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欧冠备赛图,gogogo~
阿仙与奴奴 - 3/31/2010 12:11:00 AM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小风嗖嗖的吹着~ 有一位老头在伦敦的草坪上划了一个圈~ 我在天空写下我的名字,被你打飞机的球给射走了~ 老头很无奈 那边厢~sol:这小子的鞋颜色真艳,闷骚型,怪不得穿花裤衩~ 明天我就这样踢死那跳蚤, 土豆 ~我的任务是拿工资然后陪练,得省着踢,不能弄伤这些老大 E:明天我首发定了,让偶再弄个任意球,不,这次近点,弄个点球 R:明天我又板凳了,唉 D:他怎么就不会咬到舌头呢?怎么就咬不到呢?为什么呢? 我踢 我也踢 我也也踢, C:寒,我看 我是上不了了,换双旧鞋子换个好运气 回家咯 官网图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2351/arsenal-training
catkingj - 3/31/2010 12:13:00 AM
:default12: 最后一句不吉利,吐口水再说。
xlfour1 - 3/31/2010 12:17:00 AM
:oldem11: 加油
onlychurch - 3/31/2010 12:20:00 AM
看到德神穿上了象征首发/主力的紫衣服。。。。。。希望只是分组对抗没有任何意义穿的衣服吧
阿仙与奴奴 - 3/31/2010 12:22:00 AM
N8还穿黄色呢,只是分组而已
罗宾范佩尔西 - 3/31/2010 12:25: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3-31 0:20:00 发表 看到德神穿上了象征首发/主力的紫衣服。。。。。。希望只是分组对抗没有任何意义穿的衣服吧
冬瓜也是紫衣服
37°2 - 3/31/2010 1:12:00 AM
没看到小法:default2:
stussy574 - 3/31/2010 2:39:00 AM
小法呢???:default3:
晴初吟梦 - 3/31/2010 3:38:00 AM
小法表示,这是秘密~~
Allen3 - 3/31/2010 3:46:00 AM
小法没训练 出战40% D2也在黄队里面 估计只是分组而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1/2010 9:27:00 AM
:default5:
BergkampLau - 3/31/2010 9:37:00 AM
:default4: Nasri最近状态不错,加油!
Arsally - 3/31/2010 11:01:00 AM
哈哈,好可爱呀~~~~~~: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奴奴的台词也太有意思啦~~~:oldem1: :oldem1: 蒽蒽 不要最后一句~~
大好头颅 - 3/31/2010 11:36:00 AM
旁白很好。。。。。
boss - 3/31/2010 12:0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3-31 11:36:00 发表 旁白很好。。。。。
+1。。哈哈
天人五衰 - 3/31/2010 12:43:00 PM
看来加拉今晚很大可能登场啊 重大利好消息
derley - 3/31/2010 12:57:00 PM
草皮好的像是假的。
ajew - 3/31/2010 1:08:00 PM
加拉啊 :default5: 加拉
光脚小丫 - 3/31/2010 2:17:00 PM
小法笑而不答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31/2010 3:59:00 PM
好图
zck6550 - 3/31/2010 4:03:00 PM
今天晚上看纳斯里的了
tomcat - 3/31/2010 4:35:00 PM
最后开车的是谁
不懂我的心 - 3/31/2010 7:04:00 PM
小法估计会主动请战的
Holyshare - 3/31/2010 7:33:00 PM
:default6:
meanjack - 3/31/2010 9:18:00 PM
最后那张坐在车上的图,看见他们很轻松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欧冠备赛图,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