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伯明翰vs阿森纳 温格承认争冠梦想受到了沉重打击
fimp - 3/28/2010 5:20:00 AM
'It is a big blow for our title chances'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t-is-a-big-blow-for-our-title-chances- 关于平局... 的确很失望。我们本该赢下了,本可以进第2球的。我觉得今天的球场草皮很成问题,支持比赛踢得很不连贯。我们慢热到下半场才有了起色,他们防守非常顽强,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难题,最终我们晚节不保。 关于伯明翰的扳平球... 首先我觉得此球有越位嫌疑,其次我没想到阿木尼亚竟然会把它挡进自家大门。不过我会回去再看看录像的。(你看去吧,就是这个葬送整个赛季希望的失球,足够让你郁闷一年,甚至一辈子的。) 关于他是否对结局很不满... 肯定的。不过这就是足球,不战斗到最后一秒钟,谁都不知道结果。我们本有机会再进球,却没想到我们又送给对手一个定位球。我们本该把球锁定在对方的角旗区的,对手却把我们锁定在了禁区里,很被动。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伤... 我还不知道,需要明天确诊。他伤在了膝盖上。我们本想在上半场就换下他,可他说他没问题。 关于小法是否会错过对巴塞罗那的比赛... 我不知道。 关于纳斯里和阿沙文坐板凳... 上一场比赛后,纳斯里有膝盖问题,阿沙文有腹股沟问题。 关于今天以后,阿森纳在争冠队伍的哪个位置...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们本就处在必须赢下余下所有比赛的位置,可没想到今天就没赢下来,这的确是一个巨大打击。 [Saturday, March 27, 2010]
fimp - 3/28/2010 5:24:00 AM
打巴傻都没信心了,老爷子你还玩个P啊!!!:default6:
鹿丸 - 3/28/2010 5:46:00 AM
菠菜的同学要注意
hardnainai - 3/28/2010 11:17:00 AM
拿一分足矣了 看伯明翰那帮龟孙子 那是踢球吗   争冠希望还是有的  曼联还有车子 、曼城要打  车子还有利物浦 论坛里骂声一片 好多人喷阿穆  要换门将   行啊 干嘛只换门将阿  全都换了  所有球员  教练组
37°2 - 3/28/2010 11:26:00 AM
其次我没想到阿木尼亚竟然会把它挡进自家大门:default11:
wang4wang - 3/28/2010 11:2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8 11:26:00 发表 其次我没想到阿木尼亚竟然会把它挡进自家大门:default11:  
如果我是温格 阿穆早就被清理掉了~~
隋阳鸷鸟 - 3/28/2010 11:33:00 AM
对于阿墓,我真的没有说什么在说的了!
ein9tein - 3/28/2010 11:3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3-28 5:20:00 发表 纳斯里有膝盖问题,阿沙文有腹股沟问题。
容易么
Arsally - 3/28/2010 12:13: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3-28 5:20:00 发表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伤... 我还不知道,需要明天确诊。他伤在了膝盖上。我们本想在上半场就换下他,可他说他没问题。 关于对阵巴塞罗那是否有信心... 我不知道。
On if he will miss the Barcelona game... "I don't know." 我觉得是在问小法会不会错过对巴傻的比赛,然后教授说不知道。。:default9:
Ars.havin - 3/28/2010 12:57:00 PM
我没想到阿穆尼亚一个赛季可以两次把球拍进自家球门。
stussy574 - 3/28/2010 1:44:00 PM
这下你可要承认了...
zero - 3/28/2010 1:50:00 PM
我举报,如果没记错,这个定位球的制造者是“刚换上场”的德仔
fimp - 3/28/2010 2:21:00 PM
卧槽 那么杯具啊 又被德15做了?
