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来来来,枪迷民意大调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7/2010 12:33:00 PM
我是打酱油的。
galyrei - 4/7/2010 12:38:00 PM
俱乐部依旧不给钱买人的话,用温格是最好的选择 看看红军,才穷一个赛季就成什么窝囊样了
gun333 - 4/7/2010 1:04:00 PM
有点麻木。 不过教练是谁不太在意。:default6: 我只看这只球队的球。
zck6550 - 4/7/2010 1:05:00 PM
就这么点人 踢成这样和温格关系不大
iceupzhang - 4/7/2010 1:45:00 PM
支持一下。 希望还是能进点人吧-来之能战的,小妖就算了
嬴政枪手 - 4/7/2010 3:18:00 PM
喜欢上头有人罩着的,就转投曼联去;喜欢暴发户的,就转投曼城去;喜欢又有人罩又喜欢撒钱的,就转投皇马去;喜欢艺术流又能常拿冠军的,就转投巴萨去;喜欢技术与速度融合的艺术流,且能忍受不买大牌,多年无冠的,还是留下来吧...
bli1979 - 4/7/2010 3:22:00 PM
技术与速度融合的艺术流?是说的我们吗?其实现在的我们真没那么好!
GiGi@Leung - 4/7/2010 3:31: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4-7 12:17:00 发表 解释一下投票的设置: 选项1、2是调查重点,因为枪迷在支持俱乐部还是支持教练问题上有较大的分歧; 我觉得只要你不反对温格留任,那就还是支持温格。至于让温格的建队思路进行改良,那是其他具体问题,无碍选择。 必须承认,从1、2中选择是很难的。但生活中有时候就是一个2选1的问题,必须抉择。:default12:  
不要抉择,我不要抉择!!!:default12::default12:
catkingj - 4/7/2010 4:40:00 PM
南望王师又一年
Achilles - 4/7/2010 5:41:00 PM
我一直对温格放走  八月 很不满
lanros - 4/7/2010 5:58:00 PM
看到曼城上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我也同意 :default2: 可是放心,很快又会培养一个出来的 :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4/8/2010 1:35:00 AM
拿第三本季也很成功 输给巴萨不丢人 唯一不爽的是今年没看到预备队新人
mengxianteng - 4/8/2010 1:56:00 AM
没有温格,阿森纳就会是另一个样子.长传冲吊,跟传统的英国球队一样...很难想象球迷会要让温格下课...估计生活在北伦敦的球迷都不一定会这么想.... 温格之于阿森纳,就像弗格森之于曼联,都是标志,是王朝不落的希望. :default6: 不知道该说什么,继续支持温格.支持阿森纳.我相信,今年一无所获,老板夏天一定会有大动作.
飞毯 - 4/18/2010 10:46:00 PM
不知道现在让大家重新投票,会是啥结果。 我真为选第1的球迷感到骄傲,你们是那么的支持一支球队支持一个人,但得到的是如此伤。做阿森纳球迷不容易啊。:default6:
12
查看完整版本: 来来来,枪迷民意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