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4/17/2010 5:24:00 PM
16th April 2010 By David Woods
翻译:Forward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已经获准可在夏季豪购球员了。
本赛季又一无所获后,俱乐部主席彼得·希尔伍德透露,(今夏)温格的转会投入将得到“比多年以来更多”的资金,传说是2500万-3000万英镑。
富勒姆俱乐部的布莱德·汉格兰德是温格的头号目标。本周中联赛输给热刺队后,阿森纳的夺冠路上遭到重大挫折。这家北伦敦俱乐部将在下周召开董事会,转会资金会被列入议事议程中。
中后卫将会是首要引援对象,汉格兰德和汉堡队的杰罗姆·博阿滕将入温格法眼。
法国籍主教练也清楚他需要加强球队的攻击力,波尔多的查马克似乎将按博斯曼法案自由转会阿森纳,虽然他要求高工资。
希尔-伍德说:“今年我们有更充足的资金,这比以往多年都要多,我们也愿意花这笔钱。”
他还补充说,俱乐部也开始从海布里广场(海布里球场拆除后改建的商品式公寓)赚钱了,此外酋长球场周边
的收入也得到了增长。
“我们有足够的现金,虽然与曼城还不能相提并论,”他说。“所以我们必须另寻其他解决之道。显然我们不能在转会市场上与他们竞争。”
他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曼城也对21岁的德国球员博阿滕感兴趣。
“我相信阿森(温格)会审时度势,他的思想非常开明。”希尔-伍德说。
http://www.dailystar.co.uk/posts/view/131168/Arsenen-Wenger-plans-30m-Arsenal-spending-spree-
boss - 4/17/2010 5:34:00 PM
衷心希望是真的
wang4wang - 4/17/2010 6:53:00 PM
我对钱不敢兴趣 我听的腻了 我只在乎今夏哪些人会走 哪些人会来~~
不懂我的心 - 4/17/2010 7:03:00 PM
傻逼董事会每年都这么说
asenna - 4/17/2010 7:41:00 PM
我只希望夏天不管来谁 都不要再是法国人 :default8: :default10:
cloudlgr - 4/17/2010 7:55:00 PM
给他3亿他也不用..
阿仙奴拥趸 - 4/17/2010 8:33: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4-17 18:53:00 发表
我对钱不敢兴趣 我听的腻了 我只在乎今夏哪些人会走 哪些人会来~~ |
说得对,我正想这样说。
guestA - 4/17/2010 8:59:00 PM
X你M, Hill Wood
stussy574 - 4/17/2010 10:08:00 PM
唉~~~看温格怎么做了.
lanros - 4/17/2010 10:11:00 PM
就那么点点钱也敢说“豪购”,那皇马那交易叫什么? :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4/17/2010 10:30:00 PM
汉格兰不太灵活 不适合阿森纳目前的整体风格 YY的话还不如来个图雷类型的三郎
johnchen01 - 4/17/2010 11:10:00 PM
誰會走呢
xiu_song1 - 4/17/2010 11:44:00 PM
只要今年不花钱,我们明年就还会有这么多“转会资金”:default2:
mixray - 4/18/2010 5:26: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4-17 19:03:00 发表
傻逼董事会每年都这么说 |
今个夏季希望不再是光说不做...真是够了!!!
tomcat - 4/18/2010 5:41:00 AM
每年都有3千万:default7:
Destiney - 4/18/2010 10:51:00 AM
阿森纳式的夏天就是 :
1. 7到10天内联赛 欧冠 双线丢失夺冠希望
2. 然后媒体 或者董事会 透露 温格讲得到3000到4500万夏天用于购买球员
3. 然后温格站出来说 我们讲不会改变转会策略 购买奢侈球员
4. 夏天过后 走1到2个主力 来1000万左右“世界级”和若干 让人们抱有希望的“天才”
5. 新赛季 开始阶段 让人眼前一亮
6. 赛季末人员大面积伤病 人员不整
(再回至第一条)
eddielu - 4/18/2010 11:05: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4-18 10:51:00 发表
阿森纳式的夏天就是 :
1. 7到10天内联赛 欧冠 双线丢失夺冠希望
2. 然后媒体 或者董事会 透露 温格讲得到3000到4500万夏天用于购买球员
3. 然后温格站出来说 我们讲不会改变转会策略 购买奢侈球员
4. 夏天过后 走1到2个主力 来1000万左右“世界级”和若干 让人们抱有希望的“天才”
5. 新赛季 开始阶段 让人眼前一亮
6. 赛季末人员大面积伤病 人 |
这招也屡试不爽啊, 球迷被每年都被这样玩弄。 建议球迷明年少去订季票, 要给阿森纳管理层压力!
catkingj - 4/18/2010 11:22:00 AM
前中后门各一人吧,足矣。
ajew - 4/18/2010 11:35: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4-18 11:22:00 发表
前中后门各一人吧,足矣。 |
已经是奢望了 保加拉 来查马 换个龙门 小的就跪安了
yaaaaa - 4/18/2010 4:06:00 PM
3000W能豪购吗?最多买2个象样的球星
风中枪手 - 4/18/2010 4:19:00 PM
如果花大钱成功显不出他温教授的能力 所以他还是不会花大钱
小克 - 4/18/2010 4:21:00 PM
我觉得两个差不多了,
前锋不走人,查马克来,就不用买了
后腰和中卫可能会买一个,如果各买一个
那门将就不用买,反之买一个门将
zck6550 - 4/18/2010 4:23:00 PM
每年都说是3千万 我都听腻了 另外这年头3000万很多吗?只能买一个顶尖球员的一只脚
小克 - 4/18/2010 4:34:00 PM
不会吧,我们买威尔玛轮才用了1000, 阿沙文也不过1200
3000万可以买三个了,说话有点不负责哦
mixray - 4/18/2010 5:06: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18 16:34:00 发表
不会吧,我们买威尔玛轮才用了1000, 阿沙文也不过1200
3000万可以买三个了,说话有点不负责哦 |
药水是便宜在温格的眼光太出色, 况且当时药水的身价也高不到那里去~
沙皇也是当时离心太重, 球队不得不放人
但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能检到便宜货又好用的~
现在温格盯上的人才, 别人也盯上了...人家一抬价, 我们根本就是没法了
所以还是转会窗一开, 速战速决把要买的人赶快拿下!!!
henryzhy - 4/18/2010 5:15:00 PM
算系梗噶啦,睇开D啦大家
helenclieanch - 4/18/2010 8:23:00 PM
只求世界杯前能确定...if possible
37°2 - 4/19/2010 3:08:00 AM
复读机
1