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收到短信:阿穆尼亚又表演了,他太稳定了
luzi17 - 3/29/2010 1:20:00 PM
周六和两个哥们去工体看中超揭幕战,席间谈起阿森纳,我自信地说和巴萨的比赛55开,引来俩人一阵冷嘲热讽~~~ 当然这种事情最近几年会经常发生,我自然不会放在心上,并且据理力争,也对晚上伯明翰的比赛信誓旦旦。 不曾想,还是杯具了,赛后哥们发来短信:阿穆尼亚又表演了,他太稳定了~ 哥们嘲讽却略带幽默的风格,确实让我怒不起来,而且真是一语中的,只好苦涩地回了一条:间歇性发作,没辙~ 年复一年,我总是对阿森纳信心满满,最后却都成了其他球迷的笑料,我很无奈啊~~~ 憋了两天还是想来论坛跟各位阿森纳球迷分享一下心情。引一句诗来总结: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default3:
Forward - 3/29/2010 1:27:00 PM
我也是,5年了啊!
loo510 - 3/29/2010 2:51:00 PM
这家伙是不是打假球啊....手段太高明了··:default6:
guestA - 3/29/2010 2:53:00 PM
大家都知道我虽然不疯狂,但是很执着 倒是没有对我冷嘲热讽过 所幸周围没有曼联和车子的球迷
Ars.havin - 3/29/2010 3:00:00 PM
又是一年。
luzi17 - 3/29/2010 3:03: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3-29 14:53:00 发表 大家都知道我虽然不疯狂,但是很执着 倒是没有对我冷嘲热讽过 所幸周围没有曼联和车子的球迷
其实我那俩朋友也不是敌对球队的球迷,不过在一起就是喜欢互相讽刺对方还有所支持的球队,呵呵
zck6550 - 3/29/2010 3:11:00 PM
幸好我周围几乎没足球迷
Henry3246 - 3/29/2010 3:1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29 15:00:00 发表 又是一年。
别气馁
stonezhu - 3/29/2010 3:18:00 PM
你比我幸福啊,我身边有个车子球迷,老是和我对着干。刚开始我们只赌阿森纳与车子的比赛(赌注一般是顿饭),前几年还好,基本上有赢有输,今年很惨。。。。。。他和我赌了车子、曼联与我厂的四场比赛,足足输了四场,这个赛季,就请他吃了四顿。。。。。。太郁闷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9/2010 3:31:00 PM
....我身边全是曼联的球迷,少数国米球迷,不过没人惹我。:default10:
ajew - 3/29/2010 3:44:00 PM
身边曼联球迷若干 枪迷1名 车子迷无
怪兽叔叔 - 3/29/2010 3:56:00 PM
有没有其他队的球迷对我影响不大。。。。
cescking - 3/29/2010 3:59:00 PM
是啊,门将问题好大,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一位伟大的门将呢?
鹿丸 - 3/29/2010 4:21:00 PM
身边除了一红军迷,其他全是打酱……不,打篮球的
墨西哥之子 - 3/29/2010 4:24:00 PM
他太稳定了~ :default1:
cecilia72 - 3/29/2010 5:55:00 PM
我真的很像桶AMU一刀
十年冰王子 - 3/29/2010 6:02:00 PM
没事,已经被鄙视若干年了,习惯了。。。。动不动就是你们少先队员的。。幼儿园的。。
wwww191942 - 3/29/2010 7:24:00 PM
楼主是真球迷
晴初吟梦 - 3/29/2010 9:17: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3-29 14:51:00 发表 这家伙是不是打假球啊....手段太高明了··:default6:  
我越想越觉得像假球~~其实那球他站位靠后一点,就很容易解决了~ 感觉他跳起来扑球的那个动作只跳起来了一半~~
晴初吟梦 - 3/29/2010 9:18:00 PM
原帖由 cescking 于 2010-3-29 15:59:00 发表 是啊,门将问题好大,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一位伟大的门将呢?
阿森纳三号四号门将,随便上一个吧,绝对比阿木强!!
Ars.havin - 3/29/2010 10:32:00 PM
看了几遍录像。感觉阿穆尼亚扑球时手是用上力量了,而不是勉强碰到皮球。 这种情况下丢球只能怪阿穆尼亚废。
ajew - 3/29/2010 10:5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29 22:32:00 发表 看了几遍录像。感觉阿穆尼亚扑球时手是用上力量了,而不是勉强碰到皮球。 这种情况下丢球只能怪阿穆尼亚废。
瞧那手型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短信:阿穆尼亚又表演了,他太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