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全场控球率 阿森纳只有可怜的35.4% 巴萨全场射门23次 阿森纳无角球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31:00 PM
心态,信心,状态这3者直接影响到逼抢的积极度,说穿了,8傻球员今天更兴奋,所以才逼得猛,抢得凶,绕回来还是状态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35:00 PM
话说回来,可以不给人家控球时间吗? 踢球的人,应该都玩过"玩傻仔"的足球游戏.就是把一个人在一个圈中间,去抓传球失误的人小游戏. 我厂就象个傻仔给人家玩,因为我们是单个人去扑他们的传接球.
Ars.havin - 4/1/2010 2:36:00 PM
这不是仅仅状态能解释的。 球队整体的战术素养和温格的赛前战术布置都不够好。 瓜迪奥拉的战术能把巴萨的优势扩大,而温格的战术却把阿森纳的弱势扩大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3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1 14:36:00 发表 瓜迪奥拉的战术能把巴萨的优势扩大,而温格的战术却把阿森纳的弱势扩大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38:00 PM
瓜迪奥拉一个毛头小子,如果各位都认为他的战术素养什么的要高于温格,那我也没什么说得了
ajew - 4/1/2010 2:38:00 PM
怎么算也觉得我们不会才35.4%吧
怪兽叔叔 - 4/1/2010 2:39:00 PM
不知道教授怎么想的,整个上半场都没怎么抢对手的球........以为打出自己的风格就天下无敌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39:00 PM
我可以说,如果温格目前是8傻教练,而瓜地是阿森纳教练,可能大家会说,“姜还是老的辣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39:00 PM
现在回想,真想不明白温格05--06打欧洲球队那么聪明.即使是国内联赛强手也不差 现在那么烂
怪兽叔叔 - 4/1/2010 2:44:00 PM
你也不看看现在都是什么样的货色....一两个球星,带一队英超中下游实力的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50:00 PM
D2和E27可以作为奇兵,他们无愧为阿森纳本赛季的最佳配角,但他们更擅长单打独斗,在团队配合的意识上肯定要逊于小法罗西基,而面对擅长打控制的巴萨时,或许团队的发挥更重要
fflowers - 4/1/2010 2:50:00 PM
温格那年聪明是因为他觉得他没牌打,现在的牌更少,但是他觉得好。 是一手顺子但没有老2的胆怯,和一个3炸就以为老子天下第一的不同 教授的优点一点也没少,只是固执多了一些罢了,毕竟他没有什么压力,他一追求华丽二追求健康经营,他都做到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51:00 PM
有点搞笑. 05-06又有谁, FLAMINI(A.COLE决赛才出现), SENDEROS,CESC(还是毛孩小子),HLEB,还有初出毛头小子EBOUE, 后腰就得个SILVA撑场,PIRES和LJUNGBER都在强弩之末,HENRY是球星了,因为皇马是他搞定的. 只不过是当时用的较为保守的451,中场高密度,防守反击.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54:00 PM
06年的中场,在团队控制力上要远强于现在,另外,06年亨利也参与到中场的组织中来,而如今,显然不能这么要求顶在最前面的本特纳
Ars.havin - 4/1/2010 2:56:00 PM
战术这个玩意很是关键。球场上的表现绝不是球员实力的1+1+1+.......。 说瓜迪奥拉的战术强于温格的言论最初是出自于隔壁论坛,而且是赛前。我对这种言论很是鄙夷不屑。 但我现在信了。 温格可能对球员的心态无能为力。但是遏制对手传球,进攻却是完全失效的。相反的,巴萨的战术把他们进攻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用多人贴身的拼抢把阿森纳的进攻完全遏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56:00 PM
因为当时我们是以低姿态去应战人家,先做好防守才说事. 即使是SENDEROS领衔防线,但我们的失球是欧洲最少的.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57:00 PM
另外,别忘了,06年最后阶段,阿森纳也有过一段低谷,先是客场平普斯茅斯,然后马上回老家被做客热刺摁在半场着打,要不是亨利靠个人能力扳回了败局,或许那场比赛比今天这场更耻辱,在我看来,这些都是状态的起伏而已,大可不必如此悲观。阿森纳绝对不会让8傻净胜2球而出局的,这是底线。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59:00 PM
战术这个玩意很是关键。球场上的表现绝不是球员实力的1+1+1+.......。 -------- 是的,去年拥有C罗的曼联,还不是在中场控制上弱于阿森纳,这么说的话,那温格战术素养要强过老农,瓜地则要封神了
怪兽叔叔 - 4/1/2010 3:02:00 PM
战术这东西不好说,如果你要说教授战术素养很一般,但是我看了这么多比赛,我觉得太也有很多的亮点,主要是太固执,太相信他的手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3:02:00 PM
47L, 我讨论的是欧冠赛事和国内对强队的赛事.其他忽略不计,当然那年联赛是窝囊,但因为451的那个战术,对国内强队是有优势的. 对比现在的球队,对强队成了垃圾时间,反而对弱队有了很大的优势,这就是要对比的,也是球队的转变.
