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on - 4/1/2010 5:00:00 AM
是的,我们艰难的扳平了,要不是我们自己一开场放不开的话,也许我们根本不用平得这么辛苦...但是沙皇伤了,加拉伤了,教授再次诠释了他的哲学...其实我们最需要的是精神...最后我们做到了...这个赛季的第几次奇迹?对一个年轻的团队来说是多么的不容易... 然而整场比赛最最煎熬的人是我们的海布里国王...庆幸最后的结局没有让大家不欢而散...
加油阿森纳~ 加油亨利~ 第二回合搞定你!
37°2 - 4/1/2010 5:01:00 AM
阿森纳可以丢了比分
但绝对不能丢了尊严
stussy574 - 4/1/2010 5:02:00 AM
阿森纳可以丢了比分
但绝对不能丢了尊严 :default7:
johnchen01 - 4/1/2010 5:02:00 AM
可殺不可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9:16:00 AM
我希望ARSHAVIN是真伤不能坚持,
换下后自己回去了替补席.
假如是轻伤,下火线,我真要鄙视,临阵逃兵,
galyrei - 4/1/2010 12:46:00 PM
沙皇也是喜欢大赛的选手,逃兵不至于吧
亨利上场后基本消失,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输比赛不要紧,重要的是尊严和对得起自己的心
绯花 - 4/1/2010 12:49:00 PM
第二回合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就好了
轩逸 - 4/1/2010 3:56:00 PM
两个客场进球啊。。。。。。
在若坎普巴沙不进球?不现实 所以我们至少要进2个才能保底不输
可是啊我对次回合没什么信心 希望能有个好结果吧!
qxw9908 - 4/1/2010 4:06:00 PM
阿森纳可以丢了比分
但绝对不能丢了尊严
ajew - 4/1/2010 5:16:00 PM
阿森纳可以丢了比分
但绝对不能丢了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