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5/2010 6:08:00 PM
网易体育
本赛季阿森纳的攻击力在英超无人能及,但失球数却也是榜首三强中最多的。在加拉因伤休战,维尔马伦染红禁赛的情况下,温格手下的主力中卫搭配已双双报销,唯靠老将坎贝尔一人苦苦支撑。不过在枪手大将阿尔沙文看来,22岁的年轻后腰亚历山大-宋将完全有能力补缺。
在谈到队中的后防危机时,阿尔沙文虽然承认维尔马伦的缺席影响颇大,但却坚信宋能不辱使命:“是的,维尔马伦的缺席的确是很大的损失,因为他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十分出色。我希望,就像我们上一场比赛看到的那样,宋能成功的取代他的位置,那样我们在防守中就不会有大问题了。”
本赛季英超联赛战罢31轮后,阿森纳积67分排名联赛第二,以2分之差屈居曼联之后,时隔6年后重夺联赛桂冠希望不小。不过现在每一轮比赛球队上下都承担了巨大压力,但阿尔沙文却并不这样认为,而他的理由也充满幽默感——英语水平不够。
“压力?没有啊,我的英语水平还不够好,他们在报纸上写的东西我也不明白。对于我来说完全没有压力。而且我也不关心记者们写的关于我的东西,我只会在乎自己的训练和比赛表现。我热爱足球,我努力去享受比赛,努力去赢得奖杯……这才是最重要的。”
ajew - 3/25/2010 6:19:00 PM
沙皇的话有点多了:default10:
ein9tein - 3/25/2010 8:57:00 PM
英语水平不好是用来回应记者的评价的吧
和夺冠有什么关系
:default9:
37°2 - 3/25/2010 9:07:00 PM
沙皇的幽默
就是随便媒体写啥,影响不到他,自然没有媒体舆论带来的压力
因为他看不太明白英文报纸
特里事件就是媒体舆论的最佳代表:default11:
ein9tein - 3/25/2010 10:2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5 18:08:00 发表
我没有夺冠压力 因为我英语水平不够好 |
文章哪里有表达这个意思
太牵强了
一点也不幽默
leems - 3/25/2010 10:34:00 PM
真的发现他是队里最搞笑的一个~~~:default8:
xlfour1 - 3/25/2010 10:44:00 PM
笑死:oldem4:
鹿丸 - 3/25/2010 11:32:00 PM
多开点玩笑多好
37°2 - 3/25/2010 11:50:00 PM
沙皇是冷幽默:default7:
mixray - 3/25/2010 11:53:00 PM
减减压!!!:default1:
stussy574 - 3/26/2010 3:36:00 PM
哈哈...睇唔到大晒~
xiu_song - 3/26/2010 3:50:00 PM
扯扯吧,总比媒体自己没事编好
二十三号枪 - 3/26/2010 5:04:00 PM
沙皇会爆发呢:default5:
boss - 3/26/2010 5:48:00 PM
难道前几场前是在攒rp,对巴萨爆发:default7:
无知的泛音 - 3/27/2010 9:17:00 AM
宋去顶威尔玛轮挺好,但是如果是这样,谁顶宋的位置啊?难道。。。
光脚小丫 - 3/27/2010 10:42:00 AM
怎么感觉沙皇那么二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