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 - 4/7/2010 10:47:00 PM
我觉得说的很实在。
至少我不会有这么独到的见解。
那些动辄满嘴喷粪的人,你不妨也写一篇让我们感慨的文章出来
怪兽叔叔 - 4/7/2010 10:57:00 PM
没有球星,再牛逼的教练也调不出来
wwww191942 - 4/7/2010 11: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7 22:39:00 发表教练的问题与球员无关我们的球员去了巴萨也会很有效率他们的球员来了我们这,一样没效率他们的防守组织的比我们好太多了巴萨的进攻效率反而没防守组织的好 |
赫莱布笑而不语
加非猫 - 4/8/2010 1:16:00 AM
很正确,楼主的观点我很赞同,我厂的前场确实有些自由散漫,缺乏有组织的抢逼,让对方后场从容倒脚发起进攻
michaelluofang - 4/8/2010 1:25:00 AM
人员方面:前中后场的既有人员配备 近似风格球员多寡和板凳深度
战术方面:相比多数球队 目前打法比他们多了是么 又比他们少了什么
教练方面:场上是否具有多样性 球员特点是否发挥得当 年龄架构以及对老将与小将的使用
球队方面:资金来源 后台决策 董事会给与教练的支持和他们对球队的定位
球迷方面:自家的孩子最漂亮 平了就骂娘输了就干爹赢了就各种亚克西
xlfour1 - 4/8/2010 1:46:00 AM
等亨利皮雷维埃拉退役了让他们回来和博博一起教教小枪手们该怎么踢球吧:oldem2:
bli1979 - 4/8/2010 10:34:00 AM
防守体系不好教练责任最大!
eastlife - 4/8/2010 6:23:00 PM
写得很棒!!
每次看阿森纳的比赛都希望后防球员嫌前场球员不反抢,而因此打架,可是看到两个中后卫无动于衷的表情,我很失望。
ztl3 - 4/9/2010 8:54:00 AM
支持楼主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