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3:22:00 PM
吓扯,最后霆锋挂给胡军的那个场景,随便找几个没经验的演员能演出那么有感染力的片段吗?
Ars.havin - 4/1/2010 3:2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 15:14:00 发表
阵容有限加上球员状态不佳,执行什么战术都有问题。瓜迪奥拉那么豪华的阵容,在压倒性的控制下反被温格连扳2球,我还觉得温格胜过瓜地了呢 |
安排战术是温格的工作,执行战术是球员的工作。但从球场表现来看,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战术安排不对头。场上表现的不是双方真实的实力对比。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3:23:00 PM
考,这赛季客场踢富勒姆,要不是门将状态好,我厂的狼狈程度要胜过今天凌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3:2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 15:20:00 发表
昨天那阵容,如果状态差点的话,主场打英超中上游诸如富勒姆之类的球队都未必能占据中场主动,8傻不过是得了一个平局,在我看来,不过尔尔。 |
你这样比是横比还是纵比?
再好状态的阿森纳,去拿西甲排名靠后的球队,也不一定能胜利.
而且历史上,欧洲比赛,我们对西甲的战绩也不是很好.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3:24:00 PM
不要拿一时的输赢作为原则性的判断依据,让8傻球迷叫嚣自己的控制有多NB吧,我静悄悄地等待客场的翻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3:2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 15:22:00 发表
吓扯,最后霆锋挂给胡军的那个场景,随便找几个没经验的演员能演出那么有感染力的片段吗? |
好的演员更出色,没看到吗?
Ars.havin - 4/1/2010 3:31:00 PM
既然提到了客场打富勒姆。
对阿森纳而言,就风格来说,巴萨和富勒姆是两个极端。温格有没有为阿森纳做出合适的战术变化,让阿森纳适应对手风格的变化哪??
我看是没有!至少是做的不够好。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3:33:00 PM
你老是看着温格,不看看球员的状态,紧逼和围抢,不是说说就能实现的。
denniscui - 4/1/2010 3:35:00 PM
我们队技术被压制了,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3:36:00 PM
这种场面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除了球员心态之外,温格的战术安排是主要原因之一。
做英超球队,阿森纳拼抢的不如巴萨积极。反倒让巴萨贴身,并限制了传接球。
--------------------
这是你另一个主题里的回复,至少我觉得责任不全在温格,拼抢和贴身,谁不知道对阵技术流球队时的重要性,但真正执行起来对球员的状态要求很高。温格的战术安排无法决定全队的积极度
arscraft - 4/1/2010 4:00:00 PM
显然我们跑动更多 更累 靠
Ars.havin - 4/1/2010 4:04:00 PM
楼上的没看数据。
巴萨全队的跑动距离比阿森纳的要多出数百米!!!虽然这个数字相比两队11万多米的跑动距离来说不算大。但就凭这一项,阿森纳就给英超丢脸了。
johnchen01 - 4/1/2010 4:08:00 PM
上半場的控球比率嚇死人
htom - 4/1/2010 5:49:00 PM
今天上半场太紧张了, 而对方打出了瓜帅上任以来最佳的半场。
小伙子不要怕, 输强队都已经输到谷底了,腿也断了, 也该反弹了。
4ever_gunners - 4/1/2010 6:46:00 PM
这场球出丑的不是温格,而是瓜帅,因为巴萨完全压制阿森纳的前20分钟只开花不结果,颗粒无收。瓜帅纵然战术上再完胜温格,照样是0-0。而最关键时刻,巴萨没有针对沃尔科特作出部署,让煮熟的鸭子飞了。
pires84917 - 4/1/2010 7:13:00 PM
第一:瓜迪奥拉在战术上完全抑制住了温格,这是事实
第二:我们开场没能打出气势,在士气上被对手压倒,加上对手的控球战术很让人抓狂,上半场的阿森纳基本就是一盘散沙。缺乏有效地小组围抢是上半场失势的关键,让对手传球,拿球太轻松了。
第三:昨天迪亚比是关键人物,可惜他没能带动起中场,开场基本就是十打十一,不被压着打才怪
4ever_gunners - 4/1/2010 7:18:00 PM
阿森纳球迷说温格输给瓜帅,巴萨球迷说瓜帅完败温格:default8:
www.barca.cn
瓜迪奥拉已经被骂得不成样子了,还有很多人说温格就是老辣。。。
防止暴力注册 - 4/1/2010 8:08:00 PM
对迪亚比期望太高了啊
当时有能力摆脱反抢的就2个
一个是纳斯里,一个就是迪亚比
结果迪亚比表现惨不忍睹啊
pires84917 - 4/1/2010 8:45:00 PM
说实话,温格都没想到老虎上场能发挥这么大的作用,说温格老辣有点过了
Ars.havin - 4/1/2010 10:06:00 PM
所谓的温格老辣无非就是换上沃尔科特嘛。
其实不换他还能换谁?总之是温格打自己耳光,把首发右边后卫主动性换下。
为什么不让埃布埃首发哪??
Tony.Adams - 4/1/2010 10:43:00 PM
事实证明,巴萨不但没有被高估,相反,被大大的低估了
当你迷茫的时候,不妨回到原点
温格应该好好回忆回忆,当年是靠什么战胜皇马尤文米兰的,真的是那点只能在英超炫耀的所谓技术优势么
原来我以为温格会想到这些,没想到他和球迷处于同一层面,竟然幼稚的想用技术击败如今欧洲足坛技术巅峰的高手,这是以己之短击敌之长,温格需要好好学习田忌赛马的故事
巴萨两名中后卫缺阵,这是机会,阿森纳跑起来围起来的话还有机会,继续这么踢只会换来更大的羞辱
pires84917 - 4/1/2010 11:36:00 PM
温格的老毛病了,固执呀
Ars.havin - 4/1/2010 11:50:00 PM
81楼说的不错。
鹿丸 - 4/2/2010 10:42:00 PM
上半场完全是心被打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