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之王子 - 4/11/2010 8:14:00 PM
”对于我来说,最棒的引援就是主力们相继复出,他们的复出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个的巨星加盟,我们的后卫很多,至少有7、8个,因此我们也不需要买后卫。“
结果不用想肯定是这个!哎!!!!!!!!!!!!!!!
bluehawk - 4/11/2010 10:21:00 PM
boss上赛季就信誓旦旦的说要买认了,结果也让我们很失望!这个赛季又说差不多的话,没啥区别的,只是被欺负的更惨一些了,呵呵
春风笑 - 4/12/2010 12:56:00 AM
该花就得花!
lanros - 4/12/2010 6:22:00 AM
这么多年了,你们还不明白温格的思路吗? :default8:
大手笔,大手笔,我看唯一的大手笔就是把F4卖回巴萨 :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