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来来来,枪迷民意大调查
飞毯 - 4/7/2010 9:32:00 AM
今天输给巴萨了,欧冠之旅到此结束。如果联赛也未能夺冠,那就是5年无冠了。:default13: 现设投票贴:如果真的再次无冠,大家对待阿森纳俱乐部和教练的看法都是什么呢?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 本毯不介意用马甲喔,你用20个马甲也可以哈。:default15:
zero - 4/7/2010 9:35:00 AM
支持阿森纳支持温格,换回以前打法
pires84917 - 4/7/2010 9:42:00 AM
下课不至于,就是建队方针能不能改改了,靠一些技术花哨不实用的人永远都是这样
roger663 - 4/7/2010 9:47:00 AM
支持阿森纳,但不支持温格
飞毯 - 4/7/2010 9:50:00 AM
反正,我觉得温格现在的建队思路在英超这种环境下永远不能夺冠了。但本人对阿森纳这支伦敦球队比较有爱,何况让我喜欢其他球队也很难,我也从来不是对某一个人膜拜,尽管很欣赏温格。
reyeshao - 4/7/2010 9:52:00 AM
温格可以买几个壮汉,工资又不高,还能打架
pires84917 - 4/7/2010 9:52:00 AM
应该买诸如迪亚比和克里希之类的人物,虽然有时短路,但是身体绝对OK,打大赛没身体不行的,看看被巴萨用身体蹂躏成什么样子了,转身都转不了
denniscui - 4/7/2010 9:54:00 AM
继续支持阿森纳,温格嘛,估计自己都不好意思待着了!
钟爱枪手 - 4/7/2010 10:47:00 AM
买人是必须!!!不买牛人难有冠,沙皇从加入那一刻起就一直唠叨:default8:
iceiji - 4/7/2010 10:52:00 AM
哈,没有温格?海布里图书馆?
Cosmic_Song - 4/7/2010 10:56:00 AM
输给欧洲第一的球队我没话说,但是球队展现出来的斗志实在是…… 我从来都是教授粉,这些年长大了一些,开明了一些,如果有人能接手教授比教授做得更好,兴许我会支持让教授退休养老。但是现在看来谁会是这个人呢?我们肯定不可能再从日本J联赛请来一个人然后寄望他能把阿森纳一下带出来。 请名帅的话固然保险一些,但是万一请了一个贝尼特斯或者木利尿这一类的败家玩意把家底砸光了到最后没有实质性的成长,加上还要还贷那阿森纳就等着步喜鹊的后尘吧,这个赌注风险太大,目前来看我觉得不太适合去下注
隋阳鸷鸟 - 4/7/2010 10:57:00 AM
一日长于百年,支持无始无终!
topleo - 4/7/2010 11:21:00 AM
支持阿森纳,不支持温格,温格被某些人神话了,就像ZG隔壁的金太阳!
姜伯约 - 4/7/2010 11:23:00 AM
支持阿森纳,支持教授
Henry3246 - 4/7/2010 11:25:00 AM
联赛杯阵容去打欧冠,还能让我说什么呢 别忘记,上赛季我们输给MU的可是主力阵容。这赛季我们靠着替补阵容也可以扛到现在了,这已经是很大进步了。。。 让小伙子继续成长吧,我们需要时间(这句话好像很耳熟—。 —)
johnchen01 - 4/7/2010 11:25:00 AM
都已經經歷了四年無冠了,還會在意等多幾年嗎
sky小鱼 - 4/7/2010 11:29:00 AM
没有温格的阿森纳会有人看吗??????????????我估计温格走了,阿森纳球迷不只少了一半!:default3:
topleo - 4/7/2010 11:33:00 AM
原帖由 sky小鱼 于 2010-4-7 11:29:00 发表 没有温格的阿森纳会有人看吗??????????????我估计温格走了,阿森纳球迷不只少了一半!:default3:  
准确地说少了温格的铁杆粉斯,而不是阿森纳球迷!
roger663 - 4/7/2010 11:40:00 AM
反正我看阿森纳之前没温格,没温格我继续看阿森纳
ukyo - 4/7/2010 11:54:00 AM
有些人就是纯粹的个人崇拜
阿仙奴拥趸 - 4/7/2010 11:56:00 AM
支持阿森纳那是一定的,但不支持温格,可又不想他下课,想温格换换血,该清谁清谁,该补哪补哪,人员购置上改变一下思路,不要再在小学里找人才,大学我们没那个财力,那最起码也要高中呀,没有我想选的项,那只就选第一了。
lanros - 4/7/2010 11:56:00 AM
淡定 :default6:
topleo - 4/7/2010 11:58: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4-7 11:56:00 发表 支持阿森纳那是一定的,但不支持温格,可又不想他下课,想温格换换血,该清谁清谁,该补哪补哪,人员购置上改变一下思路,不要再在小学里找人才,大学我们没那个财力,那最起码也要高中呀,没有我想选的项,那只就选第一了。
之前我也是这么想,但温格的思路想改变,我看很难!
chenping - 4/7/2010 12:07:00 PM
我选3
chenping - 4/7/2010 12:08:00 PM
对阿森纳还是很有感觉滴
tomcat - 4/7/2010 12:16:00 PM
在这样的人脚下能打成那样已经很满足 从这场上半场看出温格的赛前部署准备得不错 可惜半场是1:3 不是1:2
飞毯 - 4/7/2010 12:17:00 PM
解释一下投票的设置: 选项1、2是调查重点,因为枪迷在支持俱乐部还是支持教练问题上有较大的分歧; 我觉得只要你不反对温格留任,那就还是支持温格。至于让温格的建队思路进行改良,那是其他具体问题,无碍选择。 必须承认,从1、2中选择是很难的。但生活中有时候就是一个2选1的问题,必须抉择。:default12:
boss - 4/7/2010 12:19:00 PM
这支球队成也温格 败也温格。。
meanjack - 4/7/2010 12:27:00 PM
教授的思路需要变一下了,暂时还是只有教授适合我厂。支持教授和枪手们。:default1:
罗宾塞斯克 - 4/7/2010 12:32:00 PM
只要温格略微改变一下还是很好的,极端的年轻化政策必定失败。 法布雷加斯是在什么环境下成长起来的? 亨利 皮雷 维埃拉 这些老大哥罩着,有榜样,好学习。 现在的年轻人什么环境? 埃斯特蒙德说要向宋学习而不是维埃拉,沃尔科特像谁学?本特纳向谁学?等等等等 必须要转变,但也不用推倒重建,只要买入年龄经验相当的队员搭配年轻队员,大事可成也。
12
查看完整版本: 来来来,枪迷民意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