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成都森林 - 4/2/2010 10:12:00 PM
年轻队员最大的缺陷就是比赛经验,特别是重大、关键比赛的经验,像法布雷加斯那样的天才出不了几个,所以近两年阿森纳对阵曼联、切尔西和巴萨这样的强队,年轻队员的技术走形、脚下发软的毛病出显现出来了,与对阵弱队时的华丽场面相反,场面变得极其难看,输球也就很正常和常见了。
足球队员最成熟的年龄段在25~33岁之间,如果温格继续偏执地不要30岁以上的球员(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政策),可以预见阿森纳今年以及未来几年都不会有冠军入帐,因为每项锦标的关键比赛都会有强队出现,重大关键的比赛队中如果没有比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压阵,年轻队员很难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另外,很奇怪温格为什么不愿意给三十岁以上球员哪怕二年一签的合同,现在的这批队员过几年后也会陆续满三十岁,温格还会这样对待他们吗?
亦或是坚持一年一签,就像往年那些出走的老队员一样,一个又一个地离开,然后温格再重招不满二十岁左右的嫩鸟?继续现在这样的持续五年多的无冠岁月?
Ars.havin - 4/2/2010 10:19:00 PM
所有的错不该归于年轻化。过少的转会投入和工资限制都是问题。
每年夏天先卖人再买人就是转会投入不够的明证。
工资限制让队内数位球员离开。
青年军有青年军的弱点,但不要忘了青年军在逐渐成熟。一年又一年的打下来,青年军还不成熟是为什么??因为流失了太多的主力,换血速度太快了。
成都森林 - 4/2/2010 10:23:00 PM
再回顾、环顾世界足坛,冠军球队里的主力队员年纪普通在25~33岁之间,就如现在的曼联、切尔西、皇马、国米、巴萨,历史上的成人赛事中也从没有出现过一个平均年龄在22岁以下的冠军队伍,温格想挑战历史?
成都森林 - 4/2/2010 10:3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2 22:19:00 发表
所有的错不该归于年轻化。过少的转会投入和工资限制都是问题。
每年夏天先卖人再买人就是转会投入不够的明证。
工资限制让队内数位球员离开。
青年军有青年军的弱点,但不要忘了青年军在逐渐成熟。一年又一年的打下来,青年军还不成熟是为什么??因为流失了太多的主力,换血速度太快了。 |
你说的都是表现现象,转会投入不够、工资限制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不就是想节约成本、减少投入么,25~33岁的当打球员个个都是身价不菲,跟年轻队员比起来肯定工资高很多,这就是年轻化政策出台的原因。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即想节约成本、小投入,又想夺得重要赛事的冠军,天下有这样的好事么?可能阿森纳俱乐部和温格这几年在想这样的好事。
meanjack - 4/2/2010 10:33:00 PM
对待三十+的球员确实太薄情了。
Ars.havin - 4/2/2010 10:39:00 PM
原帖由 成都森林 于 2010-4-2 22:31:00 发表
你说的都是表现现象,转会投入不够、工资限制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不就是想节约成本、减少投入么,25~33岁的当打球员个个都是身价不菲,跟年轻队员比起来肯定工资高很多,这就是年轻化政策出台的原因。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即想节约成本、小投入,又想夺得重要赛事的冠军,天下有这样的好事么?可能阿森纳俱乐部和温格这几年在想这样的好事。 |
你好像搞错了逻辑了吧。
转会投入不够,工资限制的根本原因是没钱。就是因为没钱才搞个极端的青年军的。
Ars.havin - 4/2/2010 10:46:00 PM
