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爱德华多愿效力巴西联赛 阿森纳下一站是达伽马
37°2 - 4/13/2010 12:45:00 PM
网易体育 落叶归根在足坛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特别是效力国外联赛多年后,思乡心切的球员总是希望能够在自己家乡退役,而阿森纳27岁的前锋爱德华多最近正是萌发了这个念头。 在2年前遭遇断腿惨剧后,如今重返赛场的爱德华多依然很难重返他昔日的巅峰状态,不难想象,等到本赛季末范佩西伤愈复出,荷兰人和本特纳的双重夹击会让这名巴西籍的克罗地亚国脚更加没有位置,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还在职业生涯巅峰期的爱德华多就已经开始盘算有朝一日回巴西联赛效力儿时偶像球队达伽马。 爱德华多对巴西报纸《O Globo》说:“我梦想着有天能够效力达伽马,我记得小时候亲眼见过罗马里奥攻进许多伟大的进球,他是我的偶像,正是因为他,我才成长为一个前锋,我已经和阿森纳续签合同直到2014年6月,我在伦敦过得很开心,我希望我能够一直留到那时,但我也想在巴西联赛证明我的能力。” “这不会很容易,因为我会以一个外国人的身份去到那里,但这将是一次美丽的体验,就算只有1年的时间,巴西人的足球精神是独一无二的,我很享受在欧洲的踢球经验,回巴西踢球可能很多事情都不同,我的很多家人都在巴西,我曾经回那里养伤,我仍旧爱这个国家。” “但现在我正在把注意力放在阿森纳上,并且为英超冠军全力冲刺,现在我们的关键是要击败热刺,我们已经为这个做好了准备。”
十年冰王子 - 4/13/2010 1:09:00 PM
杯具。。。27岁就想着退役了。。
junichi - 4/13/2010 1:10:00 PM
也许是现实所逼~
george.arsenal - 4/13/2010 1:10:00 PM
他的自信心可能受挫,他很可能再也无法回到最佳状态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3/2010 1:43:00 PM
哎,dudu,万恶的泰勒和媒体
鹿丸 - 4/13/2010 1:51:00 PM
希望DUDU能跨过低潮期
Ars.havin - 4/13/2010 4:09:00 PM
有消息说里昂看上了爱德华多。
esposito - 4/13/2010 5:01:00 PM
英超是很残酷的,换到法甲也不错
漫步者 - 4/13/2010 5:02:00 PM
走吧走吧
漫步者 - 4/13/2010 5:03:00 PM
人总要自己长大
hubert_gao - 4/13/2010 5:17:00 PM
毁掉同行吃饭的家伙,永远谴责那个人
cesc1989 - 4/13/2010 6:10:00 PM
马丁泰勒可以去死了
wang4wang - 4/13/2010 6:41:00 PM
合同到了再回去吧 在伦敦坐着看比赛也不错了~~
不懂我的心 - 4/13/2010 6:46:00 PM
要悲剧了
meanjack - 4/13/2010 10:24:00 PM
是该让他离开英超这个伤心地······
xlfour1 - 4/13/2010 10:48:00 PM
哎~说什么好,希望拉姆塞不要步后尘啊~
johnchen01 - 4/13/2010 10:50:00 PM
我覺得可以像羅比尼奧那樣租去吧,畢竟實力還是有的,回去找找狀態也是好的
Destiney - 4/13/2010 11:24:00 PM
操 希望阿森纳球迷以后碰到马丁泰勒就属中指
helenclieanch - 4/13/2010 11:50:00 PM
i ll be missing you wherever u r.
37°2 - 4/14/2010 11:05:00 PM
下赛季的杜杜如果还这样 就真的是废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德华多愿效力巴西联赛 阿森纳下一站是达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