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姐的质疑:阿森纳的申诉是“无理取闹”,英足总应该延长维马伦的禁赛期。
罗宾范佩尔西 - 3/27/2010 10:03:00 AM
弗格森认为英足总应该将维马伦的禁赛期从一场延长至两场,理由就是阿森纳对维马伦申诉显得非常地无理取闹和烦人。曼联的费迪南德曾经因为红牌的申诉不当而惨遭延长禁赛。 这次阿森纳没能挽回维马伦禁赛一场的处罚,弗格森说道:“英足总的没有一碗水端平,我很难理解为什么我们对费迪南的禁赛申诉是无理取闹的,而阿森纳对维马伦的申诉却不是?” “这只有英足总才能回答,但他们却没有对这个问题给出一个书面的报告,不是吗?”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61062/Sir-Alex-Ferguson-questions-FA-decision-extend-Thomas-Vermaelen-ban.html?ITO=1490
LOVE阿仙奴 - 3/27/2010 10:06:00 AM
费姐又在乱吠,该吃药了.:default10: :default10:
漫步者 - 3/27/2010 10:06:00 AM
这条老狗,怎么现在到处咬人,竟然还有牙啊
大好头颅 - 3/27/2010 10:12:00 AM
弗姐。。。这个有点过了。。。
wwww191942 - 3/27/2010 10:29:00 AM
原创翻译?
4ever_gunners - 3/27/2010 10:46:00 AM
该吃药了
zck6550 - 3/27/2010 11:23:00 AM
我想包粗口
不懂我的心 - 3/27/2010 11:30:00 AM
他害怕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7/2010 11:35:00 A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3-27 10:29:00 发表 原创翻译?
en :default11:
wang4wang - 3/27/2010 11:47:00 AM
哈哈 弗格森的屁话好多 尤其是对裁判和英足总~~
xlfour1 - 3/27/2010 12:02:00 PM
你妈叫你回家吃药
37°2 - 3/27/2010 12:11:00 PM
我喜欢看他这样 这说明阿森纳又有威胁了:default7:
ajew - 3/27/2010 12:32:00 PM
遥闻深巷中犬吠
ajew - 3/27/2010 12: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7 12:11:00 发表 我喜欢看他这样 这说明阿森纳又有威胁了:default7:  
我也有这种感觉 每次丫一急就乱咬人
johnchen01 - 3/27/2010 2:22:00 PM
足總跟裁判委員會怎么就不整整他呢
onlychurch - 3/27/2010 2:4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7 12:11:00 发表 我喜欢看他这样 这说明阿森纳又有威胁了:default7:  
不错。
donnie_yang - 3/27/2010 5:22:00 PM
我也觉得V5应该停赛两场。红军的小马也应该补一张红牌,然后再停赛一场。这才能显得足总是狗子家的。
pires84917 - 3/27/2010 7:47:00 PM
他已经慌了手脚了
Pryce - 3/27/2010 10:15:00 PM
弗姐,你家户口本掉了
撒哈拉的雪 - 3/27/2010 10:56:00 PM
这是在扰乱我厂军心~~: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姐的质疑:阿森纳的申诉是“无理取闹”,英足总应该延长维马伦的禁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