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感谢巴萨,找回失去的精神
Tonyadams - 4/1/2010 4:58:00 AM
比赛的过程我不想多说了,巴萨确实比我们高出很多。传,控,带,身体强度,配合程度,进攻速度,这些意味着我们处于全方位的差距。 但是,这些差距并不是不可逾越的。紫百合不也是被黑了才出局的吗,我们还有机会,尽管很小。Anyway,  a guy could not give up. 非常兴奋。当F4狠狠地射入那记点球时,我大吼着挥拳了,十分解气。我们现在欠缺的是精神。满苟的那种斗犬精神。2球落后的我们 就体现出了这种精神。百折不挠,可杀不可辱。我另一个枪迷跟我说过,枪手是艺术家,不会这么干的。我驳斥他,艺术家也要活,发了很 的艺术家也会奋起的。 本赛季也许又会颗粒无收,精神还在,涅槃毕至。
johnchen01 - 4/1/2010 5:00:00 AM
可殺不可辱
ajew - 4/1/2010 5:00:00 AM
+1:default11:
37°2 - 4/1/2010 5:00:00 AM
阿森纳可以接受失败 但必须是流血奋战到最后一刻 可以丢了比分,但绝对不能丢了尊严
stussy574 - 4/1/2010 5:01:00 AM
这就是足球....虽然小法今晚的状态的确是差..但我相信他射完点球后伤了的情境会留在我脑子里~~
cecilia72 - 4/1/2010 5:03:00 AM
精神啊!!!!!!
怪兽叔叔 - 4/1/2010 5:0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 5:00:00 发表 阿森纳可以接受失败 但必须是流血奋战到最后一刻 可以丢了比分,但绝对不能丢了尊严
几吧,两个被进的球都那么窝囊,感觉球员都放弃了,都主场2球落后了,还防守么?? 要想有尊严,还必须要拼....
htom - 4/1/2010 5:05:00 AM
所以耍了几把, 玩命了, 呵呵
天人五衰 - 4/1/2010 5:06:00 AM
怪兽啊 大家都在激动的时候干嘛要扫兴 冷静也是明天的事了
tomleong577200 - 4/1/2010 5:06:00 AM
流血不流淚!
holyson - 4/1/2010 5:08:00 AM
愿意陪着枪手走过每一天~只为那一刻的热血沸腾!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7:14:00 AM
+1
henryzhy - 4/1/2010 9:10:00 AM
是不不要紧,只要主义真
george.arsenal - 4/1/2010 9:13:00 AM
加油,我们还有戏
boss - 4/1/2010 11:00:00 AM
希望如此。。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巴萨,找回失去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