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pleo - 3/25/2010 1:38:00 PM
只有全胜,枪手才有希望拿到英超冠军!!!
曼联最近的打的比较顺(可能有场外因素),是我们联赛夺冠最大竞争者,同是剩下7场,对方比我们多2分。如果对手不犯错,我们连机会都没有,曼联可能丢分的是客场对曼城,主场对车子。也就是说曼联至少要丢3分,我们才有希望拿冠军。(主场对车子有可能拿下,关键是曼城这一战了,拿下曼城,我们就基本OVER了)
车子的比赛后面3个客场:曼联 热刺 利物浦,还有一个主场对维拉都不好啃,丢分那是必须的。只要丢2分,我们全胜,车子就没希望了(车子68分,枪手67分,我猜对曼联车子就可能丢3分)。
所以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曼联,弗弗已下旨要求曼联后面比赛要全部3分拿下,就看枪手和曼联谁要出错谁就OVER了!
zck6550 - 3/25/2010 1:59:00 PM
:default3: 你的口气比俱乐部主席还主席
cyrano - 3/25/2010 2:29:00 PM
我觉得没有那么悲观。我觉得枪手还可以输两场。就是丢6分。或者说,还要再赢5场。67+15 =82
就像我在魔鬼赛程时说的,80分以上应该是一个可以夺冠的分数。我现在还是坚持这个观点。
boss - 3/25/2010 2:33:00 PM
我看输一场就难说了。。输两场就不用说了:default6:
火星终结者 - 3/25/2010 2:42:00 PM
我不厚道的说一句:这帖子太没营养了
只要是枪迷,谁不希望剩下7场全胜?问题足球不是喊喊口号就有结果的。
topleo - 3/25/2010 2:46:00 PM
我很负责地说再输两场,枪手跟冠军彻底说再见。
罗宾范佩尔西 - 3/25/2010 2:59:00 PM
客场踢热刺,平局概率较大,其他必须3分,稳拿3分!!!:default21:
topleo - 3/25/2010 3:04: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3-25 14:42:00 发表
我不厚道的说一句:这帖子太没营养了
只要是枪迷,谁不希望剩下7场全胜?问题足球不是喊喊口号就有结果的。
|
是形势分析,不是光喊口号!
zero - 3/25/2010 3:05:00 PM
怎样都能面对,唯一不能得是到最后比净胜球over
Holyshare - 3/25/2010 3:12:00 PM
FA可能会说搞一场附加赛
tomcat - 3/25/2010 3:15:00 PM
一场一场的打好就行了 别想太多了
fflowers - 3/25/2010 3:22:00 PM
别觉得曼狗天下无敌 曼狗最少要丢4分 欢迎挖坟
johnchen01 - 3/25/2010 3:25:00 PM
一場一場好好打就行了
topleo - 3/25/2010 3:28: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3-25 15:22:00 发表
别觉得曼狗天下无敌 曼狗最少要丢4分 欢迎挖坟 |
现在,我们落后曼联2分,即使按你的说法,那我们一场也都不能输,平了都没戏!
我爱卡特 - 3/25/2010 3:43:00 PM
他说的是最少。曼狗还会在弱旅身上丢分,或许就是下一轮、
唔食鱼的猫 - 3/25/2010 3:44:00 PM
你的叹号叫形势分析!?
低调吧……
Holyshare - 3/25/2010 4:19:00 PM
多用句号 少用感叹号
火星终结者 - 3/25/2010 4:23: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25 14:46:00 发表
我很负责地说再输两场,枪手跟冠军彻底说再见。 |
联赛第一次输给切尔西后,很多人都说冠军没戏了,结果追回来了;
连败给曼联切尔西以后,更多人说冠军没戏了,结果又追回来了。
这话要放在往年,基本没跑,今年真说不准,太诡异了,切尔西曼联争相在弱旅身上丢分,还是别随便把话说得太绝对的好。
topleo - 3/25/2010 4:27: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3-25 16:23:00 发表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25 14:46:00 发表
我很负责地说再输两场,枪手跟冠军彻底说再见。 |
联赛第一次输给切尔西后,很多人都说冠军没戏了,结果追回来了;
连败给曼联切尔西以后,更多人说冠军没戏了,结果又追回来了。
这话要放在往年,基本没跑,今年真说不准,太诡异了,切尔西曼联争相在弱旅身上丢分,还是别随便把话说得太绝对的 |
你就没想想还剩下几场比赛,难道你要追到下个赛季?
stussy574 - 3/25/2010 4:29:00 PM
一步步走吧.....
topleo - 3/25/2010 4:31:00 PM
与其坐等别人范错,不如努力把主动权掌握自己手里,这样比较靠谱。
djorkaffe - 3/25/2010 4:38:00 PM
现在我们好像是7还是8连胜了 再加7场 不是近15连胜 英超开创以为好像没有过吧(不说以前英甲) 不是说我们这只队伍不能创造历史 不过真的很难 很难 我觉得最后3强都会犯错 关键还是看净胜球啊 我们差2队都7个 不补回来不行啊
火星终结者 - 3/25/2010 4:51:00 PM
我们输给切尔西以后6连胜
我刚才认真找了一下赛程记录,我们输给切尔西以后曼联56分、切尔西55分(少赛一场)、我们49分,随后只用了两轮联赛,我们两连胜,和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曼联1平1负),这个差距一直保持到现在;下一轮过后,我们追平切尔西(切尔西这三场负胜负)
————很简单,追分就用两三轮,目前还有七轮。不要把话说的太绝对了,一切皆有可能,只不过lz说的情况可能性最大而已。
37°2 - 3/25/2010 5:01:00 PM
我们这赛季还在夺冠队伍,真的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曼联和切尔西给了我们太多机会
下赛季这样的机会不会再有
LOVE阿仙奴 - 3/25/2010 5:05:00 PM
我厂在往后的比赛输一场也可以接受,但是对手绝不能是曼城.:default1: :default1:
roger663 - 3/25/2010 5:06:00 PM
还是那句话,先别谈夺冠,努力赢下每场比赛,做好自己的事,冠军自然拿到了
ein9tein - 3/25/2010 8:43:00 PM
呵呵
ajew - 3/25/2010 8:59: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3-25 17:05:00 发表
我厂在往后的比赛输一场也可以接受,但是对手绝不能是曼城.:default1: :default1: |
记得有场比赛后 一位论坛里的枪迷说 我们后面最重要的比赛就是主场打曼城了 感情上讲 还真对
topleo - 4/4/2010 6:18:00 PM
再把贴子顶起
37°2 - 4/4/2010 6:19:00 PM
平伯明翰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