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全场控球率 阿森纳只有可怜的35.4% 巴萨全场射门23次 阿森纳无角球
37°2 - 4/1/2010 5:28:00 AM
酋长球场的球迷曾经多少次像皇帝一样看着球队摁着对手打,但今天他们体会到了自己英超对手们的感觉。  :default2: 全场技术统计(数据来自OPTA):
[tr=#dcdcdc][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
阿森纳2-2巴塞罗那
6射门23
3射门命中门框以内10
0射门被封挡6
3射门命中门框以外7
0角球4
2越位4
18犯规11
5黄牌1
0红牌1
17铲断成功18
80.7%传球成功率89.6%
35.4%控球率64.6%
   网易体育 60秒内完成5次射门,平均每12秒就射门1次。NBA每次进攻的时限也不过24秒,但巴萨的节奏比NBA的要求还快…… 前45分钟,巴萨在酋长球场上演了一幕半场攻防,令阿森纳仅有21%的控球率如果不是阿穆尼亚的神勇扑救,阿森纳城门可能早已告破。特别是从第13分钟到第14分钟这个时间段,巴塞罗那在短短的60秒内,竟然完成了5次极具威胁的射门! 进攻最开始的发起是阿尔维斯在第13分钟的右路传中。球来到后点,萨尼亚冒顶,凯塔将球摆渡给禁区线上的哈维,哈维横敲梅西,梅西冲过禁区弧顶直接抽射打高!第1次。 紧接着第2次,哈维控球直塞禁区内的伊布,伊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被阿穆尼亚双手扑出!哈维冲入禁区迎球怒射,还倒在地上得阿穆尼亚来不及起身,坐在地上下意识伸出右手将球挡出!第3次。 但巴萨的这波进攻并未终结,当阿穆尼亚把球拍出后,禁区右侧的阿尔维斯不停球直接抽射,球被门前的人丛用身体挡到禁区外,第4次!就在阿森纳球员已搞不清楚球在何处时,梅西在禁区线上右脚怒射,球飞向看台!第5次! 60秒内完成5次射门,平均每12秒就射门1次。NBA每次进攻的时限也不过24秒,但巴萨的节奏比NBA的要求还快! 整个上半场,巴塞罗那一共完成16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控球率达到71%。阿森纳则仅有2次没有打正球门的射门,控球率也只有29%。巴萨60秒5次射门正是这种优劣势的缩影,但如此在阿森纳主场仍旧制造出如此频密的进攻态势,还是令人感到难以想象
Ars.havin - 4/1/2010 5:31:00 AM
有一项数据我很想看。就是跑动,究竟是阿森纳跑的多还是巴萨跑的多。
37°2 - 4/1/2010 5:32:00 AM
我猜阿森纳
Noriping - 4/1/2010 5:32:00 AM
我自打03年看球这还真是第一次
htom - 4/1/2010 5:33:00 AM
朝廷台的统计, 全场是51%对49%, 我们占优呀
Allen3 - 4/1/2010 5:34:00 AM
朝廷5最后全场统计我们居然反超有51% 太假了
37°2 - 4/1/2010 5:35:00 AM
信朝廷 得永生
37°2 - 4/1/2010 5:36:00 AM
酋长球场的球迷曾经多少次像皇帝一样看着球队摁着对手打,但今天他们体会到了自己英超对手们的感觉。:default2:
Allen3 - 4/1/2010 5:38: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1 5:31:00 发表 有一项数据我很想看。就是跑动,究竟是阿森纳跑的多还是巴萨跑的多。
差不多

附件: 1.png

附件: 2.png
Ars.havin - 4/1/2010 5:40:00 AM
好像不是差不多。应该是我们跑动更多。
Allen3 - 4/1/2010 5:43:00 AM
你看第二张图 最后一个统计是跑动总和 巴萨还多一点
37°2 - 4/1/2010 5:50:00 AM
酋长球场的球迷曾经多少次像皇帝一样看着球队摁着对手打,但今天他们体会到了自己英超对手们的感觉。  :default2:
Ars.havin - 4/1/2010 6:17:00 AM
还真是巴萨跑动更多。 阿森纳真是丢了英超的脸了。 跑动这么少。
helenclieanch - 4/1/2010 10:47:00 AM
你没事写两遍干嘛?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10:54:00 AM
酋长球场的球迷曾经多少次像皇帝一样看着球队摁着对手打,但今天他们体会到了自己英超对手们的感觉。 ----------------- 这句话在这个主题里出现3次了,比较影响群众的心情,希望37以后能够体谅下大家
BergkampLau - 4/1/2010 11:00:00 AM
这个结果,我绝对接受!
boss - 4/1/2010 11:02:00 AM
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就希望温格能找到对策。毕竟巴萨那边也不是完全没有缺点。。
Pineapple - 4/1/2010 11:04: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 10:54:00 发表 酋长球场的球迷曾经多少次像皇帝一样看着球队摁着对手打,但今天他们体会到了自己英超对手们的感觉。 [/fo
这是现实。。。正视它吧
felixlai - 4/1/2010 11:47:00 AM
那是我厂没适应这般反抢。

