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阿森纳v狼队 温格:这场胜利保留了我们最后的夺冠期望
fimp - 4/4/2010 3:02:00 AM
译者:ACN翻译组 fimp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2434/wenger-reaction 至关重要的胜利... 这3分到手,我们在争冠队伍里至少还活着。首先,要在24小时里迅速忘记巴塞罗那,投入到今天的比赛,这很难。但我们完成得还算不错,我们的专注度不错。今天,我们在体能上有点失色,但我们仍能保持运转,而且我们很认真,在后防上没有犯任何错误。最终,我们获得了一个应得的胜利,他们的防守很顽强,守门员很棒。有趣的是,我们总是在最后时刻才进球,但至少今天这场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为啥总是最后时刻才进球... 这正是我们精神意志力的表现吧,我们很团结,我们的球员很专注,每个人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在努力。当然,我们能在最后时刻把技术统计上的优势转化为进球,仍旧是好事。 关于打10人... 这不算是好事,他们人一少,留给我们的前场空间顿时少了,他们足足退守了10码,禁区里都是他们的人。尽管我们丢球的概率小得多了,但我们进球也越加难。 关于小老虎错失的最后进球机会... 我很失望。我本以为小老虎已经把对手过干净了,不过我看了回放才发现他都没机会过人,球就丢了。 是否预感到进球就要来了? 不,没有,但我知道我们会持续进攻下去。只不过我指望我们会在最后一分钟取得进球。 如果是平局的话,对阿森纳意味着什么? 那这赛季就完了。你心里会很清楚,如果你落后切尔西5分,只有5场比赛可打了,这意味着什么。不过现在只差3分,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们后面的赛程很吃力,他们的也不容易。 这场胜利是否给你们打巴萨注入了信心... 我不否认,次回合将非常困难。我们得从巴萨首回合留给我们的阴影里站起来,制定正确的战术,然后坚持执行。我们不能再躲躲闪闪了,我们必须拿出大无畏的气概去跟他们拼。我必须承认,首回合的上半场里,巴萨是完完全全的统治者,但你也应该看到我们也制造了几次很不错的机会。 关于本特纳的影响力... 本特纳是一个很容易遭致批评的球员,但他最近展现了他的能力,作出了最好的回击。我相信他在进步,只要22岁的年轻人一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还有许多进步的空间。他现在的团队意识强多了,而且很努力。这些都是积极因素。 沃尔科特时好时坏的表现... 他就像个百米赛跑运动员,你不可能要求一个一天到晚以百米冲刺的运动员总是传出好球。而且你不可能要求他在90分钟里完成50次100米高速跑吧。他的优势不是在5码的距离里产生爆发力,而是在30至40米距离的跑动中体现的。当他需要传中的时候,请你体谅他,他已经冲刺了那么大段路了。我还不确定对阵巴萨时,会不会让他首发,我还要研究研究。 关于86分够不够拿冠军... 我想是的,这也是我们能取得的最高分数了。 关于Karl Henry的红牌... 我必须说,他不是冲人去的。他的铲球很危险,但他不是要故意伤人。他被罚下,只因为他的铲球动作危险性太大。 关于加拉的伤势在法国国内引起的风波... 我知道,法国媒体在推波助澜。如果一个俱乐部没有权利决定何时让一个球员上场的话,这太不公平了。我们有义务付球员工资,但我们没权利指挥他们比赛?这太可笑了。我派加拉上场,我承认是一次赌博,但他在赛前是自己表示他可以打比赛的,而且我们的队医也确定他可以踢,运动康复中心也表示他可以踢,但惟独法国国家队不许我派他去踢,我真无法理解。我们都付钱了,拜托给俱乐部一点自由吧。 我当然也希望球员们回到各自的国家队能有好的表现。但拜托各个国家队,你们也要理解俱乐部承受的损失吧,就比如范佩西去了荷兰队,整个赛季都报销了,你们说他去巴里打那场半个球场都空着的友谊赛是为了什么?就为了终结他的整个赛季吗?要知道,他受伤后的整个赛季都不为我们出力了,可我们还得付他工钱。是荷兰队决定让他去打比赛的。现在好了,我们派加拉去打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全法国都与我们为敌了,你知道我们有多少委屈吗?
fimp - 4/4/2010 3:05:00 AM
教授心里很委屈啊。。。:default26:
Allen3 - 4/4/2010 3:24:00 AM
SB内裤 第一次听到国家队骂俱乐部伤了某球员 法国SB好多 但没人超得过多霉内裤
37°2 - 4/4/2010 6:37:00 AM
当他需要传中的时候,请你体谅他,他已经冲刺了那么大段路了:default10:
鹿丸 - 4/4/2010 6:43:00 AM
怪不得媒体舆论,关键是一些2B能成为公众人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4/2010 9:10:00 AM
昨天阵容,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看得很别扭。
leems - 4/4/2010 1:58:00 PM
多霉内裤 ……这个名字……恶心~
五芒星 - 4/4/2010 2:06:00 PM
现在需要 海鲜犯1.5场错(输1平1) 鳗鱼犯0.5场错(平1) 本厂啥错都不能再犯 :default11: 有希望但难度很大呀,谁来狙击海鲜?
stussy574 - 4/4/2010 3:08:00 PM
打的辛苦....看的辛苦......利记把车子宰了...
37°2 - 4/4/2010 5:59:00 PM
关于86分够不够拿冠军... 我想是的,这也是我们能取得的最高分数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4/2010 6:01:00 PM
沒有發現最進幾場球進球數銳減么,打熱刺和曼城不抱期望。
fimp - 4/4/2010 9:54:00 PM
打曼城说不定会很惨很惨
阿仙与奴奴 - 4/4/2010 10:08:00 PM
多霉内裤是在为世界杯的餐具预先找借口,为自己减压而已。
阿仙与奴奴 - 4/4/2010 10:10:00 PM
我靠还是替补上8傻吧,要不下半场就跑不动了。
漫步者82 - 4/4/2010 10:22:00 PM
我当然也希望球员们回到各自的国家队能有好的表现。但拜托各个国家队,你们也要理解俱乐部承受的损失吧,就比如范佩西去了荷兰队,整个赛季都报销了,你们说他去巴里打那场半个球场都空着的友谊赛是为了什么?就为了终结他的整个赛季吗?要知道,他受伤后的整个赛季都不为我们出力了,可我们还得付他工钱。是荷兰队决定让他去打比赛的。现在好了,我们派加拉去打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全法国都与我们为敌了,你知道我们有多少委屈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阿森纳v狼队 温格:这场胜利保留了我们最后的夺冠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