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lowers - 3/28/2010 1:16:00 AM
1.教授你最后干吗不换人啊,还是本来想换没来得及换啊。
2.为什么不派主力上场啊,上半场控球率低于伯明翰,你还指望这两个边?你说一周双赛,你连老迈的黑砍都舍得用,你两个边路的小年轻倒不舍得用了,这是怎么想的啊,不是说不受欧冠影响吗,这也太打击士气了,巴萨这种球讲究士气啊。
3.埃布呢,埃布那么牛逼的状态,你又上法国老乡,你上两个替补边前卫,好歹上两个主力边后卫吧。
4.这场球,裁判明显是想做掉我们,但老天爷是想帮我们啊,门线上都能踢飞,你还不赢球,这太伤RP了。
好郁闷啊,被伯明翰扳平,换个队行不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8/2010 1:25:00 AM
其实可以BENDTNER应该下场.
最看不惯的是他这样怂恿阿木垃圾
xlfour1 - 3/28/2010 1:27:00 AM
调整好心态打巴傻吧:oldem2:
杜加里 - 3/28/2010 1:27:00 AM
后面可以上替补打了,反正争冠无望,前三无忧
fflowers - 3/28/2010 1:28:00 AM
本特纳是惊喜人物,和阿姆一样,但阿姆一般是人家的惊喜。
fflowers - 3/28/2010 1:29:00 AM
虽说概率很小,但至少等完4强小联赛全部打完再说吧。。。
holyson - 3/28/2010 1:31:00 AM
埃布留着打巴萨对付梅西的吧...伯明翰的主场并不好打曼联切尔西本赛季也没在他们身上占什么便宜呀...平局可以接受...要坚信我们能最终逆转!
fflowers - 3/28/2010 1:34:00 AM
梅西一般是右路 对的是克里希啊
妈的 一说克里希我就觉得完了
johnchen01 - 3/28/2010 1:44:00 AM
克里希阿,不要上來助攻了。反正也沒有效果
johnchen01 - 3/28/2010 1:44:00 AM
何必浪費體力呢
Alanzhou - 3/28/2010 1:55: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stussy574 - 3/28/2010 2:01:00 AM
一声叹息....不想说什么了...再这样管理下去...都不知道要过多少年才可以配得上冠军
mixray - 3/28/2010 2:09:00 AM
这场平局确是另人很惋惜, 如果真的留力欧联赛事那就乾脆多上点副选~
老苏摆明了还要打下礼拜三的赛事这场还是正选
爱不爱状态那麽好又年轻但放后备.....
小法明显受伤怎麽不换下场休息.....
不过我厂确是板凳深度严重不足, 少了几个正选就完全发挥不出水准
这点是和曼联和破车还是有些距离!
不过还没绝望~ 希望有奇绩出现~!!!!
鹿丸 - 3/28/2010 5:26:00 AM
遇弱则弱
ajew - 3/28/2010 10:11: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3-28 1:44:00 发表
克里希阿,不要上來助攻了。反正也沒有效果 |
难道队里就没有人说过他传中传得像坨屎一样:default55:
ajew - 3/28/2010 10:14:00 AM
对于换人 没问题 boss一向风格 只是这次没赢而已
对于没上主力 没问题 谁都想和巴萨电光火石的拼一场
对于没耽误时间 没问题 l1之后就没看过会的
对于没上埃布 有问题 这不算主力吧 而且最近状态好到h14的级别了:default6:
ajew - 3/28/2010 10:14: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3-28 2:09:00 发表
这场平局确是另人很惋惜, 如果真的留力欧联赛事那就乾脆多上点副选~
老苏摆明了还要打下礼拜三的赛事这场还是正选
爱不爱状态那麽好又年轻但放后备.....
小法明显受伤怎麽不换下场休息.....
不过我厂确是板凳深度...... |
没有钱 没有好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