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4/15/2010 5:08:00 AM
首先欣喜范范的状态!第一个胸部停球射门被扑出 第二个任意球被扑出 第三个球间接助攻 第四个远射被扑出
戈麦斯我草泥马了!阿穆你呢 就那么一次考验你就萎了 单手击球击那么鸟远!
再赞一下老苏,拼到底!鼓舞全队!表现也很牛逼,俄国佬被盯的完全打酱油。
德尼尔森不说了,只能横穿,只要一向前传就是打别人身上!冬瓜你也赶紧滚吧!
前场少了法布,其实就是少了关键的最后一传的能力
打法还是和以前一样 在大禁区外一群人传啊传 转圈圈
A拿球 转圈转圈 传给B B转圈转圈再传C C转圈
以前转圈转半天最后法布能发现空挡把球传进去形成射门
而今天呢,转了半天就是失误被打反击
这种情况还是范范上场后有了改观
现在说什么都没意义了!这场比赛的失利 我厂的09/10赛季已经结束了!彻底结束了!
明年请早:default14:
37°2 - 4/15/2010 5:09:00 AM
我们的希望永远在下赛季:default11:
donnie_yang - 4/15/2010 5:11:00 AM
如果车子、曼联四连败,我们还有希望
zck6550 - 4/15/2010 5:12:00 AM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今天我为大家演唱一首专门为阿森纳队创作的歌曲《公转自转》
我绕着你打转!
一圈一圈公转!
在我与你的之间!
球让我不断自转!
哦~哦~yeah!
That’s all right!
Allen3 - 4/15/2010 5:13:00 AM
顶
:default7:
37°2 - 4/15/2010 5:13: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4-15 5:12:00 发表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今天我为大家演唱一首专门为阿森纳队创作的歌曲《公转自转》
我绕着你打转!
一圈一圈公转!
在我与你的之间!
球让我不断自转!
哦~哦~yeah!
That’s all right! |
:default12:
126qq - 4/15/2010 5:14:00 AM
Allen3 - 4/15/2010 5:14:00 AM
4楼大亮
:default11:
Noriping - 4/15/2010 5:14: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4-15 5:12:00 发表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今天我为大家演唱一首专门为阿森纳队创作的歌曲《公转自转》
我绕着你打转!
一圈一圈公转!
在我与你的之间!
球让我不断自转!
哦~哦~yeah!
That’s all right! |
这歌我是98年第一次听的,还有正版磁带,那时候就知道王力宏的不多啊
zck6550 - 4/15/2010 5:19:00 AM
公转自转想当年在华语乐坛绝对是超前的 听着一点不过时
henny0219 - 4/15/2010 5:22:00 AM
:default5: 迪亚比是王力宏的歌迷啊
buckeye - 4/15/2010 5:25: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4-15 5:11:00 发表
如果车子、曼联四连败,我们还有希望 |
你能像贝利一样NB么
galyrei - 4/15/2010 12:16:00 P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4-15 5:14:00 发表
你真有耐心!其实在连输车狗蛮狗时已结束了! |
那你也太没耐心了····
绯花 - 4/15/2010 2:00: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4-15 5:12:00 发表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今天我为大家演唱一首专门为阿森纳队创作的歌曲《公转自转》
我绕着你打转!
一圈一圈公转!
在我与你的之间!
球让我不断自转!
哦~哦~yeah!
That’s all right! |
强烈建议将这首歌定位ACN坛曲
henryliu - 4/15/2010 2:16:00 P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4-15 5:11:00 发表
如果车子、曼联四连败,我们还有希望 |
好想法!!!真阿Q!!!
meanjack - 4/15/2010 4:30:00 PM
新赛季还早的很。
mixray - 4/15/2010 5: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5 5:09:00 发表
我们的希望永远在下赛季:default11: |
这是枪手真球迷的心声
小本经营 - 4/15/2010 5:18:00 PM
半夜看阿森纳转圈圈,,,,,在阿森纳转圈圈时热刺获得大量反击机会,如不是他们射术欠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