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甘3:2阿森纳,法比安斯基再次短路,枪手耻辱性被3球逆转!
fimp - 4/18/2010 10:20:00 PM
整个4月,耻辱接着耻辱,你该下课了吧
waitray - 4/18/2010 10:20:00 PM
TMD,什么垃圾门将!!!
Allen3 - 4/18/2010 10:21:00 PM
好球啊!!! 太精彩了
枪之翼 - 4/18/2010 10:21:00 PM
我只想说一句:垃圾门将,垃圾防线!滚蛋都他们的!操!
xlfour1 - 4/18/2010 10:21:00 PM
对方球迷肯定HI爆了:oldem2:
roger663 - 4/18/2010 10:21:00 PM
麻痹的,换诺曼内会死啊,明显阿姆和法币严重不靠谱
十年冰王子 - 4/18/2010 10:21:00 PM
这就是笑话了。。丑丢大了
johnchen01 - 4/18/2010 10:21:00 PM
太搞笑了
morcall - 4/18/2010 10:21:00 PM
终于把胜利玩丢了  这些舒服了
stussy574 - 4/18/2010 10:21:00 PM
哈哈....笑死人了
二十三号枪 - 4/18/2010 10:22:00 PM
踢个P啊 被人压着打 干他妹的!!!
yaaaaa - 4/18/2010 10:22:00 PM
应该有把2个门将都卖了的决心了吧,哈哈,输了好啊
fimp - 4/18/2010 10:22:00 PM
这帖子的标题真讽刺!
roger663 - 4/18/2010 10:23:00 PM
温格改好好反省了
ArsenalTiti - 4/18/2010 10:23:00 PM
这是假球~~~
johnchen01 - 4/18/2010 10:23:00 PM
哈哈哈
fimp - 4/18/2010 10:23:00 PM
还洗刷耻辱呢,只是往耻辱柱上不断地添上“浓墨重彩”
无尽藏 - 4/18/2010 10:23:00 PM
真是耻辱
xlfour1 - 4/18/2010 10:23:00 PM
只怪自己不争气~
stussy574 - 4/18/2010 10:23:00 PM
下场对曼城看来要继续给虐了..
miller_fang - 4/18/2010 10:24:00 PM
還能說甚麼.... 今季拿不到冠軍, 怪不了別人, 一切都是自毀前程!!
roger663 - 4/18/2010 10:24:00 PM
140楼敢骂温神,不怕被人爆菊啊
一枪毖命 - 4/18/2010 10:25:00 PM
耻辱
不懂我的心 - 4/18/2010 10:27:00 PM
真是活该  输的好
漫步者 - 4/18/2010 10:27:00 PM
博彩是不是就我赢了?
Bcole - 4/18/2010 10:27:00 PM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样都可以给逆转,别人是韦根啊
banma2001 - 4/18/2010 10:27: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4-18 22:24:00 发表 140楼敢骂温神,不怕被人爆菊啊
温格现在真是个瘟神,赶紧滚蛋
十年灯 - 4/18/2010 10:27:00 PM
司机啊悲剧啊。
hardnainai - 4/18/2010 10:27:00 PM
论坛里骂的好HIGH啊
ArsenalTiti - 4/18/2010 10:28:00 PM
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支球队了 ... 怎么一点精神也没了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维甘3:2阿森纳,法比安斯基再次短路,枪手耻辱性被3球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