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决意放弃“黄油手”后防二老留守成定局
zcg007 - 4/17/2010 4:52:00 PM
随着欧冠的出局,联赛冠军希望渐渐渺茫,阿森纳又着眼于下赛季筹划准备工作了。本赛季阿森纳饱受伤病困扰依然是温格挥之不去的阴影,不过除此之外,兵工厂还有为人诟病的地方——关于门将位置的薄弱,关于后防线的空虚问题等,这些弊端逐一被提上日程。最近,教授就解释了这些疑问。        阿森纳的头号门将阿穆尼亚一直是球队的软肋,西班牙人虽年过32,却依然经常性的烦着低级失误,对此,温格透露,他有可能在下赛季将西班牙门将扫地出门。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赛季5月份时候,教授还信誓旦旦的表示:“在我心里,阿穆尼亚是英超门将中的NO.1,他是无可取代的。”        然而时隔一年,见证了阿穆尼亚糟糕的发挥之后,温格一改口风:“我从来就没有表示过阿穆尼亚会是我们永远的一号门将,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不过也要与法比安斯基竞争上岗。”尽管教授不愿意过多的评论西班牙门将这个赛季的表现,但是谁都看得出,这位曾担任过阿森纳场上队长的门将不会在枪手下赛季的计划中。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阿森纳准备与两位老将续约:32岁的加拉和35岁的坎贝尔。据《镜报》独家披露,温格将会向加拉提供一份1+1的合同(即续约一年,第二年保留优先续约权),坎贝尔也有可能得到一份新合同。        阿森纳中卫上的伤病实在太严重,在威尔马伦倒下之后,竟然只有西尔维斯特一名中卫!教授表示:“我们需要在这个位置加强人员。”因此留住加拉和坎贝尔实属情理之中,不过兵工厂下赛季引援的重点正是中后卫。
zck6550 - 4/17/2010 5:09:00 PM
坎贝尔的表现值得为他挣得一份合同 在我厂退役吧
ajew - 4/17/2010 6:27:00 PM
听到二老一词我心里一惊 看完暗叫还好还好
wang4wang - 4/17/2010 6:46:00 PM
黑砍和加拉希望他们能留到退役 司机和阿穆最好能一块送走 我可不想让司机来做我厂的主力门将 因为他的悲剧够多的了
不懂我的心 - 4/17/2010 7:15:00 PM
阿姆滚蛋吧
不雅闻人 - 4/17/2010 8:14:00 PM
门将 我倒觉得温格不会换阿木 如果他敢放弃阿木 是我厂开始复兴的先兆 另外 中卫不能叫做进补吧 怎么着也就只能叫做止血 你下赛季就算再多买一个中卫(而且我认为不太可能) 也未必能够应付那么多的比赛 结果仍然是到下赛季末 我们又是一个中卫都拿不出手 大家翻开温格的记录就知道 他在中卫的买人方面之慢吞吞 比他在进攻球员的引进上差太远了 你说他下赛季会买中卫 我打死都不信
meanjack - 4/17/2010 10:16:00 PM
门将换一个,后防二老可以留下。
Ars.havin - 4/17/2010 10:42:00 PM
买一个好门将,让阿穆尼亚替补,将法比安斯基处理或者租借。 法比安斯基是差的不能再差的替补门将。
johnchen01 - 4/17/2010 11:13:00 PM
嚇到了。以為是某位外星人
cesc1989 - 4/17/2010 11:42:00 PM
我觉得阿姆不能算黄油手,许多失球都不是因他脱手造成,他根本碰不着球
alex_gunner - 4/18/2010 9:35:00 AM
为什么我总觉得司机处理球的方式和技术比阿木要好些  但总是太紧张了  有人同感?
绯花 - 4/18/2010 12:52:00 PM
还好没有西某人,吓出一身冷汗
michael.wolf - 4/18/2010 1:56:00 PM
楼上的一位兄弟,大家要体谅下温格 ,我们能有多少钱啊,现在当打之年的顶级中卫那个不是身价上千万的 ,药水已经算是让我们掏到宝勒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决意放弃“黄油手”后防二老留守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