fimp - 3/28/2010 2:23:00 PM
谢谢指正 已采纳你的建议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8 12:13: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3-28 5:20:00 发表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伤... 我还不知道,需要明天确诊。他伤在了膝盖上。我们本想在上半场就换下他,可他说他没问题。 关于对阵巴塞罗那是否有信心... 我不知道。
On if he will miss the Barce
晴初吟梦 - 3/28/2010 2:30: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28 13:50:00 发表 我举报,如果没记错,这个定位球的制造者是“刚换上场”的德仔
我并不觉得那个定位球本来可以制造多大威胁。 我昨晚看直播的时候有点延迟,我是知道被扳平了之后才看到的进球,所以在丢球前的20秒左右,我就在想是什么情况造成了丢球,我原本以为是那个禁区外的远射直接进了,但是没有。最后丢的那个球太诡异了,被门将扑了之后掉进死角。 我现在开始怀疑假球的可能性……
Arsally - 3/28/2010 2:58:00 PM
fimp太客气了,谢谢你的翻译才是。。:oldem8:
meanjack - 3/28/2010 5:51:00 PM
对平局感到郁闷,压力很大。
Alanzhou - 3/28/2010 7:39:00 P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 D2: 我们需要的球员,有技术有硬度, 还有一脚果断射门, 比我们大部分前锋强, 还是没用好! 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 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derley - 3/28/2010 7:57:00 PM
LS的 你很气愤大家都可以理解 不用帖子到处跟吧。
topleo - 3/28/2010 10:36:00 PM
一场1-1的平局,让阿森纳争夺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梦想破灭了大半,而且还付出了头号球星法布雷加斯受伤的代价…… 英超联赛进入争冠冲刺阶段,切尔西主场7-1狂屠维拉,曼联作客亦能4-0凯旋,榜首三强里唯有阿森纳受到阻击。纳斯里在81分钟的进球本让温格以为三分在握,但伤停补时阶段K.菲利普斯的头球却让枪手饮恨。如今联赛仅剩6轮,距离榜首还有4分差距的阿森纳,夺冠希望已愈发渺茫。 温格感慨平局影响争冠大业 “这真是太让人失望了,我们本应该赢下比赛,也早就该打进第二球的。”赛后温格显得十分郁闷。“我认为在这块球场上很难踢球,而且比赛本身也很粗野。我们整个下半场都在他们的半场活动,但他们的防守做的很好,让比赛变得很困难。”而在谈到终场前伯明翰的扳平进球时,温格也直言说那是个越位球:“我首先认为那个球越位在先,然后阿穆尼亚将球挡进了自家球门,我还会再好好看看这个球的。” 在本轮联赛之前,按榜首三强的赛程分析,当时落后榜首2分的阿森纳夺冠希望却是最大,因为曼联和切尔西之间将要正面PK,而红魔还有与曼城的德比大战,切尔西也要在倒数第二轮作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相比之下阿森纳的对手就显得“简单”了许多。然而本轮未能拿下相对容易的伯明翰,却让枪手的冲刺开门红梦想落空。对此温格也深感失望透顶:“这对于争冠来说实在是个巨大的打击,我们所处的位置要求我们赢下生于的所有比赛,因此今天没能获胜就是对我们争冠机会的重大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为了备战周中与巴萨的欧冠巅峰战,本场比赛里温格将近期状态神勇的阿尔沙文和纳斯里两大强将都放在了替补席上,直到下半时接近70分钟时才派遣出战。对此教授也否定了自己是有意托大,而是为了保护球员:“阿尔沙文此前腹股沟有伤,而纳斯里则是膝盖有点问题。” 有伤在身的纳斯里险些成为了球队英雄,但枪手头号球星法布雷加斯却在比赛中屡遭对手侵犯,甚至有可能无缘周中与老东家巴萨的对决。温格谈到此处也是忧心不已:“我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需要明天做出最终评定。他的膝盖又被铲到了,我本来准备把他换下来,但他说自己没问题。我也不知道他是否会缺席与巴萨的比赛。”
fimp - 3/29/2010 12:57:00 AM
同楼上意见。到处看到LSS的同样回复,有灌水嫌疑了
37°2 - 3/29/2010 1:36:00 AM
请版主合并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5804.aspx
xlfour1 - 3/29/2010 2:24:00 AM
希望看了录像之后觉得买个好门将吧:oldem2:
mixray - 3/29/2010 4:25:00 AM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为了备战周中与巴萨的欧冠巅峰战,本场比赛里温格将近期状态神勇的阿尔沙文和纳斯里两大强将都放在了替补席上,直到下半时接近70分钟时才派遣出战。对此教授也否定了自己是有意托大,而是为了保护球员
esposito - 3/29/2010 8:19:00 AM
我靠,温格,夺冠对你来说已经变成梦想了啊
galyrei - 3/29/2010 12:06:00 PM
两次在关键时刻贡献弱智乌龙,老温看你还继不继续相信阿木····
cesc1989 - 3/29/2010 5:10:00 PM
不敢相信,阿木如今才两次把球拍进自家龙门
kiddhugh - 3/29/2010 5:17:00 PM
快让我怀疑球队里有很多赚外快的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伯明翰vs阿森纳 温格承认争冠梦想受到了沉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