原帖由 成都森林 于 2010-4-2 22:23:00 发表
再回顾、环顾世界足坛,冠军球队里的主力队员年纪普通在25~33岁之间,就如现在的曼联、切尔西、皇马、国米、巴萨,历史上的成人赛事中也从没有出现过一个平均年龄在22岁以下的冠军队伍,温格想挑战历史? |
年龄不是那么关键。关键的东西是球员踢了多少顶级赛事。阿森纳这帮球员虽然年轻,但顶级赛事踢了不少。一年比一年成熟。如果经验是无冠的最主要原因的话,那你等不了多少时间了。阿森纳球员的年龄多在22-25之间。
成都森林 - 4/2/2010 10:4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2 22:39:00 发表
你好像搞错了逻辑了吧。
转会投入不够,工资限制的根本原因是没钱。就是因为没钱才搞个极端的青年军的。 |
比阿森纳更没钱的大牌俱乐部多得要命,阿森纳的收支情况还算排在世界前三名咧
Ars.havin - 4/2/2010 10:53:00 PM
搞明白了什么是世界前三。
世界前三的是收入,而不是手里可用的现金。再说了,也不是今天就世界前三的。世界前三是最近两三年的事情。
成都森林 - 4/2/2010 10:5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2 22:46:00 发表
年龄不是那么关键。关键的东西是球员踢了多少顶级赛事。阿森纳这帮球员虽然年轻,但顶级赛事踢了不少。一年比一年成熟。如果经验是无冠的最主要原因的话,那你等不了多少时间了。阿森纳球员的年龄多在22-25之间。 |
要命的地方就在于等现在这批队员有了足够的经验了,又都到了三十岁左右了得嘛,能否留下来又变成了未知数。
这段时间不断冒出又看上了某国某队的十六七岁的天才嫩鸟队员之类的新闻,反正我现在看到这样的新闻就想吐。。。
stussy574 - 4/2/2010 11:34:00 PM
做为球迷只有等...
he7may - 4/2/2010 11:39:00 PM
一年一签的好处是,不续约的老队员就成了自由球员,转会后能拿到的工资更高,显示该政策人性化的一面。同时球队里也保持了竞争力,老队员们不能倚老卖老,不出力就请离队。当然,弊端也很明显
Forward - 4/2/2010 11:43:00 PM
阿森纳需要更多的成熟球员
4ever_gunners - 4/3/2010 2:10:00 AM
我想纠正lz一个错误
阿森纳"没钱"的是真的
英超里有3类俱乐部
第一类是车子,曼城
球队是老板的,花的不是自己天天靠足球赚的钱,而是老板的钱。球队欠债了怎么办?阿布签个字,车子两亿多的债就不用还了。
第二类是曼联,利物蒲,庞贝类型的,没钱装逼。对于他们的老板来说,球队只是个玩具而已,现在看到他们的财务处境了吧?花钱的确很厉害,但是欠了一屁股债,谁来还?所以不用羡慕他们。庞贝没有底子,欠了7000多万就不行了,曼联和马桶还在撑,找后路应该不难,不过财政状况很不健康
第三种就是我们和太妃糖这种了,不是没钱,而是不乱花不是自己的钱,阿森纳钱赚得多没错,但一方面我们要支付英超第二的工资单,一方面我们要还债,还记得我们今年还了一亿多的债,英国应该没有第二家公司/集团有我们牛逼。
所以说,你可以说阿森纳没钱,但你也可以说阿森纳有钱;只不过是其他球队的挥霍似乎让阿森纳显得没钱,不过无论哪种说法,可以确定的是:阿森纳现在很好,这样下去很健康。我们没有老板,花钱更要谨慎。
mixray - 4/3/2010 3:23:00 AM
30+ 尽管不能打满整赛季, 但他们的存在对于一支强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那就是经验, 大赛气质, 稳定性和 老炼...
这些都不是20出头色黄毛小子就轻易能够拥有的!
成都森林 - 4/3/2010 9:32: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4-3 3:23:00 发表
30+ 尽管不能打满整赛季, 但他们的存在对于一支强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那就是经验, 大赛气质, 稳定性和 老炼...
