denniscui - 3/23/2010 8:30:00 PM
国米自己能晋级再来讨论我们吧!
卷田操 - 3/23/2010 8:45:00 PM
在进攻模式上,新阿森纳与巴萨也基本一样,老阿森纳(HENRY没走前)与巴萨则完全不一样,老阿森纳打高速推进并不在意是否控制中场(当然实际上由于老阿森纳中场异常强大,看上去跟控制了中场没区别,重点在快),新阿森纳与巴萨都是控制型打法 问下,为什么我们现在不能打告诉推进 看曼城打切尔西就是靠快速跑动扯开对方防线的 我们这边我靠不用说,小法也不慢,沙文冲起来也拦不住 :default9:
asenna - 3/23/2010 9:03:00 PM
inter球迷真是闲 被追的只差一分了还有闲心管这么远的事情 我记得06年我们打尤文的时候 inter球迷也是闲来无事 分析我们和尤文孰强孰弱 结果我们最后进了 他们被潜水艇给办了 :default8: :default10:
luzi17 - 3/23/2010 9:13:00 PM
国米球迷还比较客观~~~
天人五衰 - 3/23/2010 9:51:00 PM
我觉得裁判很关键 06年是我始终都放不下的 先不说那个犯规是不是在禁区外 但是就裁判的直接红牌就很值得商榷 还是巴萨有干爹阿
pires84917 - 3/23/2010 10:10:00 PM
主场尽量不丢球,客场就看老虎和本特纳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0 10:13:00 PM
小老虎现在可不一定打得了主力啊
pires84917 - 3/23/2010 10:16:00 PM
客场没有速度打不起反击的话,丢三球我也认为很正常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0 10:1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23 22:10:00 发表 主场尽量不丢球,客场就看老虎和本特纳
8傻要是派皮克来防你们家本本,你有没有信心啊:tuzki20:
mixray - 3/23/2010 10:18:00 PM
主场一定要放开来跟巴塞对攻, 如果畏首畏尾肯定不行! 期待一场对攻没停顿的精彩大战!!!
johnchen01 - 3/23/2010 10:20:00 PM
原帖由 卷田操 于 2010-3-23 20:45:00 发表 在进攻模式上,新阿森纳与巴萨也基本一样,老阿森纳(HENRY没走前)与巴萨则完全不一样,老阿森纳打高速推进并不在意是否控制中场(当然实际上由于老阿森纳中场异常强大,看上去跟控制了中场没区别,重点在快),新阿......
小法沒有很快吧?沙皇遇到身體強壯的,照樣沒轍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0 10:21: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3-23 22:18:00 发表 主场一定要放开来跟巴塞对攻, 如果畏首畏尾肯定不行! 期待一场对攻没停顿的精彩大战!!!
我期待我厂在确立领先的情况下,在两回合比赛的最后10分钟通过控球倒脚来戏谑8傻,以报4年前的一箭之仇~~!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0 10:24:00 PM
以前打的进攻核心战术,核心是亨利,现在打的是组织核心战术,核心是小法、纳斯里、罗西基三人。沙皇这大爷我是看出来了,他专门玩单打独斗~~~~:default3:
meanjack - 3/23/2010 10:26:00 PM
团队制胜,和谐制胜。
ajew - 3/23/2010 10:2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23 22:24:00 发表 以前打的进攻核心战术,核心是亨利,现在打的是组织核心战术,核心是小法、纳斯里、罗西基三人。沙皇这大爷我是看出来了,他专门玩单打独斗~~~~:default3:  
懒得和娃娃:default12: 兵玩 心情好了自己把对方办了然后回去喝茶
pires84917 - 3/23/2010 10:29:00 PM
皮克算毛,本特纳直接完爆那厮并非难事
ajew - 3/23/2010 10:29: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3-23 21:03:00 发表 inter球迷真是闲 被追的只差一分了还有闲心管这么远的事情 我记得06年我们打尤文的时候 inter球迷也是闲来无事 分析我们和尤文孰强孰弱 结果我们最后进了 他们被潜水艇给办了 :default8: :default10:  
意甲一群大爷太婆玩溜溜球 哪像我们这么紧张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0 10:3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23 22:29:00 发表 皮克算毛,本特纳直接完爆那厮并非难事
呵呵,我也希望这样:default11:
pires84917 - 3/23/2010 10:47:00 PM
不过胜负手还是要看老虎的状态,小法肯定会被限制得比较死,如果能发挥老虎的速度优势,巴萨也牛逼不到哪去
Ars.havin - 3/23/2010 10:51:00 PM
巴萨那边大腕是不少。阿森纳这边都是毛头小子,许多人还并不很出名。阿森纳让许多人看扁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觉得阿森纳有几个人虽然名气不怎么大,但可做奇兵客巴萨。 比如迪亚比的身体和盘带,埃布的盘带和速度,沃尔科特的速度,本特纳的头球。 另外,宋并不为人所知,名气上比图雷和凯塔是差了不少。但我觉得宋也可以一鸣惊人,或许宋会像弗拉米尼盯死卡卡那样盯死梅西。 左边路的阿尔沙文和克里希正好对上了梅西和阿尔维斯。如果不是后腰帮忙的话,我们的左边路可能不是人家右边路的对手。
博格坎普 - 3/23/2010 11:2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23 18:38:00 发表 事实真是这样,要不是亨利的决赛综合症,06年的无敌巴萨就被我厂给打趴下了。
想起来就疼啊!亨利~几次门前一点就能进的机会~可惜了!:oldem6:
批准组团 - 3/23/2010 11:25:00 PM
主要是心态,真的被巴萨先打进一个。 不要急,打我们自己的节奏,自然能有机会出来。 如果这帮小伙子们紧张而立刻开展那种很简单很直接的围攻, 有可能收不到什么效果,反而被巴萨打反击,到时候就麻烦了。
G.Clichy - 3/23/2010 11:42:00 PM
无条件顶楼上 关键就三个字:不要急 心态平稳,完爆巴萨
12
查看完整版本: Inter球迷们对“我厂VS巴萨”的中性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