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埃布埃:我为什么这么爱笑 因为你开心所以我高兴
boss - 4/3/2010 12:2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每当看见埃马纽埃尔·埃布埃的时候,他的脸上多半都洋溢着笑容。   这位科特迪瓦国脚是阿森纳的活跃分子,俱乐部的训练场上经常能看见他嬉戏打闹、笑逐颜开的画面。 这名后卫将于本周五晚参加阿森纳电视在线的访谈节目。谈到这期活动,埃布埃解释了他为什么总是很开心的原因。 “我总是这样,因为我不希望看到别人不高兴。”这位后卫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到训练场就努力逗大家开心的原因。如果你开心,我也就高兴了。” “我来训练场,我完全没计划什么,全是很自然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之前的节目中)表示自己在退役后可以成为一名演员的原因。”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boue-why-i-am-always-so-happy
boss - 4/3/2010 12:20:00 PM
爱不爱太可爱了。
htom - 4/3/2010 2:36:00 PM
e27今年感觉提升了很多
htom - 4/3/2010 2:36:00 PM
希望打巴萨能首发
guestA - 4/3/2010 3:02:00 PM
加油,埃布 我喜欢这句话:如果你开心,我也就高兴了。
wang4wang - 4/3/2010 3:41:00 PM
你能进球 我就更开心了 ~~ :default11:
Bcole - 4/3/2010 4:08:00 PM
   埃布+小老虎。。。对付巴萨唯一的希望!!
鹿丸 - 4/3/2010 4:27:00 PM
埃布埃是个好家伙
stussy574 - 4/3/2010 6:02:00 PM
埃布+小老虎...就算被打爆...我们也要有像样的进攻...我们要跟巴萨对攻!!!!!!!!!!!!!!!!!!!!!
kiddhugh - 4/3/2010 9:10:00 PM
我们的右路完爆对方左路
37°2 - 4/4/2010 12:20:00 AM
埃布赛后又去搞笑了。哈哈 去抬起进球功臣本特纳
Allen3 - 4/4/2010 12:40:00 AM
爱不爱怎么可能抱的动B52 果然一下就放下来了 :default10:
37°2 - 4/4/2010 6:02:00 PM
Bcole - 4/4/2010 6:23:00 PM
埃布比本特纳还激动
tomcat - 4/4/2010 6:26:00 PM
埃布很喜欢抱人 谁进了就去抱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埃布埃:我为什么这么爱笑 因为你开心所以我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