这些都不是20出头色黄毛小子就轻易能够拥有的! |
是的,像前天打巴萨的上半场,几乎所有的年轻队员都紧张得要命,失误频频,连球都拿不住更不要说配合了,此时如果有三四个老队员镇住场面,场面不至于如此难看,巴萨也不至于如此自如地发挥,如果不是阿木变阿神了,上半场被灌个0:3很正常。
cyrano - 4/3/2010 9:56: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2 22:46:00 发表
原帖由 成都森林 于 2010-4-2 22:23:00 发表
再回顾、环顾世界足坛,冠军球队里的主力队员年纪普通在25~33岁之间,就如现在的曼联、切尔西、皇马、国米、巴萨,历史上的成人赛事中也从没有出现过一个平均年龄在22岁以下的冠军队伍,温格想挑战历史? |
年龄不是那么关键。关键的东西是球员踢了多少顶级赛事。阿森纳这帮球员虽然年轻,但顶级赛事 |
同意这个观点,年龄不是关键,关键是心态与经验。
傀儡师左近 - 4/3/2010 10:12:00 AM
不要说的那么复杂了,LZ你说一堆不就那3字么:缺球星!
年轻化是对的,就是过程到底如何进行?试想你的阵容有:MESSI,LLORIS,SANTON,SAKHO等一大比牛人,呵呵也绝对可以出去拼了
topleo - 4/3/2010 10:49:00 A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4-3 10:12:00 发表
不要说的那么复杂了,LZ你说一堆不就那3字么:缺球星!
年轻化是对的,就是过程到底如何进行?试想你的阵容有:MESSI,LLORIS,SANTON,SAKHO等一大比牛人,呵呵也绝对可以出去拼了 |
我想你没能理解LZ的意思,LZ不是说要大量买球星,是我们的阵容太过于年轻,在经验及阅读比赛的能力上有所欠缺。
罗宾塞斯克 - 4/3/2010 12:07:00 PM
阿森纳现在谁当队长都不是所有人都服气的 包括法布雷加斯
sbinken - 4/3/2010 12:40:00 PM
年纪当然不是问题,看看鲁尼,梅西,西罗今年才多大,和迪亚比一样24.25左右,关键是球队集体年轻才多毛病
至于那个什么福布斯排行榜,不过是个统计数据的表面化而已,那个价值榜包括债务的
还有人说阿森纳有钱?
成都森林 - 4/3/2010 2:31: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4-3 10:12:00 发表
不要说的那么复杂了,LZ你说一堆不就那3字么:缺球星!
年轻化是对的,就是过程到底如何进行?试想你的阵容有:MESSI,LLORIS,SANTON,SAKHO等一大比牛人,呵呵也绝对可以出去拼了 |
我说的话题跟缺不缺球星有关系么?:default11:
成都森林 - 4/7/2010 8:26:00 AM
今天凌晨以1:4败给巴萨,再次印证年轻化政策的失败。
温格,是改变的时候了!!!!!!!!!!!!!!!!!!!!!!!!!!!!!!
iceiji - 4/7/2010 9:14:00 AM
原帖由 成都森林 于 2010-4-7 8:26:00 发表
今天凌晨以1:4败给巴萨,再次印证年轻化政策的失败。
温格,是改变的时候了!!!!!!!!!!!!!!!!!!!!!!!!!!!!!! |
放眼欧洲,给你一支平均28岁左右的球队,也有可能会1:4输给巴萨,年轻化会带来不稳定是真的,但是输给巴萨并不全因为年轻……
个人感觉现在的球队走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是很合理的,等到我们把债都还完(我指的是银行的债),出成绩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guestA - 4/7/2010 9:21:00 AM
年龄结构是我们的命门
多年过去了,我们的结构越来越不合理
无良的董事会在杀鸡取卵
我想看看,等他们逼走温格
还玩儿个P!
成都森林 - 4/18/2010 10:44:00 PM
刚才以2:3被维冈三球逆转,彻底失去夺冠希望,再次印证年轻化政策的失败。
温格,是改变的时候了!!!!!!!!!!!!!!!!!!!!!!!!!!!!!!
Ars.havin - 4/18/2010 10:46:00 PM
歇歇吧。
跟年轻化政策没有太大关联。
Forward - 4/18/2010 11:03:00 PM
同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