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4/18/2010 9:14:00 PM
小老虎把球带进去了~
stussy574 - 4/18/2010 9:16:00 PM
老虎终于吼了一下..
lanros - 4/18/2010 9:17:00 PM
不是带进去的,有明显的射门动作 :default7:
天地信蜂 - 4/18/2010 9:21:00 PM
埃布埃等在球员出口和队友击掌
叶恭介 - 4/18/2010 9:21:00 PM
阿姆要杯具了
无伤的情况下没上场
onlychurch - 4/18/2010 9:22:00 PM
n8与r7有不少配合,d2身体状况很差
stussy574 - 4/18/2010 9:22:00 PM
下半场会上范范热热身吗??
枪之翼 - 4/18/2010 9:23:00 PM
沃尔科特加油!
叶恭介 - 4/18/2010 9:23:00 PM
我一开qqive就进球了
asenna - 4/18/2010 9:25:00 PM
这比分很尴尬 温格下半场又要犹豫啥时候换人了 千万别等对方扳平了你再动:default8: :default10:
十年灯 - 4/18/2010 9:32:00 PM
本特纳传得不错,沃尔科特跑起来可是拦不住的。
fimp - 4/18/2010 9:36:00 PM
哇咔咔 冬瓜也能进
ff51 - 4/18/2010 9:36:00 PM
土豆冬瓜洋葱进球拉
roger663 - 4/18/2010 9:37:00 PM
西瓜居然进球了,麻痹的,这个卧底也太能演了吧
fimp - 4/18/2010 9:37:00 PM
门将也立功了 那么近的射门都能扑住 牛叉
fimp - 4/18/2010 9:38:00 PM
维甘的防守太菜了。哈哈。今天C22还常常当进攻型后腰在用
fimp - 4/18/2010 9:39:00 PM
冬瓜一进球,维甘主帅的脸变苦瓜了
stussy574 - 4/18/2010 9:41:00 PM
冬瓜好像这个赛季有2个进球?
fimp - 4/18/2010 9:45:00 PM
发辫司机威武!排球动作都做出来了
stussy574 - 4/18/2010 9:48:00 PM
司机...:default3:
denniscui - 4/18/2010 9:49:00 PM
味甘的角球发的不错啊,很有威胁啊!
xlfour1 - 4/18/2010 9:51:00 PM
埃斯蒙德踢得真不错
杜加里 - 4/18/2010 9:54:00 PM
埃斯蒙德还不错,值得培养
xlfour1 - 4/18/2010 9:56:00 PM
黑坎的防守跑位很到位,希望其他球员能学学
叶恭介 - 4/18/2010 9:56:00 PM
罗西基这铲球这么牛?
stussy574 - 4/18/2010 9:58:00 PM
RJJ的铲球真逍魂..
叶恭介 - 4/18/2010 9:58:00 PM
老西又犯傻了
xlfour1 - 4/18/2010 9:59:00 PM
冬瓜~
Allen3 - 4/18/2010 9:59:00 PM
Eastmond这小球拉的挺溜
叶恭介 - 4/18/2010 10:05:00 PM
我感觉温格换人时间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