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church - 4/4/2010 12:28:00 AM
这个5 v 1只是为了让本厂没有能够错失良机的德同学也错失一把而设计的
Forward - 4/4/2010 12:30:00 AM
牌就这样
tomcat - 4/4/2010 12:33:00 AM
本特纳的进球令大家太兴奋了 个个都想进球都往人家小禁区里挤 找个拖后点的传两下空门就出来了
蓝色 - 4/4/2010 12:34:00 AM
这批球员一定没好好学习以前的录像
onlychurch - 4/4/2010 12:57:00 AM
早上在sports tv看了00-01赛季足总杯半决赛2:1赢热刺,wiltord在三名后卫回追的情况下传给远处的pires,后者打空门。但那场henry还处于极臭的阶段。
你知道现在和那时的区别么:那时极臭的加杂在极nb的人里,最后大家都nb了;现在nb的夹杂在臭的里面,最后大家……最后球迷只能得心脏病了。
不懂我的心 - 4/4/2010 1:05:00 AM
人太多了 倒坏事了
johnchen01 - 4/4/2010 1:27:00 AM
應該讓球員練習射角度
Ars.havin - 4/4/2010 2:02: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4 0:57:00 发表
早上在sports tv看了00-01赛季足总杯半决赛2:1赢热刺,wiltord在三名后卫回追的情况下传给远处的pires,后者打空门。但那场henry还处于极臭的阶段。
你知道现在和那时的区别么:那时极臭的加杂在极nb的人里,最后大家都nb了;现在nb的夹杂在臭的里面,最后大家……最后球迷只能得心脏病了。 |
galyrei - 4/4/2010 4:43:00 AM
真是彻底无语
曾几何时,枪手的反击速度全欧数一数二,但近两个赛季感觉反击质量越来越差,速度一直打不起来经常是带带带然后就停住了不知道怎么传···
这次是个典型教材了
平时训练都没专心上课啊这帮人
防止暴力注册 - 4/4/2010 6:08:00 AM
:default10: 反正现在MU的反击越来越强
好羡慕啊
其实赫莱布在的那会反击打的也很犀利
ˊ尕呆Ъ - 4/4/2010 10:31:00 AM
我忘记了 一开始带领这次进攻的是谁。。
好像是纳斯里 他分给右边的W14。。..已经觉得他做错了.
个人认为而已 ..哈哈
Nicotine - 4/4/2010 10:50:00 AM
把握机会能力真是太差了
缺少个像亨利一样的终结者!
ajew - 4/4/2010 11:01:00 AM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10-4-4 4:43:00 发表
真是彻底无语
曾几何时,枪手的反击速度全欧数一数二,但近两个赛季感觉反击质量越来越差,速度一直打不起来经常是带带带然后就停住了不知道怎么传···
这次是个典型教材了
平时训练都没专心上课啊...... |
欧冠小组那段时间貌似还有几个漂亮的反击 后来又忘记怎么打了
Steven97 - 4/4/2010 11:45:00 AM
这是在赞RP 兰州OUT了
zero - 4/4/2010 12:11:00 PM
原帖由 戴亚比 于 2010-4-4 0:22:00 发表
看曼联球时候 感觉前场空间很大 直传球后前锋也可以拜托
阿森纳的前场空间 好像都被带球带掉了
其实注意看一下 到前场每个人好像都多带了一两步 空间没了 |
昨天看满脸和车子,更有这种感觉。不喜欢这样的,让人郁闷!最重要的是完全没效率!
meanjack - 4/4/2010 12:35:00 PM
效率突然低了起来,1:0主义
天人五衰 - 4/4/2010 12:59:00 PM
要考虑到周中才打完巴萨 体能和士气
37°2 - 4/4/2010 5:48:00 P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10-4-4 10:31:00 发表
我忘记了 一开始带领这次进攻的是谁。。
好像是纳斯里 他分给右边的W14。。..已经觉得他做错了.
个人认为而已 ..哈哈 |
温格说小老虎经常冲刺,所以最后一下的处理大家要理解: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