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24/2010 2:23:00 AM
新浪体育
说到与巴萨的交手,中心人物只有一个,那就是曾经效力阿森纳八年的亨利。2006年夏天,阿森纳在欧冠决赛不敌巴萨,一年以后,“枪魂”亨利加盟诺坎普。下周的这场欧冠焦点战,既是2006年欧冠决赛后,这两支全欧最令人赏心悦目球队的第一次交锋,也是亨利离开阿森纳后,第一次与老东家为敌。
上周末在瑞士尼翁的抽签造就了这场举世瞩目的对决,全球数亿球迷在期待着这场史诗般的较量,但,除了亨利。其实早在抽签结果揭晓前,亨利就曾表示最怕碰上老东家,没想到“梦想”成真。32岁的亨利向《天空体育》表示,自己根本无法去想象与阿森纳交手,就算自己进球也不会庆祝。
“每次欧冠抽签总是让我很痛苦,(与阿森纳交锋)我没说过自己不会全力以赴,因为这就是竞技体育。但是我一点都不想与阿森纳为敌。当我穿着另外一件球衣,通过球员通道、走进球场,那种感觉一定稀奇古怪,即便那是酋长球场而不是海布里。”
当被记者问到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时是否会庆祝时,这名32岁的老将继续道:“忘记它吧!真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梦,我不愿意与阿森纳进行比赛,就这么简单!我已经和阿森纳的球迷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里的球迷给我留下的美好的回忆。我在阿森纳呆了八年,而我不觉得我会为另一支球队效力这么长时间,因为我已经32岁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10 3:58:00 AM
:default10: 以HENRY欧冠的表现,不太可能
zck6550 - 3/24/2010 5:54:00 AM
以你现在的状态 进球 算了吧
esposito - 3/24/2010 8:23:00 AM
你进球,巴萨淘汰,这个计划怎么样
BergkampLau - 3/24/2010 10:03:00 AM
要这么想,防死他们的前锋,瓜瓜就会派上Henry,Henry现在没有状态。
换句话说,晋级的就是我们!
boss - 3/24/2010 10:40:00 AM
一切难说。。
股谋子 - 3/24/2010 11:37:00 AM
亨利能回来多好啊。
值得为他鼓掌的,特别是他现在的感受
希望大家不要把他当做敌人,而是我们一样的球迷中的一员,哥们
george.arsenal - 3/24/2010 11:49:00 AM
他跟我厂感情很深,有些东西真的不能多怪他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24/2010 11:59:00 AM
欢迎回家
tomcat - 3/24/2010 12:07:00 PM
这个不说都知道了 肯定不会看到那标志性的滑行 瓜帅也会给面子你首发 也会提前把你换下享受掌声
hardnainai - 3/24/2010 12:18:00 PM
如果被巴萨进球了 希望是亨利打进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24/2010 12:18:00 PM
希望枪手球迷能像曼狗球迷对待小贝那样对待亨利,咱人不能比狗还不懂人情吧。
亨利的离开时或许是对阿森纳造成了巨大的负面打击,但我更愿意将这归结于他个人内心的脆弱和性格的无能,缺乏毅力,不懂得坚持,胆小,只会逃避,能共创佳绩不能共患难。
亨利不是圣人,他有他性格上的缺点,他不仅逃离危难时的阿森纳,他还在在万众瞩目下手球助攻,尽情地庆祝,而事后却因为舆论的压力一度选择逃避与退却,但我发觉,这才是一个真实的亨利,一个从小生活在贫民窟里的黑人。
我选择原谅亨利,因为我忘不了他在海布里所立下的赫赫功劳,我也相信,虽然他有过迷茫的时候,但当他清醒过来时,他还是出自内心地热爱阿森纳的。
所以,当亨利回家的时候,大家还是多给点掌声和祝福吧:default15:
johnchen01 - 3/24/2010 12:32: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3-24 12:07:00 发表
这个不说都知道了 肯定不会看到那标志性的滑行 瓜帅也会给面子你首发 也会提前把你换下享受掌声 |
這比較實
際
galyrei - 3/24/2010 12:37:00 PM
掌声欢迎
曾经的国王这点不会改变
杜加里 - 3/24/2010 12:42:00 PM
还是期待你回来的……
37°2 - 3/24/2010 6:24: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3-24 12:18:00 发表
如果被巴萨进球了 希望是亨利打进的 |
我无法接受亨利破阿森纳的门
loo510 - 3/24/2010 6:54:00 PM
just enjoy the game..........胜负,恩怨,各种纠结的感情都不重要...........
难忘06年欧冠决赛......难忘亨利失落的眼神........这次会昨日重现么
Noriping - 3/24/2010 7:15:00 PM
本赛季亨利表现
西甲:3球
欧冠:0球
国王杯:0球
:default5:
37°2 - 3/24/2010 7:23:00 PM
亨利助攻了几球了
不要忽视了亨利的助攻
隋阳鸷鸟 - 3/24/2010 8:00:00 PM
希望亨利能来个乌龙,虽然不是太实际,呵呵!
飞毯 - 3/24/2010 9:05:00 PM
亨利进个乌龙球吧。
wang4wang - 3/24/2010 9:41: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3-24 5:54:00 发表
以你现在的状态 进球 算了吧 |
这么小看亨利啊 你看看他这几个赛季进了多少球了~~
xlfour1 - 3/24/2010 10:00:00 PM
召唤风铃:oldem12:
37°2 - 3/24/2010 10:02:00 PM
风铃已经结婚了:default10:
Arsally - 3/25/2010 3:18:00 PM
亲爱的 欢迎回家。。。。:default11: :default4:
37°2 - 3/25/2010 4:49:00 PM
很感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