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待枪手我们需要现实一点
topleo - 4/1/2010 9:50:00 AM
枪手还是老老实实的保住联赛前4吧,其它欧冠,联赛冠军都是奢望! 认清自己的实力,找准自己的定位,现实一点的好。 是因为我们有了侥幸的心理(希望曼联犯错,希望车子犯错,希望巴萨犯错,压根就TMD没有一口吃下对方的实力和气势,只有可怜巴巴的眼神和期望),所以对枪手抱有太多太大的不切实际的希望,始终没认清枪手的实力。
iceiji - 4/1/2010 10:09:00 AM
幸好楼主你不是朴茨茅斯的球迷……
topleo - 4/1/2010 11:50:00 AM
针对枪手实力发表看法,LS整出扑次茅斯有点远了。
queeten - 4/1/2010 12:08:00 PM
干嘛非得有一下子吃掉对手的想法?难道曼联切尔西和巴萨踢的时候就有一上来就想吃掉对手的想法??我们是年轻,但是这四五年,尤其是最近两三年,特别是今年,明显可以看到我们的精神属性有了很大的提高。这赛季多少场落后扳平或者反超的球我以前都是不敢想也看不到的。现在的枪手比无敌舰队时候是差些火候,比巴萨或许也差些水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认输,我们就要把目标降低。赛季前谁能想到联赛到现在还在紧咬?0:2落后的时候谁能想到还能扳平?楼主是肯定想不到的。楼主所能做的就是“正视现实”。
galyrei - 4/1/2010 12:12:00 PM
保住前四?LZ也太悲观了,太悲观也不是你说的现实 枪手前三稳当
AsenalA - 4/1/2010 12:14:00 PM
今天愚人节 楼主愚弄大家 不要上当 枪手无敌!枪手精神发扬广大
Achilles - 4/1/2010 12:16:00 PM
今天起来就被 来自曼狗 车仔 巴逼 的球迷嘲笑了一上午。 无所谓啦
Achilles - 4/1/2010 12:17:00 PM
做阿森纳的球迷必须 是  煮熟的鸭子
haigao1977 - 4/1/2010 12:21:00 PM
我们这次遇到了玩技术的祖宗,我们要承认技不如人。我们的优势在于速度和冲击力,在英超里不是我们的长处,但对付西甲的球队还是很有效。合理的战术+好运气,我们还是有出现机会的。
meanjack - 4/1/2010 12:25:00 PM
永远都不能服输,不能妄自菲薄。
五芒星 - 4/1/2010 12:26:00 PM
楼主的意思是我们干脆派一支二三线球队去打客场? 反正都不抱太多希望了是吧 都打到这份上了,只有咬着牙去争取了 主场缩手缩脚,实力根本没有发挥出来 客场就放手一搏吧,不搏对得起球员自己?对得起球迷?
stussy574 - 4/1/2010 3:22:00 PM
拼死一搏......枪迷会记在心里....这一战也会写入历史的..加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010 3:32:00 PM
靠. 死可以死的窝囊,也可以死的光荣 如果我们联赛没有犯错.争取到最后,即使输了净胜球,或者对手一路凯歌拿到冠军. 结果也是一样,"无冠军",但我们赢得球迷的称赞. 又或者,我们早早就放弃冠军争夺,无欲无求的踢,结果也是一样,"无冠军",但你会被球迷口水淹死. 为谁而踢球,?为自己,为球迷,已足够.
denniscui - 4/1/2010 3:40:00 PM
不是我们不现实。 每次都感觉是温格老教授不太现实。 每当三四月份的时候总是拿手上捉襟见肘的几个好球员去争取好几个可能的锦标。
loo510 - 4/1/2010 3:42:00 PM
所谓知足常乐,定位放低一点不是坏事·· 不说夺冠,不代表没夺冠的雄心,但是必须正视现在我们的实力的确不是那么强大,何况现在伤兵满营 就好比昨晚的比赛,打出士气,打出水平来就够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了。
Ars.havin - 4/1/2010 3:46:00 PM
难看的比赛结束后的确让人难过。 但阿森纳的实力的确不足以在两个大赛上夺冠。特别是联赛已经有超水平发挥了。知足常乐并没有错。只是我依然希望阿森纳为了冠军拼到最后一刻,即使不能夺冠,也要拉下两强中的一个。联赛第二也要比第三强!!!
