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克里希:英格兰俱乐部需要冬歇期
Forward - 4/10/2010 1:05:00 AM
By Chris Harris 翻译:Forward,2010-4-10 克利希认为,英格兰俱乐部在欧洲赛事中吃亏了,因为他们没有奢华的冬歇期。 继阿森纳和曼联先后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中被淘汰后,英超球队七年来第一次没有球队进入欧冠的四强。 今年的欧洲俱乐部冠军将来自西班牙、法国、德国和意大利这四个国家的顶级球队,而这些国家的联赛都会在岁末年初歇上一段时间。 克利希承认,阿森纳在1/4决赛中输给巴塞罗那的结果是公平的,但他坚称,疲劳因素令英格兰俱乐部在本赛季的最后阶段没有走得更远。 “我认为这是对英格兰足球的一次打击(我不是指在冠军联赛中被淘汰),但是同时,英超是唯一在圣诞节期间没有休息的联赛,”克里奇告诉阿森纳官网说。 “我不想隐藏什么,但如果你在圣诞节期间拥有两周的休息时间,你将有足够时间来恢复,可事实是我们每3天要踢一场比赛,那当然就会受伤啦。 “如果你看看巴萨的比赛就知道,我们有六或七名球员不能够一直出现在首发11人之中。 这意思就是,当赛季快结束的时候,不管你是切尔西、曼联还是阿森纳,英格兰足球总要吃点亏,因为我们打了太多的比赛。 “我们喜欢在节礼日打比赛,但这真很困难。”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ichy-english-clubs-need-winter-break
37°2 - 4/10/2010 1:08:00 AM
这个可以有
Henry3246 - 4/10/2010 1:24:00 AM
英格兰只需要一个杯赛:default2:
xlfour1 - 4/10/2010 2:04:00 AM
估计守旧的英足总不会答应
鹿丸 - 4/10/2010 2:25:00 AM
把体能练出来
温格 - 4/10/2010 3:08:00 AM
英格兰只需要一个杯赛
不在状态 - 4/10/2010 3:42:00 AM
让预备队打 猪冢杯 就是最好的休息
mixray - 4/10/2010 10:18:00 AM
球员都拿那麽高薪水...打得多比赛英足总觉得是应该的:default6:
wang4wang - 4/10/2010 11:20:00 AM
我们的球队阵容也不够应付这样的比赛强度~~
boss - 4/10/2010 11:50:00 AM
有道理。:default6:
esposito - 4/11/2010 6:09:00 PM
轮换一下不就东歇了么
37°2 - 4/12/2010 12:42:00 AM
这个真的可以有 联赛杯可以放弃 或者减少到18只球队 不过,这些都很难
lanros - 4/12/2010 6:32:00 AM
足总杯是英足总的,免掉是不可能的,而且比赛都在周末 联赛杯是英超管委会的,可以考虑放弃,毕竟已经有联赛了嘛,或者换个名字让小朋友们去玩,就不要让一线队打了 :default6:
iceiji - 4/12/2010 9:16:00 AM
不可能的,看看这两年的英超在欧冠的成绩,你不能说那么多年后有一次英超不入四强就是必然的…… 除非之后英超集体在欧战低迷……
Arsally - 4/12/2010 10:24:00 AM
真的很累。。 况且英超内斗分外凶猛。。
Forward - 4/12/2010 2:1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4-12 10:24:00 发表 真的很累。。 况且英超内斗分外凶猛。。
德甲就一个拜仁一家独大,意甲就A米、国米、尤文,西甲就俩,唯独英超传统四强死掐,又有新贵虎视眈眈
michaelluofang - 4/12/2010 4:23:00 PM
你是琢磨着该有个替补给你歇歇脚了吧 还怕替补太强力
绯花 - 4/13/2010 2:14:00 PM
想当年意甲七雄的时候,内斗更狠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克里希:英格兰俱乐部需要冬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