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4/2010 12:07:00 AM
我们全场23次射门
13次打中目标
对手全场3次射门
我们进球后还有一次5VS1的反击机会,竟然没进!!这是阿森纳吗??:default8:
以前2个人就可以进行经典的行云流水般的快速反击:default3:
这曾经是温格的阿森纳时代赖以生存的法宝啊:default2:
那次反击过后,还好对手的进攻没造成进球,否则保不准肯尼亚又会减少一些人口:default10:
但是,我们还活着~~~~~~~~~~~~~~~~~~
一枪毖命 - 4/4/2010 12:09:00 AM
:default5: 活着就好~~~
fimp - 4/4/2010 12:09:00 AM
一骂老虎,二骂德神
两位都是机会浪费帝:default6:
我来YY一下,这种反击局势,其实只要有:
小法、罗西基、纳斯里,3个人,就足够了,进球概率80%
如果是以前的小法、罗西基、阿德,进球概率90%
如果换亨利,进球概率95%
如果换阿尔沙文,进球概率则要低一点,75%
囤萍之恋 - 4/4/2010 12:10:00 AM
哈哈哈,好玩好玩...
要是最后又被偷一个,把电脑都给吃了.!
37°2 - 4/4/2010 12:10:00 AM
以前2个人就可以进行经典的行云流水般的快速反击
这曾经是温格的阿森纳时代赖以生存的法宝啊:default3:
Allen3 - 4/4/2010 12:10:00 AM
该打
不过实际点说
刷净胜球已经不可能了
所以3分就好
leems - 4/4/2010 12:10:00 AM
球传得不好~~~太浪费了:default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4/2010 12:10:00 AM
杀千刀,对伯明翰就是丢了窝囊的2分
wang4wang - 4/4/2010 12:11:00 AM
这几年这样的情况出现过几次了 不奇怪了 上赛季对阵布莱克本 20多脚射门进1球 对方5脚射门进2球 上体主持人说的
我认为我厂还需要几个明星球员 可惜温格是不会花大钱买人的~~
fimp - 4/4/2010 12:11:00 AM
这球主要是栽在小老虎
Noriping - 4/4/2010 12:11:00 AM
其实5打1的进球效率明显不如2打1
因为最后时刻,都想进球反而难了
选择越多有时候反而越难办
cyrano - 4/4/2010 12:12:00 AM
不要用以前的惯性思维来评价现在的队伍,以前的阿森纳可以在打巴萨的时候,最后连扳两球吗?以前的阿森纳能有那么多绝杀吗?
fimp - 4/4/2010 12:12:00 AM
换句话说,小老虎要融入阿森纳,成为经典阿森纳式进攻的DNA,还差太远,排异反应太大了。:default10:
asenna - 4/4/2010 12:13:00 AM
丹尼斯+红毛 反击和关键时刻的不二法宝
可惜 那种岁月再也没有了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37°2 - 4/4/2010 12:13:00 AM
以前的阿森纳30分钟之内解决战斗
然后游戏足球
要么继续扩大比分,要么随时可能被对手追平
剑心23 - 4/4/2010 12:14:00 AM
那球就不应该分边给老虎,一看分给他,就知道悬了。。。果不其然,本来是直接把腿摆好等球过来射的,变成还得调整一下!
chenping - 4/4/2010 12:14:00 AM
确实丢脸
fimp - 4/4/2010 12:15: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4-4 0:14:00 发表
那球就不应该分边给老虎,一看分给他,就知道悬了。。。果不其然,本来是直接把腿摆好等球过来射的,变成还得调整一下! |
对,应该直接分左路。如果有沙皇在,直接沿底线进去,0度角。。。
zero - 4/4/2010 12:17:00 AM
本来想写一大堆,写一半都懒得写了,有种心死了的感觉...
防止暴力注册 - 4/4/2010 12:17:00 AM
态度决定一切
不解释
场上11个人看到本特纳进球后早就巴不得比赛早点结束了
忘记了上场伯明翰的教训了
stussy574 - 4/4/2010 12:18:00 AM
别说过去了....我以经被现在的阿森纳洗脑了...:default3:
zero - 4/4/2010 12:19: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4-4 0:13:00 发表
丹尼斯+红毛 反击和关键时刻的不二法宝
可惜 那种岁月再也没有了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
爱的就是那支阿森纳
fimp - 4/4/2010 12:19: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4-4 0:19:00 发表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4-4 0:13:00 发表
丹尼斯+红毛 反击和关键时刻的不二法宝
可惜 那种岁月再也没有了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
爱的就是那支阿森纳 |
阿德、弗拉米尼、赫莱布还在的时候,曾经的阿森纳基因还都在的,现在。。。XXXXXXXXXXXXX
hardnainai - 4/4/2010 12:20:00 AM
我们还活着就足矣了
fimp - 4/4/2010 12:21: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4-4 0:20:00 发表
我们还活着就足矣了 |
不要那么短视
37°2 - 4/4/2010 12:21: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0-4-4 0:17:00 发表
态度决定一切
不解释
场上11个人看到本特纳进球后早就巴不得比赛早点结束了
忘记了上场伯明翰的教训了 |
场上11个人看到本特纳进球后早就巴不得比赛早点结束了
戴亚比 - 4/4/2010 12:22:00 AM
看曼联球时候 感觉前场空间很大 直传球后前锋也可以拜托
阿森纳的前场空间 好像都被带球带掉了
其实注意看一下 到前场每个人好像都多带了一两步 空间没了
ajew - 4/4/2010 12:2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4 0:21: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0-4-4 0:17:00 发表
态度决定一切
不解释
场上11个人看到本特纳进球后早就巴不得比赛早点结束了
忘记了上场伯明翰的教训了 |
场上11个人看到本特...... |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default10: 要三分 多得不敢想
morcall - 4/4/2010 12:23:00 AM
能拿3分已经很惊险了 心脏病:default6:
fimp - 4/4/2010 12:23:00 AM
原帖由 戴亚比 于 2010-4-4 0:22:00 发表
看曼联球时候 感觉前场空间很大 直传球后前锋也可以拜托
阿森纳的前场空间 好像都被带球带掉了
其实注意看一下 到前场每个人好像都多带了一两步 空间没了 |
现在的阿森纳 已经风格定型了。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