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4/9/2010 11:28:00 AM
对今年夏天还是有些期待的,毕竟财政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天地信蜂 - 4/9/2010 11:40:00 AM
我也期待下,因为阿姆的未续约和司机的烂表现
pires84917 - 4/9/2010 11:42:00 AM
买下诺伊尔和罗德维尔,大事可成矣
光脚小丫 - 4/9/2010 11:55:00 AM
都是他妈的官话和媒体的意淫
zero - 4/9/2010 12:02:00 PM
温格表示:“如果我们想获得更多,就必须引援。”
derley - 4/9/2010 12:07:00 PM
来后腰 中后卫
galyrei - 4/9/2010 12:15:00 PM
希望真的能多买几个,而且是那种能立马打比赛的不是小毛孩
逍遥的JOEY - 4/9/2010 12:17:00 PM
我们要用期待奇迹的态度等待转会的发生:default1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9/2010 12:30:00 PM
老戏码。
Ars.havin - 4/9/2010 12:36:00 PM
年龄只需要20+即可。这样的球员可以很快在球队做边缘主力,几个赛季之后就可以挑大梁了。
carter1551 - 4/9/2010 1:17: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4-8 21:35:00 发表
你可以说家里穷只能吃小米粥 但是不能每次都忽悠我有肉吃:default3: |
妙,太妙了
tomcat - 4/9/2010 1:43:00 PM
要买人先考虑要卖哪个
haigao1977 - 4/9/2010 2:37:00 PM
拭目以待
zck6550 - 4/9/2010 3:31:00 PM
罗德维尔的价钱至少翻一倍
疯狼居 - 4/9/2010 5:01:00 PM
这种传言太多了,期待能真花点钱,这阵容想难杯子,难
ajew - 4/9/2010 5:16:00 PM
我们要门将 要中卫 要后腰 要前锋 您看着办:default1:
kiddhugh - 4/9/2010 6:52:00 PM
你可以说家里穷只能吃小米粥 但是不能每次都忽悠我有肉吃
mixray - 4/10/2010 12:46:00 AM
经过这赛季多次被强队的血洗, 这夏天再不花钱的话我想温格也很快去皇马了:default3: :default3:
小本经营 - 4/10/2010 2:32:00 AM
被切尔西压制了N多年(裁判+斯科拉里的不算),高层没决心
上赛季欧冠对满脸第二回合进行一半,观众席跑了一大半人,高层没决心
本赛季虽然被切尔西满脸四杀,被巴萨遛出冠军杯,可现在球队还在联赛争冠行列(能维持多久先别管),高层那么快就有决心了?
onlychurch - 4/10/2010 12:53:00 PM
可悲的是,这几个人也叫大手笔
绯花 - 4/10/2010 1:59:00 PM
高层的公关策略,安抚一下球迷受伤的心而已
阿仙奴拥趸 - 4/10/2010 2:17:00 PM
我厂历来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有时甚至雷响后没一滴雨,最恨这些说话不诚实的窝囊废。
leems - 4/10/2010 3:12:00 PM
门将门将门将门将门将门将门将~~
cloudlgr - 4/10/2010 4:31:00 PM
冬季的时候不是叫买前锋吗...MLGBD...有买吗?还不是等BENTERNA回来.
bli1979 - 4/10/2010 8:47: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10 12:53:00 发表
可悲的是,这几个人也叫大手笔 |
更可悲的是,这几个人也不一定会来!
不懂我的心 - 4/10/2010 8:59:00 PM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fimp - 4/10/2010 9:19:00 PM
广大球迷纷纷表示影响不大。目前情绪稳定。
广东云加 - 4/10/2010 10:36:00 PM
高层年年都说加大投入,引入高素质球员,但好像年年如此,老是想小钱办大事,呵呵,,,
roger663 - 4/10/2010 10:53: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4-10 21:19:00 发表
广大球迷纷纷表示影响不大。目前情绪稳定。 |
+1
一枪毖命 - 4/10/2010 11:43:00 PM
罗德维尔 不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