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无码 - 4/8/2010 9:26:00 PM
欧冠总
比分3-6遭巴萨淘汰之后,无论从比分上,还是场面上,阿森纳的惨败已让温格伤透了心。据《卫报》透露,温格有兴趣在今夏购入埃弗顿的罗德威尔,以解决球队的后腰疲软及后卫缺乏的问题。
罗德威尔目前效力于
英超劲旅埃弗顿队,出生于1991年,可以打后腰、中场及后卫三个位置,是中后场的万金油。众所周知的是,阿森纳的中后场一直缺兵少将。罗德威尔在英超的表现可以说是一鸣惊人,2007年加入埃弗顿之后,在第二个赛季立即成为球队常用的一线队球员,本赛季对曼联的比赛中更是帮助球队完胜对手。这名英格兰U19国脚经常被拿作跟费迪南德比较,他很强壮,速度很快,而且是名大场面球员。
引入罗德威尔从战术上看是很好的补充。从中场的位置看,阿森纳有拉姆塞、迪亚比和德尼尔森与法布雷加斯搭档,但拉姆塞重伤,复出之后状态未知,迪亚比每个赛季都有伤病,而德尼尔森,一直是阿森纳中场的短板。从后腰位置看,阿森纳只有宋,一个人打一个赛季,也并不现实,更何况还有非洲杯的影响。从后卫位置看,加拉尚未续约,如果法国中卫离开阿森纳,那么抢手需要一个有实力的后卫与维尔马仑搭档,罗德威尔无论从实力上还是从年龄上,都符合温格的建队思路。
《卫报》称罗德威尔的身价大概在800万英镑左右,这同《转会市场》的估价差不多,不过在这个通货膨胀的年代,正在上升期,而且是英格兰人的埃弗顿后卫,肯定不止这个价格。阿森纳被巴萨淘汰之后,温格表示:“如果我们想获得更多,就必须引援。”温格想拿下罗德威尔,就必须抓紧时间,因为曼联在被埃弗顿击败之后,弗格森曾对这名小将有兴趣。别忘了之前教授看重的斯莫林被弗格森先下手抢走过。
除罗德威尔之外,《卫报》还称阿森纳有意引进富勒姆的汉格兰德(1000万镑),多特蒙德的苏博蒂奇(1300万镑)及波尔多的查马克(1400万),清单中的四名球星,真实价值加起来将超过5000万镑。其中查马克将免费加盟,而汉格兰德一直是阿森纳的目标,不过苏博蒂奇之前一直是弗格森青睐的对象。这两名后卫在风格上有些类似,身体强壮头球出色。如果加拉最终离开阿森纳的话,那么温格估计将2选1。不管如何,今夏阿森纳的阵容将会有不小的改变。
Allen3 - 4/8/2010 9:30:00 PM
Rodwell不是狗子内定了么
Forward - 4/8/2010 9:32:00 PM
阿森纳需要成熟球员
ajew - 4/8/2010 9:35:00 PM
你可以说家里穷只能吃小米粥 但是不能每次都忽悠我有肉吃:default3:
怪兽叔叔 - 4/8/2010 9:42:00 PM
可以考虑汉格兰德
franca - 4/8/2010 9:47:00 PM
Rodwell800w?开玩笑吧,这个价钱的话要上门提货的球队都有不止一打
mixray - 4/8/2010 9:54:00 PM
这夏季是不到你不花钱...阵容的单薄已经完全呈现出来, 无可否认!
温格表示:“如果我们想获得更多,就必须引援。”: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天人五衰 - 4/8/2010 10:10:00 PM
看好今夏的引援 不补不行了
meanjack - 4/8/2010 10:15:00 PM
决定好花钱了,这个很好。
roger663 - 4/8/2010 10:16:00 PM
算了吧,对夏天不抱期望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8/2010 10:27: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不想纯表
pires84917 - 4/8/2010 10:39:00 PM
XXX的复出是我们最大的引援
玻璃筷子 - 4/8/2010 10:51:00 PM
不卖法布雷加斯已经谢天谢地了。。。
H.T.M - 4/8/2010 10:52:00 PM
来啊,来一个也可以了
Eazzy - 4/8/2010 10:53:00 PM
先抱着最悲观的态度
“谁信谁傻逼”
不懂我的心 - 4/8/2010 10:57:00 PM
罗得威尔至少2000W
Liquid000 - 4/8/2010 10:59:00 PM
我厂的买人总是雷声大雨点小
xlfour1 - 4/8/2010 11:02:00 PM
可以考虑买入后腰把宋放到中卫的位置上就无敌了:oldem1:
叶恭介 - 4/8/2010 11:04:00 PM
我表示不相信
xlfour1 - 4/8/2010 11:04: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yaaaaa - 4/8/2010 11:32:00 PM
把MC的理查兹也弄过来就好了
franca - 4/8/2010 11:33:00 PM
如果能够投入2500w去砸费莱尼最好不过,不过可能性太小了,Rodwell没2000w很难拿下
stussy574 - 4/9/2010 2:11:00 AM
期待夏天..
鹿丸 - 4/9/2010 4:32:00 AM
你们叫得出名字的教授不屑
henryliu - 4/9/2010 9:00:00 AM
每年说的都跟真的一样
唔食鱼的猫 - 4/9/2010 9:00:00 AM
Rodwell 起码1500W英镑……
denniscui - 4/9/2010 9:06:00 AM
内部挖潜如何?
sword - 4/9/2010 10:09:00 AM
我厂要引进一条中轴线才能下季有希望,不能再这么修修补补将就下去了。
逍遥人间 - 4/9/2010 10:13:00 AM
明明只能喝粥缺偏说有大鱼大肉,我真快受不了阿森纳股东了
guestA - 4/9/2010 11:01:00 AM
算了,哪年不是这么说:default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