附件: 3_obpbDyGyNm6i.gif
onlychurch - 4/1/2010 12:31:00 PM
随着下半场的推进,控球率应该到40%多吧
htom - 4/1/2010 12:52:00 PM
老实说, 巴萨的战术素养比我们好太多, 上半场玛克斯韦尔之类的传切都很自信。 而我们就是站着踢球, 一人得球, 对方3,4个来夹防, 甚至梅西都会来贴身逼抢
htom - 4/1/2010 12:59:00 PM
细想一下, 对方真正技术比我们好的也不太多, 而上半场对方的巨大优势, 还是一种整体式的战术素养的折射。方管我们的前场太分散, 中路大本还是控不住, 边路被压制在非常小的范围内, 难以正面突进到前场, 小法今天由于伤病, 传球速度大打折扣, 而最大的问题还是D2, 丢球太容易了, 一度隐形, 说句玩笑话, 人家阿尔维斯的存在, 使得人数对比12:10, 下半场e27和w14的上场,  使得前场有了速度, 吸引了对方的防守, 我们就有了传切的空间。 老实说, 今天的比赛, 可以学学他们的传切战术。
阿仙与奴奴 - 4/1/2010 2:12:00 PM
8傻得黄油手门将跑动多A1好多,那鸟人没啥事干的呀。估计是太闲,自己在门口跑来跑去热身刷数据。
boss - 4/1/2010 2:12: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4-1 14:12:00 发表 8傻得黄油手门将跑动多A1好多,那鸟人没啥事干的呀。估计是太闲,自己在门口跑来跑去热身刷数据。
:default17: :default17:
Ars.havin - 4/1/2010 2:16:00 PM
原帖由 htom 于 2010-4-1 12:52:00 发表 老实说, 巴萨的战术素养比我们好太多, 上半场玛克斯韦尔之类的传切都很自信。 而我们就是站着踢球, 一人得球, 对方3,4个来夹防, 甚至梅西都会来贴身逼抢
说的好。 战术素养。 无球跑动。 贴身逼抢。 这些东西都是主要问题。
罗宾范佩尔西 - 4/1/2010 2:23:00 PM
切,我厂普遍不在状态,主要是上半场整体逼抢差8傻好多,而不是控制力差。8傻今天普遍比较兴奋,逼得凶,但记住,分水轮流转,下周只要能调整好状态、树立起信心,再提升下运气和机会把握能力,淘汰8傻希望很大。如果说让我现在判断一个我厂的晋级可能性的话,我会中肯地说,“估摸着得有4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2:25:00 PM
区域防守与整体攻防. 温格的理念是单对单的防守. 在巴萨球员,我厂以前尤为出色的SONG和DIABY都是小菜一碟. 在英超弱旅,SONG和DIABY都是一人搞掂一区域,抢断无数,来到欧洲,不是那么会事. 其他同志说了,要学,首先学人家的防守系统.
stussy574 - 4/1/2010 2:27:00 PM
宋和艾布哪两张黄牌拿得不爽...
Ars.havin - 4/1/2010 2:2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 14:23:00 发表 切,我厂普遍不在状态,主要是上半场整体逼抢差8傻好多,而不是控制力差。8傻今天普遍比较兴奋,逼得凶,但记住,分水轮流转,下周只要能调整好状态、树立起信心,再提升下运气和机会把握能力,淘汰8傻希望很大。如果说让我现在判断一个我厂的晋级可能性的话,我会中肯地说,“估摸着得有40%”
心态,信心,状态是一方面的影响。 温格也说巴萨的优势建立在抑制力上,而阿森纳给了他太多控球时间。
stussy574 - 4/1/2010 2:30:00 PM
大家都是技术流....但巴萨的逼抢的确强我们太多了....一拿球老是被围..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全场控球率 阿森纳只有可怜的35.4% 巴萨全场射门23次 阿森纳无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