Ars.havin - 4/1/2010 3:0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 14:54:00 发表 06年的中场,在团队控制力上要远强于现在,另外,06年亨利也参与到中场的组织中来,而如今,显然不能这么要求顶在最前面的本特纳
你所谓的控制力是从何而来的?? 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的后腰配置?边锋,影子前锋,前锋? 那年的关键还是在于全场的紧逼,特别是前场丢球后的就地反抢。 不管阿森纳的前锋是谁,回撤参与组织的同时必然有人会扯动到他的位置上去。现在的本特纳也有参与中场组织,但这个中场表现的实在太差。
henryliu - 4/1/2010 3:0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 14:38:00 发表 瓜迪奥拉一个毛头小子,如果各位都认为他的战术素养什么的要高于温格,那我也没什么说得了
就昨天的场面来说,的确是这样!!!而且温格是以不变应万变,对什么队都那么踢!!!
henryliu - 4/1/2010 3:08:00 PM
那也就是说我们不用研究任何对手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3:08:00 PM
就拿那年打皇马和38为例子: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皮雷+赫莱布+亨利+雷耶斯 然后对比今天凌晨:17-亚历山大-宋,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27-埃布,52-本特纳 整体控制力不是差一点半点的
Ars.havin - 4/1/2010 3:1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 14:59:00 发表 战术这个玩意很是关键。球场上的表现绝不是球员实力的1+1+1+.......。 -------- 是的,去年拥有C罗的曼联,还不是在中场控制上弱于阿森纳,这么说的话,那温格战术素养要强过老农,瓜地则要封神了
中场控制和教练的战术能力好坏是没有必然联系的两码事。难道我说的给了你这种暗示吗?????? 但你必须要明白的是,临场的战术安排的目标无非是抑制对手并且发挥出自己的长处。如果赛前战术安排能让球队表现的更好,那么这个战术安排就是成功的;反之,则是失败的。 瓜迪奥拉在这场就是赢了温格。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3:14:00 PM
阵容有限加上球员状态不佳,执行什么战术都有问题。瓜迪奥拉那么豪华的阵容,在压倒性的控制下反被温格连扳2球,我还觉得温格胜过瓜地了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3:15:00 PM
对于"控制" 我觉得有必要探讨它的含义. 象把巴萨这样控球,是控制. 象魔力鸟的切尔西,压逼中场,搞到你混乱,有威摄你中场,也是控制.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3:20:00 PM
昨天那阵容,如果状态差点的话,主场打英超中上游诸如富勒姆之类的球队都未必能占据中场主动,8傻不过是得了一个平局,在我看来,不过尔尔。
henryliu - 4/1/2010 3:20:00 PM
面对这两种控制,我们都无法控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3:20:00 PM
十月围城,电影 我看见很多影评人说,好的导演,再烂的再没经验的演员也可以做得好.好的演员会更出色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全场控球率 阿森纳只有可怜的35.4% 巴萨全场射门23次 阿森纳无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