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甘3:2阿森纳,法比安斯基再次短路,枪手耻辱性被3球逆转!
Forward - 4/18/2010 10:28:00 PM
楼主的主队红叉会徽是个不详之兆
chenping - 4/18/2010 10:28:00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狂笑的睡觉去了!
hardnainai - 4/18/2010 10:28: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0-4-18 22:23:00 发表 这是假球~~~
我也觉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8/2010 10:29:00 PM
玛丽隔壁的,温格,这场不骂你都不成了,D2个死人打了一整场的酱油,你还把以前的65分钟换人弄到80分钟换人,好了,牛B了,全他妈去死,法比你可以滚了,二爷你也走吧!!!
无知的泛音 - 4/18/2010 10:30:00 PM
耻辱、愤怒
十年灯 - 4/18/2010 10:30:00 PM
维甘同志毕竟是赢过切尔西、曼城的同志啊。
tomleong577200 - 4/18/2010 10:32:00 PM
我真係接受唔撚到囉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18/2010 10:32:00 PM
全他妈去死吧!!!叫个什么东西,让人看不到一点希望!!!
laugh28 - 4/18/2010 10:32:00 PM
怎么搞的啊,看了就想......
tomleong577200 - 4/18/2010 10:34:00 PM
真係!@#$%^!!!!!
tomleong577200 - 4/18/2010 10:35:00 PM
果幾條友簡直係seven head
tomleong577200 - 4/18/2010 10:38:00 PM
你地究竟知唔知咩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你地究竟知唔知你地會俾天收架?
lostcubid - 4/18/2010 10:39:00 PM
一帮太TM平庸的烂货!!!操
laugh28 - 4/18/2010 10:42:00 PM
真是习惯性两连败
mixray - 4/18/2010 11:19:00 PM
这场球真的令我看完后呆了好久...:default1:
鹿丸 - 4/18/2010 11:21:00 PM
起床看个集锦没想到是这种结果 200000是小 司机大有超阿姆的趋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10 8:56:00 AM
没看比赛,当看到门将不是小马哥,前面又没有RVP, 看CBA和香港金象奖颁奖典礼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10 9:02:00 AM
看了集锦,真杯具.. 还好没看现场:default2: ..
Destiney - 4/19/2010 9:44:00 AM
忘记昨晚有比赛了。。。。。。。不过新亏没看 没事 现在输的越惨 夏天动作的可能会越大吧 希望 哎。。。。。。。。。。。。。。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维甘3:2阿森纳,法比安斯基再次短路,枪手耻辱性被3球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