fflowers - 4/1/2010 3:59:00 PM
不管用任何方式干掉巴萨我都愿意,哪怕被压着搞了90分钟,补时1比0搞定,这样的事情到处都有,谁敢说这不可能,作为一个喜欢足球的人,谁都希望自己的队可以完美的战胜对手,但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总得希望自己的队伍赢把。几年来来总有希望却总是失望,搞得这里好多人觉得保个第三混个欧冠是很NB很蛋定的心态,你是球迷,知道啥叫“迷”不。
hardnainai - 4/2/2010 5:42:00 PM
原帖由 Achilles 于 2010-4-1 12:16:00 发表 今天起来就被 来自曼狗 车仔 巴逼 的球迷嘲笑了一上午。 无所谓啦
看的很多皇马的球迷在帮我们讥讽巴萨  乐呵了一上午
chenping - 4/2/2010 6:14:00 PM
我支持你的看法,实力明摆着。
chenping - 4/2/2010 6:16:00 PM
实力也就是英超4—6名的实力,因为有个好教练,所以现在还能确保前四。
iceiji - 4/2/2010 7:27:00 PM
如果朴茨茅斯的球迷在圣诞的时候看到自己的球队垫底是不是就会觉得朴茨茅斯就是个降级的料呢……? 降级和夺冠都不是注定的,没有努力过怎么会知道?你看到朴茨茅斯已经铁定降级的情况下有放水吗?
4ever_gunners - 4/2/2010 7:41:00 PM
我是来顶4楼的
topleo - 4/2/2010 9:45:00 PM
原帖由 queeten 于 2010-4-1 12:08:00 发表 干嘛非得有一下子吃掉对手的想法?难道曼联切尔西和巴萨踢的时候就有一上来就想吃掉对手的想法??我们是年轻,但是这四五年,尤其是最近两三年,特别是今年,明显可以看到我们的精神属性有了很大的提高。这赛季多少场落后扳平或者反超的球我以前都是不敢想也看不到的。现在的枪手比无敌舰队时候是差些火候,比巴萨或许也差些水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认输,我们就要把目标降低。赛季前谁能想到联赛到现在还在紧咬?0:2落
"我们年轻"   ??? 这好像是块遮羞布,一直拿年轻来当介口,请问什么时候才能成熟? 从06年到现在,我们哪一年不年轻,我们为年轻付出多少代价?说实话就是实力问题,拿年轻说事,那是扯!
火星终结者 - 4/3/2010 12:32:00 AM
实力确实不如对手,这没什么丢人的,看队员身价就知道了。那怎么着?按楼主意思剩下的比赛都直接认输了? 足球是圆的,实力占一定因素,但是其他的因素也有很多很多。不然的话,每年的联赛不用踢了,直接按实力排名次,;冠军杯也不用踢了,安排好对阵表以后,直接按实力排出谁小组出线、跟着按实力定谁晋级,ok? 我们年轻,这是事实;我们实力不如对手,这也是事实。两者没什么冲突的。
mixray - 4/3/2010 3:30:00 AM
今年枪手明显是比前两季进步了, 真正的球迷对自己锺爱的球队 有期待有憧景是很正常的...LZ太过于悲观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3/2010 8:38:00 AM
偽命題,不解釋。
conanqi - 4/3/2010 11:39:00 AM
你不觉得你说这些话很无聊吗?
topleo - 4/3/2010 1:00:00 PM
请附议
sbinken - 4/3/2010 2:56:00 PM
其实每年都有这个说法,每年赛季末都会有人发表这类文章
topleo - 4/5/2010 9:32:00 AM
谈定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待枪手我们需要现实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