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Pires,今夜你会不会来?
onlychurch - 4/6/2010 1:23:00 PM
很多人印象中那年欧冠决赛最难忘的瞬间,不是莱叔早早红牌下场,不是sol顶进头球,不是henry累得蹲在地上也不是larsson上来连续助攻,最难忘的瞬间是pires被迫换下后坐在板凳上,凝视远方的样子(这是转播中的真实镜头)。他知道那是他距离崇高荣誉最近的一次,却不能理解为什么是自己被提前换下。几个月后pires选择离开。 故事没有完,转会后的pires在西甲、在诺坎普与巴萨相遇,独中2元……我已经记不清是他自己说的还是大家替他说的了,我听到了以下这句:“在欧冠决赛我没有机会破门,现在我还他们2个”……论坛随即被眼泪打湿。我还记得有篇帖子叫“你去了那里,原来是这样”。 看了赛程,西甲周中没有比赛。我希望在诺坎普看到那支球队的人们能回来。我不知道pires那支球队离巴塞罗纳有多远,但我希望能在赛场看到他,就像是穿越似的为arsenal加油! “拜托版主先不要把帖子弄到星情去”
Forward - 4/6/2010 1:25:00 PM
阿森纳好运吧
george.arsenal - 4/6/2010 1:26:00 PM
同样怀念pires,希望能看到 等比赛结束后转星情吧
Pineapple - 4/6/2010 2:04:00 PM
我靠能有他六成球商,打ars+England主力绰绰有余。。。
andy37520 - 4/6/2010 2:30:00 PM
最喜欢的球员啊
yoyo@arsenal - 4/6/2010 2:35:00 PM
皮帅哥: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10 4:27:00 PM
希望能再次看见他的身影
onlychurch - 4/6/2010 5:55:00 PM
现在6点,已经开始有点紧张了,多年未有的感觉。
wang4wang - 4/6/2010 6:39:00 PM
希望皮雷哥能到场为我厂助阵~~
Noriping - 4/6/2010 7:09:00 PM
皮雷是靠足球智商踢得 小老虎纯粹是靠蛮速
二十三号枪 - 4/6/2010 7:55:00 PM
皮雷啊 人帅球技好
asenna - 4/6/2010 9:35:00 PM
会来
holyson - 4/6/2010 11:00:00 PM
皮雷一样有颗枪手心~:default11:
tomleong577200 - 4/7/2010 2:40:00 AM
Pires將與我們同行
1
查看完整版本: Pires,今夜你会不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