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来吧,我们开始YY下赛季人员吧
buckeye - 4/15/2010 5:18:00 AM
嗯,这个话题是时候开始了; 我来抛砖引玉: 中场  德神你走吧,小威你回来吧;       迪亚比你去被租借吧,拉姆你快点好吧       小法你成钢铁吧,N8你球商再长点吧       罗西基你该痊愈啦,       沙皇你该适应习惯平稳发挥啦       14号,你不应该仅仅披着老虎皮,你要披着一个能直立行走的老虎的皮       哦,还有最重要的位置--宋       宋你是不是还应该找个大哥或者弟兄来?       平静的看完,洗洗睡;       晚安。       下赛季见。
37°2 - 4/15/2010 5:22:00 AM
阿穆尼亚 西尔维斯特 我不希望下赛季还看见他们为阿森纳踢球
鹿丸 - 4/15/2010 5:51:00 AM
没有干儿子?
37°2 - 4/15/2010 5:53:00 AM
干儿子合同还 长呢
xlfour1 - 4/15/2010 5:54:00 AM
我真的洗洗睡了,大家晚安~天气开始冷了,请注意保暖啊~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5/2010 6:20:00 AM
下赛季可能打回 4-4-2 (缺点: 两个边攻防都一般, 中路也不见得稳固.)                Chamakh               V11 沙沙    Song      F4     N8 Clichy     V5        ?        S3?                    ? 如果4-3-3 (攻击力应该够强, 但防守不会有改善, 这赛季就是参考.)            Chamakh 沙沙                     V11?                 F4           D2        Song Clichy   V5        ?       S3?                  ? 不要以为boss没看到阿木的表现(赛季没结束他不会乱说话), 但迟迟不提续约其实就是证明. 门将一定会换! Gallas看样子也续签不了. 来个1米9的可以吗?
Noriping - 4/15/2010 6:22:00 AM
走人:阿沙文  小法   被走人:西秃 加拉 坎贝尔 森德罗斯  本特纳 埃布
小漫 - 4/15/2010 7:06:00 AM
cs 好冷的 bt的鬼天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9:49:00 AM
首先,卖掉一些所谓的天才,又没有用处的球员,开源节流,别小看1万几千薪水,多个加起来就不少了. ROSICKY的水平也只有替补或打打国内足总杯的命了. 而NASRI也属于玻璃爱伤人,如果有钱就就留,没有的话狠一点,可以换掉,买古居夫和查马克这对组合来试下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9:51:00 AM
后卫GALLAS这个老玻璃也不要留了,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最后阶段重要的比赛就报销,而且也非一流水平. 买一个SOL 类型的球员才是出路. 就象德比水平,年轻的SOL,补位,头球,站位意识..而GALLAS不是这杯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9:56:00 AM
如果要433进行到低,那继续吧.前提是加强边路的防守能力,和跑动能力,ARSHAVIN可以卖了,还要温格要看巴萨的录像一万遍.看人家是怎么保持队型阵型的,球员与球员之间的距离,几乎是恒定不变的.COVER AND COVER.
hardnainai - 4/15/2010 2:53:00 PM
本赛曼联担心阿森纳和他争夺冠军 派来冬瓜卧底 结果麻雀捕蝉黄雀在后 让切尔西领先了 如果下赛季冬瓜还在阿森纳的话 必死无疑
michaelluofang - 4/15/2010 3:06:00 PM
恋爱里有句话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与君共勉
阿仙与奴奴 - 4/15/2010 3:27:00 PM
现如今已对大换血不抱希望,只希望把一个甚至两个关键位置腾出买入,这批旧血去当替补就行。如果直接废掉D2和D15,boss这5年无冠换来的所谓的培养为的是什么??2年前R16刚来,boss有废旧立新的回头机会,当时肯下决心还不至于这么没面子,但现在已经是骑虎难下,现在来废这不是boss让自己下不了台嘛,证明前5年是错的?所以,boss在一天,双D就会一直如噩梦般存在,相反中场双D废除的一天就是boss卸甲的一天。还有,我一直坚持泪人一天不彻底废除,冠军一天不来。
怪兽叔叔 - 4/15/2010 4:00:00 PM
一年一球星,我个人的看法,既然沙马克免费,门将应该花点钱了,如果加拉不留队,可以挖挖其他球队的后防核心,至少要是准球星级别的
boss - 4/15/2010 4:25:00 PM
冬瓜清洗是必须的:default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4:36:00 PM
DIABY虽然今场和主场对巴萨很差,但觉得还是阵容的一员. 今仗大家陷入带球乱冲的原因: 因为没有人跑动,大家站着原定等球,控球者根本无法把球传出去,以至越带越死. 中场所有球员特别是中路球员都要批斗.没有和队友保持适当距离,而且要互动跑位传切球.这样才把球队衔接起来, 今仗中路形同虚设,无组织,无防守. DIABY和NASRI两人失职, DIABY越俎代刨,,更应是防守位置,而NASRI没有做到FABREGAS的职责,又要队友去填上.
杜加里 - 4/15/2010 4:4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5 5:22:00 发表 阿穆尼亚 西尔维斯特 我不希望下赛季还看见他们为阿森纳踢球
附议
mixray - 4/15/2010 5:24:00 PM
阿木下季真的不要再把我厂大门交给他镇守了~ 后防是必定要重组的, 老苏可留下来打打替补...S18绝对要除掉~ 德神看下去教授是不会卖掉的, 卖也不见得有人要 门将, 中卫, 前锋 是夏季必定要填补的位置, 而且都需要是很有实力的球星! 不然下季继续没戏!!!
cole203 - 4/15/2010 8:37:00 PM
阿木,S18可以走了,G10签一年留下来替补用。阿木希望还能换个5百万,俱乐部再投资2千5百万,买个豪门级别的门将和后卫。后卫要190左右的,要灵活还要有头球。要能再来个高大凶悍的后腰就更好了,但俱乐部能出两千五百万买个中后卫和守门员就不错了。
topleo - 4/15/2010 8:45:00 PM
洗老西,阿木。 如果买前锋,洗花朵(心理身理都伤)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吧,我们开始YY下赛季人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